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 剧中剧(二十五)(反击)

剧中剧(二十五)(反击)

    本章节做了文字替换,_读_未_修_改_内_容_请_到_醋###溜###儿###文###学

    “这剧情发展很可以啊, 又是一个亲妈见到自己女儿红了,就想来捞好处的,这样的妈, 娱乐圈里还真不少。”

    “早上出来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真吓一跳, 坏心眼的爸妈怎么可能生出那么可爱的小伦伦呢?还好不是真的。”

    “小伦伦在外婆家居然被虐待,这也太丧心病狂了吧!这么可爱的伦伦,她怎么下得去手?”

    “我都不敢看那几张照片, 心疼。”

    “可怜的小包子, 阿姨爱你!”

    “抱住我的小乖乖,呜呜呜呜呜……”

    “作为一个三岁小孩的妈妈, 我真的看不得这些消息。”

    “看到那堆医药单,心疼沈羽, 爸爸住院的费用全是她在出吧,怎么说她不赡养呢?过分!”

    “所以现在是逼急了要把沈妈妈告上法庭了?”

    “这个沈妈妈真的太奇葩了,她还有个儿子吧,怎么就咬着女儿不撒手呢?!”

    “这样的人社会上多的是。”

    ……

    工作室的消息一放出去,原本向着沈妈妈那边倒的评论, 瞬间转向沈羽这边, 毕竟比起敲诈勒索, 虐待儿童这种事更令人气愤, 所以网友们无不赞同将沈妈妈告上法庭。

    齐冉冉演完两场戏,有了点短暂的休息时间,贺钊把她叫到一旁,将网上的风向和她说了说, 齐冉冉点点头,骂也好, 赞也好,她其实没受太大的影响。

    “真的要告她吗?”她问贺钊。

    带着热气的微风吹起她鬓边一缕细碎的发丝,贺钊伸手将发丝撩到她耳后,又将她搂进怀里,轻抚她的后背,说:“这事我之前也想过,她毕竟是沈羽的亲妈,只要她以后不再作妖,以前的事就算了,毕竟我们也占了她女儿女婿的身体,可她太不老实了,以为我们是好拿捏的,既然这样,就给她个警告,好叫她以后不敢再来接近我们。”

    齐冉冉点点头,对贺钊的处理表示没意见,“有件事我觉得奇怪,你到底是怎么找到那些证据的?就沈妈妈来我们以前住的那个小区找我们,居然还有视频?”

    贺钊笑了笑,故作高深地说:“面对那些极品亲戚,自然是要留后手的,那个视频是当时黎霞让司机偷录的,后面又交给我保管,没想到真的有用上的一天,还有沈妈妈那些邻居们的证词,也是让司机回去找的,沈妈妈性格刻薄泼辣,早就把邻居挨个得罪遍了,随便找个人问一问,对方都能滔滔不绝数出沈妈妈不少罪状。”

    齐冉冉:……

    “你怎么瞒着我这么多事?”齐冉冉佯装不悦地抱怨。

    贺钊低头亲她的额头,说:“在我看来,那只是一些琐事而已,你每天负责开开心心不好吗?”

    齐冉冉觉得没什么不好的,只是这个男人真的霸道得可以,什么事都大包大揽,完全没想过要事先和她通个气,让她知道点内情。

    想了想,齐冉冉说:“我知道这些事你都能解决,但我们现在毕竟是夫妻,不管什么事情,你都应该让我知道的。”

    贺钊看着她的眼睛,停顿片刻,才说:“我知道了。”

    齐冉冉这才扬起一抹笑容,搂着他的腰说:“还是要谢谢你,辛苦了。”

    贺钊拿下巴蹭她的头发,“是我应该做的。”

    关于沈羽和沈妈妈的消息在网上沸沸扬扬传了一天,结局却是以大反转告终,沈羽的人气非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是微博又涨了一波粉。

    作为一个前娱乐公司的老总,贺钊实在很会拿捏人心,他知道网友爱看什么,同情什么,所以一开始关于沈妈妈指控沈羽不孝的消息出来后,他并没有第一是去压制,而是任由新闻发酵,等得到足够的关注度后,他才将“真相”推出来,并将沈羽摆在弱势的一方,立时为沈羽拉来不少同情分。

    虽然整个事件都是真实的,但有了更完善的操作,才能得到最高的关注度,这就是贺钊的手段。

    沈妈妈那边也应该是得到消息了,所以就算知道被贺钊骗了,她也不敢再找上门,更因为怕贺钊告她,也不敢多停留,当天下午便收拾东西匆匆回老家去了。

    不过就算她跑到天涯海角,贺钊照样能告她,只不过他现在在剧组,也没空理那么多,就把事情交给黎霞去办了。

    至于将这件事捅到网上的幕后推手,贺钊是通过谢清那边的团队去查的,一时半会也拿不到结果,也只能暂时按兵不动。

    网上的风风雨雨波及不到小孩,就在贺钊忙着解决网上流言的时候,小包子却是被柯导的女儿小叶缠上了。

    柯小叶是柯导的独生女,不仅在柯家是独一份,在妈妈娘家那边,也是只有小叶一个女孩,她的两个舅舅家里都是儿子,所以小叶可以说是集三千宠爱为一身,从小就娇惯得很。

    但小姑娘再怎么娇惯,到了小伦伦面前,却是大大变了样,又乖又萌,可爱得不行。

    “哥哥,你吃这个饼干吗?”柯小叶拿着一包饼干在伦伦面前晃了晃,想吸引伦伦的注意,但小包子正在专注地玩拼图。

    看饼干吸引不到哥哥的目光,小叶想了想,又换一种,拿着薯片继续问伦伦,“哥哥哥,你吃这个薯片吗?”

