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读心的甜O是个漂亮笨蛋

会读心的甜O是个漂亮笨蛋 > 甜O委屈

甜O委屈

    闻恬不解地抬着脸,“你骂我做什么?”

    他是真的很困惑,明明他还一句话都还没说,曲玉干嘛要骂他。他被偷了东西,骂人的那个应该是他才对。

    曲玉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就是个蠢的。

    他强行把目光从闻恬张合的嘴巴上挪开,“我想骂就骂了,还用什么理由。快滚,别老在我面前晃。”

    闻恬抓紧手指,弱声道:“等一下。”

    曲玉停下来,黑着脸看他。

    闻恬深呼吸了几下,伸出细嫩的手指,壮着胆子握住了曲玉的手臂。

    曲玉后脊窜过电似的,几乎是瞬间就把他甩开了,闻恬也不知道他情绪会那么激烈,看着自己被拍红的手背,愣了愣。

    曲玉恶狠狠地注视着他,脸色很不好看,“你摸上瘾了是不是?你告我你还想摸哪,腰、屁股?”

    闻恬有些震惊,“可以吗?”

    曲玉肺都快气炸了。

    闻恬没注意到他多生气,他在曲玉话音落后,听到了熟悉的空茫声音。

    【他嘴巴到底多好吃,让上将三天两头就亲一回。】

    闻恬:“?”

    【他们怎么接吻的,伸舌头吗。上次是在车里,这次是在哪儿?】

    闻恬神情茫茫,过了半秒,慢慢憋得通红。

    这个人脑袋里怎么都在想这些东西呀?就不能想些正经的吗。

    【……昨天他应该没和上将做,不然怎么能好好站在我面前和我说话。】

    闻恬听不下去了,小幅度地瞪了曲玉一眼,忍无可忍道:“你能不能别再说了。”

    曲玉被他有些凶的语气吼得一愣,半晌冒出邪火,脸色青白地骂:“吼什么吼?我有说话?”

    旁边的富家少爷听得兴奋,插了句嘴:“会凶人啊,没想到还是个辣的娇娇宝贝。”

    闻恬:“……”

    曲玉:“……”

    闻恬被一个“娇娇宝贝”的称呼,搞得脸颊红到滴血,他咬了下嘴唇,强忍着羞问:“快点告诉我,你把我手链扔到哪里了。”

    曲玉心思全在那不伦不类的绰号上,没留神就说:“扔到体育馆前面的草坪了。”

    闻恬气鼓鼓的,“你为什么不早说。”

    如果上午他也那么配合,他就不用跑去麻烦江璟,嘴巴也不用破了。

    曲玉眉毛拧起,又要发火,闻恬见势赶紧跑了。

    曲玉舔了舔后牙,神色晦暗地看着闻恬跑走时,两条细腿晃出的雪色。

    他想起闻恬因为被吮吸而发艳的嘴唇,喉腔莫名有些干燥,腹部一阵热流。

    就,也想试试。

    接吻。

    不是和江璟,是和闻恬。看看那张小嘴是不是真的,到了每天都想让人亲一回的程度。

    闻恬走了有小半天了,留在原地的富家少爷们还意犹未尽。

    大半天才有人出声道:“你们下午要不要去打台球?我都开好房间了,omega和alpha都有,哦,还有几个beta,耐玩。”

    “不过说真的,刚刚见了那小美人,现在满脑子都是他那张小脸。看着挺乖的,但气急了还会咬你一下,弄得我都心痒了,也不知道玩不玩得下其他omega。”

    曲玉听得额头青筋毕露,忍住把人按到地上揍的冲动,冷脸道:“有完没完?”

    富家少爷讪讪止住话头,“你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有人惹你了?”

    他们这些浪荡纨绔,平时嘴巴也没个把关的,什么也敢说。曲玉平时也会附和几句,这次怎么就炸了。

    曲玉也察觉到自己的失态,吐出一口长气,“没事。”

    “没事就行,下午你真不去啊?”富家子弟还想劝说,毕竟多一个人玩着也热闹。

    曲玉把手重新插回兜里,踢了踢脚边的石子,漫不经心道:“不去,下午要去趟医务室,拿化验单。”

    “拿化验单干嘛,你身体出毛病了?”

