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攻略

皇帝攻略 > 20、矿石

20、矿石

    20

    ps:唔,感觉大家不太喜欢这本书,没有收藏、没有推荐票,要来一发历史名将提提神么?

    …

    后悔!

    是的,陈南真的后悔了!

    他不应该现在篡夺,不应该拿赤霄村来树立自己的威信,不应该把话说绝了!他一味的陷入自己的设想中,而不考虑实际情况冲动行事。

    陈南以为自己可以威胁慕鸿,逼迫其签下互不侵略条约,而他就可以得到大量发展时间,去变得强大,再回头解决掉这个卧榻之侧的威胁!

    在河水对岸的慕鸿似笑非笑中,陈南慢慢转过身,看着慕鸿那似笑非笑的脸,强忍着剁碎的冲动,面无表情的说道:

    “不错,你可以让那两名马贼昼夜骚扰夜落村,但是,你也要相信,我有着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决然。”

    “然后呢?”慕鸿不置可否,心中却升起警惕。

    如果对方真的不顾一切的要拉着他一起死,如果对方真的在最后一天突然袭击将农田毁掉,慕鸿还真的没办法防御。

    毕竟,现在所有村庄都没有兵力防御和巡逻,赵毅一个人根本不可能防御整个赤霄村。

    “我愿意为之前的行为道歉并赔偿,但是我只能在我有富裕的资金之后才能进行赔偿,我愿意支付500铜币!在此期间我们双方不得攻击。如果你同意我愿意签下欠款协议,不愿意那么……”

    慕鸿轻笑着,目光幽深的看着陈南,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去,声音顺着夜风飘荡:

    “我等着……你的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不错,慕鸿掀桌子了!此刻不掀,更待何时?

    什么叫你有富裕的资金?什么叫愿意支付500铜币?什么叫在此期间不得攻击?什么叫不同意那么?

    彻头彻尾的陷阱以及威胁!

    陈南的这份欠款协议,就差没明目张胆的在上面写,夜落村将持有随意宣战的权利!

    明摆着,只要对方觉得自己不够富裕就可以拒绝偿还欠款,而对方愿意支付时,那么夜落村,或者说陈南,可以在偿还后,骤然向慕鸿宣战!

    得亏慕鸿在来到这个世界前,有一个律师朋友,经常在大排档,给慕鸿说说他工作上的事情。

    而且陈南那种施舍的态度和神情,快要溢出的威胁之色,慕鸿已经没耐心和对方扯皮,劳累了一天,他已经很倦了!

    陈南急了,连忙说道:“你不满意可以谈啊!”

    “呵呵……我觉得你还是……”慕鸿顿住脚步,侧着头,在月色下用侧脸对着陈南说道:

    “你还是先想一想你的态度吧!别搞得好像你在施舍我的模样,我没空在这里受气。”

    陈南脸色又是一阵变色,他的肺都快气炸了,但是他考虑自己确实需要息事宁人度过这一难关,伏低做小,僵硬的笑道:

    “别介啊!天色太黑,你可能没看清,误会…绝对的误会,这样,你有什么要求说出来!大家讨论一下!”

    “我呢,不用你道歉!你在全体村庄资金在200枚铜币的情况下,每多1铜币,就立刻支付给我。总体赔偿额为5金!”

    这次陈南虽然面色难看,但总算没有立刻拂袖离去,他看清目前形势,摇了摇头后,道:

    “我不能答应!不管是总体赔偿金额还是保有资金,这不现实。我最多能答应总体金额…600铜币,村庄资金500!并且……”

    双方一阵讨价还价,最后慕鸿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答应总体资金1000铜币,村庄资金300铜币,并答应保护夜落村,及签下互不侵略条约!

    事情圆满结束,不过慕鸿打算还是要在农田四周圈上栅栏,保护农田,和陈南扯皮不过是拖延时间罢了,如果能有赔偿自然是好,如果没有慕鸿也不在意。

    他打算把夜落村给张祺,作为马贼据点,让张祺招收人手,扩大势力,更好的保护赤霄村。

    “叮!你从一份欠款协议中得到41铜币!”

    “史记:当前存在感:2”

    慕鸿盯着那2,心里没有丝毫激动之情,因为他总感觉这个2是在讥讽他,至于得到的41铜币,慕鸿觉得应该是陈南做了任务,不由暗赞一声“真勤快!”

    目前赤霄村共有741枚铜币,而放出去的贡献值却有90点,其中还是有一部分工匠没有派的上用场,所以贡献值减半。还有两名青壮一个人干的两个人的活,还要再加4点贡献值,共94点。

    741枚铜币大部分都是依靠各种赔偿敲诈,掠夺其他村庄得到的,慕鸿原本有600,给了张祺100完成任务,也就是500,其中241枚铜币都是剪的其他村庄的羊毛。

    这笔钱其中一部分要留着,防止村民兑换,其余的要利用起来,增强自己的实力,更多的还是要将这些中级职业用起来,并且让他们教徒弟。

    慕鸿暗暗盘算着今后的计划,首先就是粮食,其次就是铁匠铺和裁缝铺,而中级商人、初级医师、初级马夫三位还要再过一段时间。

    12点一到,任务推演完毕,慕鸿扫了眼任务后,狼群和野猪的任务难度不变,其他的任务的难度大半都降低了,并且又多出了几个任务,其中还有一个勘测矿物的。

    慕鸿扫了眼,将任务模板关闭后闭目睡觉,他太累了!

    …

    慕鸿一早醒来,不远处传来熙熙攘攘的声音,慕鸿嘴角不知为何微微翘起。

    以前是个扑街货,**丝男,现在掌握一村命运,这让他很幸福,或许,这就是自我价值的实现吧!

    出了行政小院,恰好看到赵毅满脸衰败的和张祺交接,将所有箭矢给了张祺,还嘱咐张祺要给他的马喂草。

    张祺拍着胸脯说:“当心好吧!我找到一个草特别好吃的平原,我这就去喂马,然后牵回来让它睡觉的!”

    赵毅吐槽道:“你吃过?要不然你咋知道草特别好吃?”

    张祺顿时满脸黑线的瞪着赵毅:“大胆,你就这么和你家老大说话啊?我要给你穿小鞋!我当然没吃过草,不过马喜欢吃啊!逗逼!”

    “穿吧!记得顺便买一条裤子,我大腿内侧磨的疼!”赵毅敷衍着挥了挥手,打着哈欠要去睡觉。这时突然看到慕鸿,连忙上前说:

    “你让我探的路,我找到了。往南或者往北都有,不过如果南面的那个太险,往南有个浅滩。还有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在北面不远的地方有个山坡,上面有这种石头。”

    说着,他从兜里掏出一种黑色的石头随手递给慕鸿,随后挠了挠头,走进四合院的倒座房内倒头就睡!

    慕鸿看着手中的石头,有一种感觉,这个或许就是铁矿石,不过他不敢肯定,找到了铁匠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