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难当

后妈难当 > 第 14 章

第 14 章

    霍寒川的微信说在看我的娱乐节目,我皱了下眉,我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找个开场白,因为肖君禾说过他从不看娱乐节目,我给他回道:谢谢。

    他没一会儿就给我回来,还是回了好几句,每一句都有感叹词:真的好听!好好听!太好听!肖宸我太喜欢你了!

    我盯着这句话明白过来,看样子他是随着别人看的,他的手机大概是被人拿走了。

    果然过了一会儿他给我回道:刚才是我妹妹,你别放在心上。

    我琢磨了这句话,是让我别把‘他喜欢我的那句话’放在心上吗?

    我自己点了下头,不用他说我都知道。

    这个世上没有那么贱的人,不会因为睡一夜就能对一个人改观。

    所以我给他回了句:好的,我知道了。

    他隔了一会儿才给我回到:“你是在回家的路上吧,到家的时候跟我说一声。”

    既然是礼貌,那我也就答应了:“好的,我已经快到了,你不用再等我了。”

    他给我回了一句:我妹妹说要跟你要张签名。

    我给他回到:好,等以后见面我带给你。

    他回到:那我明天定个地方。

    明天就要吗?我微微的皱了下眉,那明天就是要见霍寒川的妹妹了,我问前面的时新:“我明天晚上是不是有杂志拍摄?”

    时新想了下:“对的,宸哥,你明天有一个时代周刊的采访,然后晚上是时装周的照片拍摄。”

    我是下一期时代周刊的封面人物,这也算是一个可以体现我身份的时刻,但我想想未来霍家我这个后台,我跟时新道:“我要改个时间。你联系一下温姐,问问他们节目组的摄影师,把晚上的拍摄改到明天上午,我可以早点儿去。”

    时新答应了,我也给霍寒川回来句:好的,时间地点定好后告诉我,对了,我到家了。

    霍寒川直接给我发来了时间地点,我给他回到:如果方便的话把你妹妹的电话发给我一个,我好联系她。

    过了一会儿霍寒川才给我回到:不用。

    我拿着手机看着这两个字笑了声,这个人真是泾渭分明。

    不过他可以放心,不该我牵扯的,我从不会牵扯。

    如果不是看在他现在是我后台的份上,我不会这么殷勤的。

    霍家的人我得罪不起,我打一下霍白泽都要赔礼道歉,所以我原本想着要好好接待下他的妹妹的。

    不过他既然不打算给,那我也就不会再强求。

    如果他妹妹真是我的粉丝的话,明天我们两个见面应该不会太尴尬。她也应该认识我。

    我没有再跟霍寒川回,我已经到家了。

    温景帮我联系了时代周刊的人,同意了修改时间,采访是现场直播,是标准的下午两点半,但照片拍摄是可以调时间的,只要能在当天拍完就可以了,摄影师之所以定在晚上,就是不确定能不能拍完,但是我能确保,我可以高度的配和他们,温景说过我的脸没有什么问题,什么角度都可以,我的身高也没有问题,衣服都能撑得起来。

    尽管这么着,我还是一早就去了,赵阳跟妆,提前帮我化了妆,等摄影师、时代周刊的工作人员、及‘’服饰组的人员到后就开始拍摄,一个上午五套造型,这一次的服装是我代言的一个品牌,借着这一次的采访一并进行。

    300张照片,还包涵了两组外景,这次就连摄影师都夸神速。

    他说我非常有镜头感,天生站在镜头前的。

    我喜欢听这句话,不管他是不是虚伪的夸我,我朝他笑了下:“谢谢,那这些照片可以用了是吧?”