    曲玉摸了摸后脖颈,“不知道,就感觉最近几天腺体有些不舒服。”

    富家少爷听他这么说,神色变得惊恐,“你别是二次分化了吧。”

    曲玉愣了愣,骂道:“滚,怎么可能。”

    -

    闻恬在曲玉说的草秤找了半天,最后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手链。

    手链除了沾上点泥外,其他和原来相差无几。闻恬把手链用纸擦干净,重新放回包里。

    中午的时候,裴恩来接他,和他去商场买了双鞋。之后应江璟要求,把那双白鞋随便扔进了一个垃圾桶。

    然后裴恩和他说要重新找酒店住,一是因为最近a区人为非作歹、频繁捣乱,二是因为监视的男人随时有可能二次光临。

    所以找酒店期间,只能让他暂时回学校宿舍住一晚。

    闻恬答应了。

    他在宿舍也有床位,不过他从开学就几乎没去过,因为他不是话多的人,不擅长和别人相处。宿舍里人太多了,避不开交际,光是每天要打招呼,就让他招架不住。

    下午上完课后,闻恬跟随人流走进omega的宿舍楼,找到了他住的房间。

    房间里有三个人,见到他走进来后,都不约而同地愣了愣。

    闻恬眨了下眼,在三人疑惑的眼神中,礼貌道:“打扰了,我来住一晚。”

    宿舍里安静了大半天,坐最里面的omega开口问道:“你是叫闻恬?”

    闻恬怔了怔,“你认识我?”

    当然认识。

    最近学校里热热闹闹的,都在传有个叫闻恬的omega惹沈之绪生气了。

    那omega嚣张至极,不仅处处给沈之绪甩脸色,还在沈之绪的课上故意摔坏上将的机甲手臂,让他为难。

    沈之绪高风亮节、恪己知礼,居然有人敢这样对他。

    沈之绪的粉丝们闻之勃然色变,都对闻恬这个名字烂熟于心。

    omega笑了笑,解释道:“床位上贴着你的名字,被我看到了。我叫王林。”

    闻恬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你一次都没回来住过,我们之前都对你特别好奇。”王林是个健谈的性子,哪怕闻恬表现的不是那么热衷聊天,他也在自顾自说话。

    “对了,我们都洗完澡了,等会你直接进去洗就行。”

    闻恬对王林礼貌说了声谢谢,然后走进房间。

    房间里空着个床位,应该是他的。因为太久没人打扫,床铺覆了些薄灰,单薄的被单看上去有些发皱。

    闻恬把床单掸了掸,才坐上去。

    他拿出换洗的衣服,进了宿舍里的浴室。刚洗完澡出来,就被躺在床上的王林叫住。

    “闻恬,你帮我去窗台收下衣服吧,深色的、带着英文字母的那件。我今天上课太累了,不太想动,拜托你啦。”王林双手合十,拜托道。

    闻恬眨了眨眼,细声软语应道:“好的。”

    他们宿舍有个小阳台,平时晾衣服或者吹吹风都是在这里。

    闻恬拉开推拉门,进了小阳台。

    阳台黑黢黢的,窗户年老失修,关不上,敞着大大的开口,冷风灌进来,吹得闻恬脸一白。

    他抬着张干干净净的脸,在晾起的衣服堆中,眯起找了起来。可找了半天,他都没找见王林说的款式。

    闻恬有些困扰地转过身,“王同学,我好像没找到你的衣——唔。”

    闻恬艰难遮开水润润的眼睛,就见刚刚躺在床上的王林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

    他两只手捧着个水盆,盆里的水已经全部倾倒了出来,把闻恬从头到脚浇得湿透。

    王林此时撕下了温和假面,伪善的面孔几乎和沈之绪一脉相承。

    他脸上毫无愧色,还满是得意地说:“谁叫你要惹沈秘书生气,活该。好好在外面反省吧。”

