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和死对头穿书养包子 > 剧中剧(三十二)(亲生的)

剧中剧(三十二)(亲生的)

    “若不是看在陈总的面子上, 我们早报警了,还能留你在这里哭哭啼啼?”贺钊声音低沉冷漠,眼底写满对温以炫的厌恶。

    齐冉冉抬眼看向贺钊, 这个男人本就不是多善良的人, 只是穿过来后, 脾气有些收敛,但本质上还是个睚眦必报的。

    陈总听他这么说,连连陪笑, 说:“是是是, 是贺老师谢老师手下留情了,陈某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

    虽说这事跟陈总没关系,但人是他的, 他没约束好,惹了事,得罪不该得罪的人,后果也只能他来兜着,当然, 这会他心里是恨死温以炫了, 这么会作妖, 把他的老脸都丢尽了, 陈总心里不爽地想,回去第一时间就把这麻烦精处理了,让她有多远滚多远。

    温以炫早知道怕了,颤抖着跪在众人面前, 哭得肝肠寸断,泪如雨下, 之前被陈总宠着捧着,让她在名利场里如鱼得水,也让她有些找不着北,以为自己就是那个天之骄女,结果陈总怕得罪大人物,对她翻脸不认人,温以炫就觉得自己要完了。

    温以炫这会的唯一念头,就是姿态卑微地求饶,她已经过惯风光的生活,让她重回平凡,那还不如杀了她。

    “对不起对不起,求求你们,不要封杀我,求求你们了,我错了,你们要我怎么道歉都行,请不要封杀我!”哭到最后,温以炫都有些歇斯底里,意识模糊了。

    齐冉冉看她这副凄惨的模样,心里却怎么也同情不起来,像温以炫这样的人,在娱乐圈里比比皆是,这个圈子本就是五光十色,浮华绚烂,定力不足的年轻人一踏进来,最容易迷失自我,丧失本心,之后就成妖成魔。

    齐冉冉看她一直没完没了地哭,叹了口气,对陈总说:“陈总,我们等会还有戏份要拍,你带她走吧,这事到此为止,你也看好她,别再让她乱害人了。”

    “这……”陈总富态的脸上有着错愕,他看看齐冉冉,又扭头看看谢清贺钊,不太确定齐冉冉的话算不算数。

    贺钊看向齐冉冉,知道她不想太为难人,陈总作为投资人,虽不算很大的老板,但和谢清有交情,闹得太僵,大家面子都不好看,况且闹过这事,陈总把温以炫带走后,肯定不会再启用她,也等于是封杀了。

    想清楚其中的弯弯绕绕,贺钊便做起顺水人情,说:“陈总,这事我老婆说了算,她说到此为止,就到此为止吧,她心善,即使被欺负,也不想为难人。”

    陈总松口气,笑道:“心善好啊,好人才会有好报,就冲沈老师贺老师的人品,这朋友我交定了,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多多合作啊!”

    贺钊笑,“那就一言为定了。”

    陈总道:“好好好!”

    两人说到最后,竟然交换起电话码号,这个神展开直接把温以炫惊呆了,都忘记要哭,傻傻地看着陈总,好一会才委委屈屈地喊:“陈……陈总。”

    陈总瞥她一眼,“你闭嘴。”

    温以炫:……

    在旁边静静吃瓜的柯导,适时站起身,说:“既然事情解决,我就出去了,还要拍摄呢。”

    陈总又和他们客套几句,就带着哭哭啼啼的温以炫离开,其他人则继续回片场拍戏,走去片场的路上,齐冉冉被贺钊牵着走在谢清柯导后面,就听柯导对谢清说:“顶替温以炫的演员已经进组,这个看起来是个安分的。”

    谢清点头,“安分点好。”

    “下午俞霏请假,你跟她……”柯导颇为担忧地看向谢清。

    谢清还是那副清冷的模样,连表情都不明显,说:“你觉得我是这种人吗?”