    300张照片,怎么也能从里面挑出几张合适的来。

    拍完照片的时候是中午一点半,赵阳飞快的帮我卸了妆,又化了淡妆,正好赶上采访。

    采访的朱姐看着我笑:“我现在总算是知道你这好身材是怎么来的了,铁人三项,外加一天一顿饭。”

    她这是说我已经两顿没有吃饭了,但是这是每一个明星的日常,没有值得骄傲的。

    我朝她笑道:“不,朱姐你说错了,我偶尔也两天吃一顿饭的,我比不过朱姐,你的口才跟你的身材一样,一如既往的好。”

    我这句话不算是恭维,这位时代周刊的主持人精明干练,一身格子纹西装把身材衬托的一览无余,腰细腿长,化着恰到好处的妆容,丝毫不比明星差。

    朱姐笑了:“你的经纪人还跟我说他们家肖宸不会说话,让我口下留情,我看你嘴倒是比我的还要甜。”

    我笑了几声,我们两个热络的开场之后,就开始了采访,他们选了我,一是因为我前面的那部电视剧,二是马上就要进入年终终结了,我这一年共出演了三部电视剧,已经称的上是劳模了。

    这些采访内容时代周刊的人会提前给一部分,因为这是现场直播,但同样的这个节目之所以非常火,是因为这个主持人问话犀利。就比如现在朱姐临时加了一些内容,她问我最近有没有成婚的打算。

    这一个月我与林悦cp炒作因着那部电视剧非常的火。

    我想着我下个月可能就要结婚了,所以我迟疑了下: “如果有合适的人选我会考虑的。”

    朱姐眼神一转,她看着我笑了:“为什么是合适,不应该是喜欢吗?”

    我还真没有想到这句话也会让她钻孔,是我考虑不当。因为我是一个急功近利的人,婚姻于我不过是可以利用的东西。

    只是我知道这句话我不能说,我心中有名利,但我外表还是清冷贵公子的人设。

    我微微的沉默了一会儿,她也看着我,就连她带来的助理小姑娘都盯着我看了,牙都咬了嘴唇好几次了,大约是在想我能回答什么,这一次的采访是现场直播,我要是回答的不好,那也热闹了。

    所以我也就沉默了那一下,就看着她笑了:“因为我不敢奢求,我的性格太沉闷,能与我过一辈子的人一定会放弃很多,所以如果有那一个人,我一定会努力的去适应他的生活,我愿意与他携手到老,做一个合适他的人。”

    朱姐看我已经把这个话题圆回了,看着我笑的意味深长,我也朝她笑,我已经出道七年了,怎么应付各种媒体,我很清楚。

    果然朱姐轻轻的叹了口气后笑道:“肖先生你真是太客气了,你让多少人魂牵梦绕不知道吗?”

    我笑了下:“我真不知道。”

    她对着镜头笑道:“都听到了吧,他不知道你们的热情,不知道你们都想嫁给他,你们还不努力下吗?”

    因为是现场直播,我已经看到屏幕上滚动的留言了,一片片的,都快把画面遮住了,但是即便是看不见我的脸,我也对着镜头保持微笑。

    采访节目有惊无险的结束了,朱姐最后跟我握手:“期待你的下一部作品,相信一定会是在不就的将来。”

    我朝她道谢:“好的谢谢。”

    送走朱姐他们,时新给我递过水来,顺便连手机也递过来了,我喝了一口,跟温景对话,温景跟我开的视频,她朝我笑了下:“知道这个主持人的厉害了吧?”

    我笑着点了下头,温景在这次采访前帮我做了万全的准备,但难免还会有百密一疏的时候,她在视频里双手交握,跟我正色道:“不过你表现的不错,”

    我知道她打过电话过来不只是说这个,我就等着她讲,果然她道:“电视剧已经播出一个月了,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你的结婚事宜是不是要提上日程了?”

    我跟她点了下头,离结婚日期还有二十天,我不能突然的宣布结婚,总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我现在已经架在火上了,那我也不希望生变,早点儿解决早点儿好。我希望都能够在这一年结束,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国剧盛典还有两个月,但提前一个月就进行竞选了,正好卡在我结婚日期后,我结婚的日子是霍家根据我跟霍寒川八字算的,农历10月16,这个日子不能再改了,所以我要在这之前把我的事解决。

    我就算同一个男人结婚也不能抹杀我之前的心血吧?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休息一天,走过路过留个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