    闻恬完全没预料到这个发展,他的鼻子、嘴巴都难以避免地进了些水,皱着眉就咳嗽起来。

    他不明白王林口中的话是什么意思,刚要开口询问,王林就毫不留情地把推拉门关上,落了锁。

    闻恬惊了一下,走过去试着拉门,却怎么也拉不开。

    他被彻底锁在宿舍外了。

    周围漆黑一片,四方围起的砖墙严严实实把他包拢。

    闻恬都吓傻了,蜷着手指不知所措,他左右看了一圈,都不知道向谁求救。

    他抿了抿嘴唇,有点想哭。

    -

    这时,另一间宿舍。

    曲玉从热气蒸腾的浴室里出来,趿着鞋走向阳台。他刚把手上的衣料摊平,就听到旁边阳台,传来几声细弱的呛咳声。

    曲玉眼睛倏地闪过阴寒之色,冷冷看过去,就见那边宿舍的阳台上,站着个衣衫单薄的omega。

    “什么人?”曲玉声音含霜。

    闻恬冷不丁听见有人说话,先是瑟瑟缩了下,转头看见曲玉后,那张脸慢慢露出欣喜之色。

    “曲玉。”他软软叫了声,乌眸闪着水光。

    曲玉被他喊的,呼吸都窒了窒。

    搞什么,见到他有那么高兴吗?上午不还一副凶到不行的样子。

    曲玉面上不显异样,不动声色把手上皱巴巴的内裤藏到身后,冷冷问道:“你怎么在这儿?”

    平时和江璟形影不离的,今天怎么跑宿舍来了。

    闻恬抿了下唇,他怕里面的王林听见,不得已走近窗边,和曲玉面对面说话。

    曲玉挑起眉梢,这才看到他是怎么一副欠人教训的样子。

    闻恬身上的衣服因为浸了水滑下来了些,露出点圆润的肩膀,白晃晃的、透出点粉。

    偶尔有巡查的光束扫过来,一时说不清,是他更白,还是灯光更白。

    那件衣服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说长吧,腿根都遮不了多少,说短又太夸张,衣角把浑圆的弧线遮住,不至于露出屁-股。

    曲玉目光慢慢下滑。

    只见闻恬眼眶通红,脸蛋白如浆纸,头发**掉着水珠。干湿的衣服紧紧贴着他的细腰,孱弱得让人心惊。

    他身上衣服大部分都被体温烘干,只有衣角边缘还积蓄着沉甸甸的水,淅淅沥沥掉下来,从白净的腿缝中滑落。

    曲玉看不真切,恍惚间,都不知道那腿里的水是从哪里流出来的。

    他还走着神,突然听到闻恬说:“曲玉,能不能借我用一下你的通讯器,我想打个电话。”

    曲玉没吭声。

    “曲玉?”

    曲玉神色有些不自然,“你洗过澡了?”

    这问题在这种时候明显不怎么合时宜,闻恬表情呆呆的,还是老实巴交回答道:“洗过了。”

    曲玉脸上露出点疑惑。

    闻恬身上用的是宿舍统一发放的的劣质皂角,味道不怎么好闻,他每次用都嫌臭,怎么到了闻恬那儿,就变得那么香。

    曲玉心里奇怪,面上却不显,“哦”了声,捧起脏衣篓就转过了身。

    闻恬不可思议,不敢相信他居然是那个反应。他刚刚可是在向他求救!哦一声是什么意思?

    闻恬声音发着抖,“别、别走,你就借我用一下好不好?求求你。”

    这是闻恬第二次和他说“求求你——”。

    不像上次那样兴师问罪,这次是把他当成了救命稻草,带着讨好的语气。好像只要答应他,无论让他做什么都行。

    曲玉自己都没发觉,想走的心思陡然消失,可他嘴上还是冷漠道:“我凭什么借你,你就是死在这儿,也和我没关系。”

    闻恬白着脸,颤颤巍巍恳求道:“只要你借我,我什么都答应你,真的。”

    曲玉顿住。

    换作别的任何一个人,穿成这样来求他,他早骂句**就走了。可偏偏闻恬那样,用可怜巴巴又不敢得罪的眼神看着他,搞得他走了就成了个负心汉似的。

    曲玉沉默半晌,不知道是对闻恬那句承诺起了兴趣,还是单纯发了善心,扔下一句:“等着。”

    半分钟不到,曲玉重返回来,把通讯器扔到了他手上。

    闻恬说了声谢谢,然后低头翻开了拨号页面,江璟的电话挺好记的,闻恬输下号码就打了过去。

    打了第四还是第五遍,电话才被接通。

    闻恬鼻尖泛酸,很是黏糊地叫了声,“上将。”

    “闻恬?”江璟停下手头的动作,又看了眼屏幕上的号码,皱眉问,“怎么了?”

