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花保镖在校园

护花保镖在校园 > 第438 谈恋爱是虚度时光

第438 谈恋爱是虚度时光

    ?        戴雲对唐嵩动不动就说能不能追她的事情有点不高兴,但这句话刚刚又是她自己说的,只要唐嵩能让她的枪术在七天内达到精准级巅峰,就同意让唐嵩追她。

    毕竟,在几天前她就见识过一次唐嵩的枪术,最多也就是达到了精准级,距离精准级巅峰差了远了,如果唐嵩可以让她的枪术在七天内达到精准级巅峰,那说明唐嵩的枪术进步速度简直就是神速,再给他一点时间的话,又会进步到何种程度呢?

    正是因为这一点,戴雲才会答应给唐嵩一次机会。

    所以,面对唐嵩的这个问题,戴雲虽然有些不太高兴,但还是点头道:“当然,我戴雲说话算数,只要七天内我的枪术达到了精准级巅峰,我就同意让你追我,不会再一直这样凶你。”

    唐嵩嘿嘿一笑,继续问道:“那如果,这七天的时间里,我不仅让你的枪术达到了精准级巅峰,我的实力还能抗衡武师境的高手,那你就直接当我女朋友怎么样?”

    “我……”

    戴雲本能的就想要拒绝,但很快她就瞪大了眼睛,盯着唐嵩问道:“一个星期,你的实力达到能够抗衡武师境的程度?”

    唐嵩点点头,“对啊,就是武师境,怎么了,对我没信心吗?”

    戴雲认真的打量了眼唐嵩,确定唐嵩不像是在说假话,她内心顿时被震撼给充斥,这个臭流氓真的有把握在一个星期内让实力提升到武师境的层次?武师境啊,那在整个中海市都算得上是高手了,整个江原军区三年内的新兵,能达到这个层次的也就那么两三个人,唐嵩才多大?十八岁?

    貌似整个中海市的年轻一辈中,低于二十五岁的人,还没谁的实力达到了武师境吧?

    如果唐嵩真的可以在十八岁就达到武师境,而且还是完全依靠自己的努力,并不是靠着外力的帮助,那绝对会成为江原军方的一把利刃,为江原军区摘夺无上荣耀nad1(

    想到这里,戴雲终于是缓缓的点头,“好,只要你能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让你的实力达到武师境的层次,那我就当你的女朋友。”

    “哈,这可是你说的,被到时候反悔。”唐嵩高兴起来,总算是找到了一个可以追到这位警花的突破点了。

    一个星期达到武师境,哪怕是对他来说都有些难度,如果是在今天之前,他还真的没太大的把握,但现在他可以吸收血煞之气,他还真不觉得自己没希望。

    而且,要不了一个星期,他就要去一趟何家,阻止何语嫣跟凌家的订婚,到时候如果他连武师境的实力都没有,到何家去也只是找死。

    戴雲见唐嵩这么高兴,心里感到有些奇怪,这个臭流氓看上去怎么会这么有自信呢?她犹豫了一下说道:“补充一下,我说你的实力达到武师境的层完整章节百度(讀!(零!零printchaptererr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