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难当

后妈难当 > 第 22 章

第 22 章

    我没有再多看阮乐,就算霍寒川手没有在我腰上,我也知道今天有非常多的媒体在,所以我朝周师姐也笑道:“也祝师姐早日拿下下一个影后。祝温姐早日踏入婚姻的殿堂。”

    我把她们两个的名字放在一起,温景跟周卿之朝我笑了下,一同举杯:“谢谢。”霍寒川手依然在我腰间,于是她们两人也朝霍寒川笑道:“祝霍先生与我们小宸一世相依,白头到老。”

    霍寒川朝她们道谢:“也谢谢你们这些年对肖宸的照顾。”

    客人还有很多,于是我们继续敬下一个。

    幻羽的老总何总今日是携夫人来的,看着我笑:“恭喜霍先生与我们肖哥步入婚姻的殿堂,祝两位百年好合,永结秦晋之好。”这大约是他这些天露出来的第一个笑容,我算是他的摇钱树,这七年一直在他的公司,从三年前开始为他挣钱,这几年收入一直很稳定。

    温景跟我说我前段时间的绯闻虽然没有让他焦头烂额,但也着实掉了几根头发。

    我朝他道谢:“谢谢。”

    何总非常热情的跟霍寒川干了满满一杯,大约也明白霍寒川以后也将会为他的事业添砖加瓦了。

    后面的人霍寒川就带着我走了个过场,如他说的那样,今天来的人很多,不必一一敬酒。等这些都结束,我回到霍家时,都已经8点了。回的是霍寒川的家,不是霍家老宅,没有敢来闹洞房的,这大约是霍寒川搬出单住的好处。

    他的家里人员配置也很简单,就一个于管家,一个张叔,一个何哥,一个王妈,一个陈姐,一个周锐。现在多了一个我,但我沉默寡言,于是这栋别墅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跟刚刚热闹喧嚣的婚礼现场截然相反。

    霍白泽虽然是小孩,但是精力旺盛,这一会儿还没有困意,缠着霍寒川陪他玩,他不哭不闹,且今天花童当的也不错,没有出大叉子就是不错,所以霍寒川抱着他进他房间去了。

    临去前嘱咐我早点儿休息。

    于管家安排我休息,我自那一次试衣服后再没有来过霍家,所以于管家亲自带着我往卧室走。

    他是一个挺开朗的人,年纪大约在六十岁,脸上一片慈祥,他热情的跟我说:“肖先生,您与霍先生的卧室是我收拾的,您看下还好吗?”

    卧室里有结婚的喜气,玫瑰花开的正好,只是我看着我卧室里的那张结婚合影,脸色有些僵,婚纱照选的是那天晚上的,霍寒川扣着我吻的场景。

    于管家看我也看那张婚纱照,于是跟我笑道:“肖先生,您看我给你跟霍先生选的婚纱照行吗?你们两个人拍的都不错,但我觉得这个最好。”

    是只有这个这么亲密,我看了一眼于管家,他脸上带着笑意,是觉得很自豪,他能从我们那些僵硬的照片里选出这么一张是为难他了。

    我跟霍寒川的照片只有这一组亲热,从画面上看于管家的眼光是没有问题的,唯美温馨,亲热的难分难舍,只是他不知道这张照片的真实背景。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这张照片放在这个地方是非常符合这句话,他是在时刻的提醒着我别给他戴绿帽子,别给他惹绯闻。

    于管家看我不说话,也有点儿忐忑了:“肖先生,您是觉得不合适吗?如果不合适我就再去选一张。”

    我朝他笑了下:“没有,挺好的,谢谢于管家。”

    既然霍寒川都同意这张照片挂在这里,我也没有意见,等过几天我就会搬到隔壁次卧去住了,新婚之日就搬去次卧不太好看,也不吉利。

    于管家看我脸上露出笑容了,也如是负重的松了口气:“肖先生您喜欢就好,那您今天也累了,早点儿休息吧。”

    于管家贴心的给我关上了门,我也就去洗漱了,洗漱用品于管家准备的非常齐全,我看着那个专用的男士清洗器敛了下眼,手撑在洗手台上顿了一会儿才继续洗漱。

    我没有用那个专业清洗器,因为用不着。霍寒川哄霍白泽睡觉,恐怕不会回来了。

    我洗漱完后,看了一下微博,不出所料我上了热搜,霍家的热搜在我下面,我是个明星,无论霍家有多大的后台,观众依然喜欢娱乐明星多一些的。

    我在看粉丝的评论,我直接用婚礼坐实了我是同性恋的事,于是很多人留言,有好的,有坏的。

    坏的无疑就是不喜欢我是同性恋的,他们恶心我,恶心我明明是同性恋却还拍了一部又一部的偶像剧,毁了原著作品,恶心了观众。

    我的粉丝肉眼可见的少下去,我冷眼看着,继续往下翻,经过了前面那二十天的铺垫,这一会儿我已经可以无动于衷的看下去了。

    我刷完了让他们恶心的我的评论,我又继续看好的,我一向如此,先苦后甜。

    我是这三年才挤进流量艺人的范畴里的,所以我也有一部分忠实的粉丝,他们肯定了我的演技。

    【我想楼上的粉丝是看戏看多了吧,演戏就是演戏,生活是生活,请不要混为一谈,演员也是人,他除了饰演出荧幕中人物的感情,他自己也有七情六欲,他也应该有他自己的感情生活。】