    “当然不是,但别人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柯导意有所指,谢清一向敬业,演技好,入戏出戏都很快,但他魅力无法挡,天天和他演对手戏的人,把持不住也很正常。

    “别乱说。”谢清轻斥他一声,没再说话。

    柯导也是笑了笑,没再说什么了,他平时也不是爱八卦的人,只是这会刚好没外人,才多说了两句。

    齐冉冉抬头看贺钊,贺钊知道她有话说,就牵着她,脚步渐渐慢下来,拉开和谢清柯导的距离,小声问她:“怎么了?”

    齐冉冉伸手抱住贺钊的手臂,问:“俞霏真的对谢哥……”

    贺钊挑眉,轻哼:“柯导是个老狐狸,他肯定是看出点什么端倪来,看着像是在八卦,其实是在提醒谢哥。”

    齐冉冉听完也笑,跟着小声骂一句,”老狐狸。”

    贺钊抬手去捏她的脸,“我看你也是只狐狸,表面看起来大方不跟陈总计较,实则是让陈总欠我们人情。”

    齐冉冉拍开他的手,道:“多个敌人还不如多个朋友,说不定以后他还有什么好资源介绍呢。”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

    谢清昨晚说离婚,并不是说着玩的,从这一天开始,他的团队就开始着手离婚事宜以及离婚后的公关方案。

    何梦明显不甘心就这么离婚,后来又来剧组闹了一次,这次连风度都不要,当着众人的面,指着谢清的鼻子骂脏话,最后连性、无能,变态这种话都蹦出来了,不过没闹多久,就被贺钊连同保安一起拖进休息室了。

    当时两个小孩也在场,不过很快被齐冉冉叫来小雪带他们先回家,不让谢悠悠看到她妈妈发疯的模样。

    对于谢悠悠的抚养权,谢清态度很坚决地要一争到底,他忍了这么多年,就是为了孩子,现在离婚,孩子就必须跟他。

    谢清这事,齐冉冉他们也帮不上什么忙,最多就帮他照顾谢悠悠。

    谢悠悠虽然只有7岁,但她显然也意识到爸爸妈妈之间出了问题,但她没吵也没闹,就跟着小包子玩,她这学期刚上一年级,现在也耽搁了,谢清的意思,是等离婚事件平息下来后,再送她回去学校上学,这段时间就请了个家教老师,白天来剧组给谢悠悠上课,非常时期,谢清把孩子看得很紧。

    这天下午谢清请假离开剧组,又将谢悠悠托付给齐冉冉,齐冉冉跟贺钊都要拍戏,就让两个助理带着谢悠悠去接小包子放学,然后直接回家。

    而齐冉冉他们则拍戏拍到天黑,才匆匆卸妆回家。

    平时小孩先回家的时候,齐冉冉一到家,打开门小包子就会跑出来迎接她,今天两人打开家门后,却觉得屋里静悄悄的,没有小孩嬉闹的声音,心里不由得咯噔一下,两人对视一眼,忙甩掉鞋子进屋。

    齐冉冉在玄关处就开始喊人:“包子,悠悠,小雪?”

    小雪听到声音,很快从厨房跑出来,说:“贺哥,冉姐,你们回来啦,我饭快做好了,很快就能吃。”

    齐冉冉见小雪神色如常,不禁大大地松口气。

    贺钊问小雪:“两个小孩呢?”

    “他们在房间里画画,伦伦今天在幼儿园学了用吸管吹梅花,正在教悠悠。”小雪说。

    齐冉冉这才彻底放下心来,她刚刚还以为小孩都被带走了,差点没被吓死。

    知道小家伙就在房间里,齐冉冉脸上这才有笑意,很快走到儿童房前,推开房门,往里看了一眼,这一眼差点让她血压飙升。

    小包子艺术热情爆发,把房间的墙壁,床单,地板都画上了画,现在还在谢悠悠雪白的公主裙上画,谢悠悠也没生气,笑眯眯站在那里给他当模特。

    齐冉冉又看一眼屋子内的情况,差点当场翻白眼晕过去,只能无力地回头求救:“孩子他爸,你……你快来看!”

    贺钊好奇,大步走过来,看到里面的状况,也是愣住了。好半天,他才指着笑嘻嘻冲他们喊爸妈的小包子,对齐冉冉说:“别气别气,这是亲生的,打不得。”

    齐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