    “不吃。”小包子专注地看着眼前的拼图,觉得小姑娘就跟个蚊子似地,一直在他耳边嗡嗡嗡叫不停。

    柯小叶还想再换零食,却被抬起头的小包子叫住了,“小叶,你想玩拼图吗?”

    柯小叶锲而不舍地想送哥哥零食,目的也只是想要哥哥将注意力放在她身上,陪她玩,这会听到哥哥问她要不要玩拼图,她自然是想都没想地点头答应了,“我想玩。”

    可看着茶几上散成一小堆的拼图,柯小叶又为难了,眨巴着眼睛,嘟着嘴,沮丧又诚实地说:“可我不会玩。”

    小包子冲她笑了笑,说:“我捡给你拼,你就会啦。”

    柯小叶眼睛一亮,用力地点头,“好啊!”

    于是两个小孩一个挑拣图片,一个听从指挥将拼图拼上去,玩得很开心。

    柯太太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看着两个小家伙,笑着对旁边的齐冉冉说,“你家小柏伦真懂事,知道怎么哄小姑娘,我家的小魔女一到他面前,就变成小白兔了。”

    齐冉冉接下来也没戏份,就在休息室陪着小孩,顺便和柯太太聊天,柯太太是个沉稳的性格,虽然知道这会网上还闹得沸沸扬扬,却在齐冉冉面前半句也没提,就只是和齐冉冉聊孩子。

    “小叶很可爱。”齐冉冉看向扎着两个马尾辫的小姑娘,看起来小小的一个人儿,发质却非常好,乌黑浓密。

    柯太太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嘴上却是不留情地拆自己女儿的台,说:“她到外面就知道装乖,一回到家,真的没人能降得住她。”

    “小孩都调皮。”齐冉冉心里觉得小女孩真的很可爱,若是有可能,以后她跟贺钊也生一个来玩玩。

    跟贺钊生小孩?齐冉冉内心一阵别扭,现在想这个会不会太早了点。

    “小叶最喜欢看《家庭总动员》了,而且每次看,都是追着伦伦看,有时候伦伦镜头少了,她还有意见,她爸笑她小小年纪就知道追星。”

    齐冉冉听了觉得好笑,“里面其他小哥哥也很可爱的。”

    柯太太无奈道:“她就知道你家这个。

    两个小孩玩了一会,就对拼图失了兴趣,小包子将拼图收进盒子里,回头问妈妈:“妈妈,我带小叶到外面院子里玩,可以吗?”

    柯小叶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期待地看着两个大人。

    齐冉冉犹豫了一下,说:“外面太阳大,有点热。”

    “我们去树下玩就好了。”小包子又说,看来是真的很想出去。

    齐冉冉征求了柯太太的意见,见她点头,才叫来助理小雪,让她带着两个小孩去休息室外的小院子玩。

    这会阳光已经开始西斜,院子外几颗大树下有着密实的树荫,两小孩仿佛不怕热,跑跑跳跳地。

    柯小叶完全是个跟屁虫,伦伦做什么,她跟着做什么,伦伦捡个树枝,她就想要,伦伦摘个叶子,她也想要,只要经过伦伦手上的东西,她都想要。

    不过小伦伦耐心很好,妹妹想要什么,他都让着她,带着她玩,“小叶你看,蚂蚁搬家。”小包子拉着小姑娘蹲到一边,指着一排蚂蚁说着。

    柯小叶跟着蹲下,小裙子垂到地上也没理会,睁大一双乌溜溜的眼睛,好奇地低下头去看,“好多蚂蚁呀。”小姑娘奶声奶气地说。

    小包子捡来一段枯树枝,沿途帮小蚂蚁清除障碍,随后发现树枝作用不大,就用手去扒拉泥土,小雪在后面看到,忙喊住他,“伦伦,手不要摸泥土,脏。”

    “不脏。”小包子没理她。

    柯小叶则开心地指挥他,“哥哥,哥哥,这边也要弄。”

    “好的。”

    两人顺着蚂蚁搬家的路线,玩得不亦乐乎。

    突然,一双高跟鞋踩在了蚂蚁前进的路上,一群小蚂蚁被吓得四散逃窜,失了秩序。

    “小鬼,你就是柯导的女儿?”来人站在原地没动,居高临下地看着蹲在地上的两个小屁孩。

    柯小叶冷不防看到陌生人,吓一跳,忙挪到小包子身边,抿着小嘴,小声嘟哝:“哥哥,她踩到小蚂蚁了。”

    小包子抬头看向来人,说:“阿姨,你踩到蚂蚁了。”

    温以炫楞了下,这小鬼居然叫她阿姨,在她听来,阿姨跟大妈没多大差别,“小家伙,叫姐姐。”

    小包子也不纠结,伸手就去扯她的白裙子,“姐姐,你踩到蚂蚁了,蚂蚁在搬家,都被你踩死了。”

    温以炫本想来跟柯小叶套近乎,毕竟是柯导的女儿,没想到却碰了个软钉子,她有些不耐烦地低头去看,结果蚂蚁没看到,却看到小包子用脏兮兮的手摸她的白裙子,纯白的裙子上,已然印上好几个灰色的手印。

    温以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