    【楼上说的好,肖宸出道7年,他饰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可圈可点,先不说他的演技,单说他的人品,他没有占任何女星的便宜,就这一点儿他比那些道貌岸然的登徒子好太多了吧!】

    【就是,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在歧视同性恋,同性婚姻已经合法,能列入宪法、能走进教堂,就能站在阳光之下。】

    【楼上的你不会也是同性恋吧,你能接受的了走后门你就去试试呗!这么一说的话,某些人是后门厉害啊。】

    【楼上的请不要人身攻击!就事论事,请带着理智来!】

    【后门怎么了?我说什么了?门都不让说了吗?】

    事实上好的也是掺着沙子的,我习惯了,这个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好事,于我更没有。

    我缓缓吸了口气,转出了这个热搜,尽管掺着沙子也算是好的。

    就如我痛恨他们说我的‘后门’,我也依然去了,因为那里面有他们的肯定,他们肯定了我的演技。

    所以比起那些难听的,这个可以弥补了。

    我把背挺直了些,点开了阮乐的热搜。

    他的热搜就要比我的好多了,他的粉丝都是统一的,统一的站在他的一边,前段时间因为我怀疑他性取向的粉丝分外愧疚,所以此刻就不遗余力的顶他:

    【乐乐,是我冤枉你了,我就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就是,你们现在都明白了吧,我们家阮乐没有跟那个人在一起!不要再说我们阮乐是同性恋了!】

    当然这里面也混入了我的粉丝,他们嘲笑他:【肖宸是跟名门霍家联姻,当然看不上你们家阮乐了。】

    我的粉丝数量跟阮乐的平分秋色,上一次那个综艺节目就看得出来,所以这样的评论非常多,我一条条的看,幸好阮乐的粉丝非常强悍,一一怼回去了:

    【我们阮乐本来就跟肖宸毫无关系,八竿子打不着,宸粉们别在这里攀了!我们阮乐凭的是实力,不跟某些人一样靠的是后台。】

    这句话说的还挺对的,我无声的点了下头。

    娱乐圈里的人忌恨后台,嫉妒又羡慕,但粉丝们就是纯粹的厌恶了,因为大多数后台硬的人演技都不怎么样了。而且还代表着一个词:潜规则。

    很多资源会因着后台的大小而不等。这是不公平的,所以他们痛恨。

    我跟霍寒川的婚姻虽然是联姻,但也是这个范畴。

    我无话可说,就只长久的看着这句话。

    这个粉丝大约是阮乐的后援团主力,她的话后面一片附和声:

    【对,肖粉出去,不是一类人就别在一起掺和!】

    【对,道不同不相为谋!】

    【对,别再靠近我们乐乐,别再让别人说我们乐乐是沾了你们后台的光,我们乐乐不稀罕!】

    【对,既然都有后台了就别再跟我们拉扯,不要以为一首歌就能拉进跟我们乐乐的距离,某些人胃口不要太大,手不要伸的太长,三栖发展也要看看有没有那个能力。】

    【他要是有那个能力,还去找后台吗?】

    ……

    我逐条的看了下去,进这个圈子就要有一颗能顶住各方舆论的心,我没有愤怒,我平平板板的看了下去,一直看完这个关于阮乐的这个楼。

    阮乐的粉丝没有因为我而弃他而去,不必再受我连累这就足够了,我求的不多。

    等看完阮乐的热搜后,我没有再去看别的,我希望我的心情能维持在这里。

    我活动了一下脖子,因为长时间的维持这一个姿势,手脚都僵硬了,或者说是我一整天都演了一个木偶累的,因为一举一动都是规定好的,我不恭维我自己的演技,但是我肯定我自己的敬业。

    结婚不亚于一场大型的外景戏,数万的群演等着你这个主演,所以更是一步都不能演砸。因为耗时耗力,而同霍家的联姻比这个更加残酷,因为不允许出错,因为不可能重来。

    所以我放下手机,准备上床休息了,我刚到床上,正准备解开浴袍的时候,门开了,是霍寒川。

    我解衣服的手顿了下:“你要睡这里?”

    他看了我一眼:“这是卧室。”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入v,我晚上8点准时更新,三章合并在一起,可以早看的就及时看啊,我怕锁,谢谢大家支持。我的微博:晋江白衣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