    闻恬眼圈发红,因为被吹着凉了,鼻音很重,他对着通讯器无助地道:“上将,我不想住宿舍了。”

    江璟沉默半秒,也没问原因,“那就不住了,我来接你。”

    闻恬点点苍白的下巴,小声到不能再小声地说道:“好。”

    曲玉听着,不知道怎么想的,他明知道通话还没挂,就故意开口道:“说完了?还给我。”

    果不其然,江璟语气转为冷淡,“你身边有人,谁?”

    闻恬虽然平时笨拙,但直觉挺准,他觉得如果说出来,江璟肯定会生气,于是语无伦次地撒谎道:“我、我也不认识,好像是别的宿舍的人在说话。”

    曲玉:“?”

    闻恬又笃定地和江璟说了几句才挂断电话,把通讯器重新还给曲玉。

    曲玉接过来,冷冷笑了声,重复闻恬刚刚的话,“不认识?”

    闻恬:“……对不起。”

    曲玉又冷嗤一声,想说句不好听的训训他,忽然听到屋里的室友扬声问道:“曲玉,外面怎么那么吵?”

    曲玉神色僵了一下,几乎是出于本能的,扣住闻恬的后脑往过一压,左手死死捂住了他的嘴。

    确保闻恬不会发出声音,他才回室友,“没什么,衣服掉了而已。”

    室友不在意地哦了声,刚想回床上躺着,就听到一声勾魂的哼叫。

    曲玉立马看向闻恬。

    闻恬很不舒服,他被曲玉搞得,胯骨都抵在窗沿边,软嫩的小腹被磨得发疼,难以忍受地又发出了一声闷哼。

    眼见走远的室友狐疑地望过来,曲玉脸色一变,捂住闻恬嘴巴的力气变大,咬着牙低声道:“喂,别出声,你想死吗?”

    他一只手就扣住闻恬大半张脸,闻恬因为呼吸不畅,白皙的脸蛋湿漉漉的,微张的嘴唇一下一下蹭着他的掌心。

    曲玉眼皮一颤,伸回手,就见自己手掌粘上了一大片闻恬黏糊糊的津液。曲玉看着看着,无声骂了句脏话,也不知道怎么搞的,耳朵就那么慢慢发烫。

    闻恬呼吸不稳,难受地揉了揉发麻的下巴,过了半秒,他慢慢嗅到一股强势的信息素,呛得他差点没站稳。

    闻恬退后几步看向曲玉,不可置信道:“你是alpha?”

    曲玉一怔,慢半拍闻到了自己泄出的信息素味,他脸色骤然变得难看,转身走回宿舍。

    与之响起的是室友惊悚的问话:“我草啊,你身上怎么有alpha信息素的味儿?哎,你找什么呢……”

    闻恬重新退回阳台中间,脸上还有丝惊疑未去。

    他没想到曲玉居然是个alpha。

    不过他倒没觉得太出奇,因为曲玉不管是体能方面,还是性格方面,都和alpha很接近。

    闻恬正想着,面前的推拉门突然被猛地拉开,江璟一身戾气地站在门口,见到闻恬,神色才稍微好转。

    “过来,我们回去了。”江璟声音放的很低,好像生怕吓到人一样。

    闻恬茫然地眨了下眼,然后吸了吸鼻子,再也忍不住,眼泪瞬间湿了整张脸,鼻音闷闷的,“你怎么,才来啊。我等了好久。”

    江璟顿了半秒,“嗯,我的错。”

    作者有话要说:  看到有宝问,攻受都是双洁,没有感情史,至于为什么那么会接吻,狗男人无师自通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