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当了首领之后[综]

回家当了首领之后[综] > 第 7 章

第 7 章

    太宰治看着森鸥外接电话后陷入沉默,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他噗嗤笑了出来,不禁捂住肚子,还跪在了地上,整个人一抽一抽。

    森鸥外挂了电话,幽幽地看向他:“太宰君——”

    他的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

    任谁谋划了许久的计划被一通电话给付之一炬,都提不起精神来。森鸥外表情复杂,一屁股坐在先代首领的床上,丝毫不介意床单上还有着先代的尸体。

    太宰治仍笑个不停。

    过了半天,他才勉强控制住面部的表情。

    森鸥外听见太宰治终于说了第一句话:“没想到森先生今天这么好心想送我上路,但是笑死这个死法实在是太痛苦了,下次换一个吧?”

    森鸥外:“……”

    他的拳头硬了。

    可太宰治是他捡回来的,还是见证他亲手杀害先代首领的同谋,森鸥外深吸一口气,劝自己不能动手。

    “昨天五十岚君的态度还很坚决,” 森鸥外看了眼还滴着血的手术刀,“今天变得也太快了吧?太宰君,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呢?”

    太宰治一听又想笑了。

    森鸥外谋杀先代却没有如愿成为首领,反而给别人做了嫁衣。如果五十岚凛是个普通人,森鸥外早就在见他的那一刻动手了。

    可惜他并不是,甚至他的武力值还要比森鸥外高。

    而且五十岚凛是先代在世的时候钦定的继承人,整个港口mafia都知道,他继承首领之位名正言顺。

    “人家是正牌的,”太宰治说,“森先生认命吧。”

    ——反正给森鸥外打工也是打工,给新任首领打工也是打工,在谁手底下都没有在森鸥外手底下惨!

    森鸥外继续唉声叹气:“还要过多久时间啊……”

    还要过多久,他才能找到机会干掉五十岚凛,自己坐上首领的位置,实现夏目老师的三刻构想?

    森鸥外看了眼先代的尸体,撇了撇嘴。

    他打开准备好的工具,认命地开始收拾先代的尸体。不论如何,他都得伪装先代因病去世这件事。

    ……但是一想到给自己这么久以来,铲除一个个可能对继承首领之位有威胁的敌人,劳碌了这么长时间,却是在给五十岚凛铺路。森鸥外便忍不住叹口气。

    “太宰君,请不要一脸幸灾乐祸好吗?”

    森鸥外抽出尸体下的床单,语气严肃了些:“现在你和我可是绑在一条船上的。”

    太宰治哼了一声:“我当然知道啊。”

    森鸥外是在提醒他,如果太宰治趁机用森鸥外谋杀先代的事向新首领邀功,森鸥外会毫不留情地将他一起拖下水,谁也别好过。

    “我只是很期待哦,新首领是咒术界那边的人吧?”太宰治回忆着之前看到的资料,“而且干咒术师一行干得非常出色,为什么会跑来当mafia的首领呢?”

    难道这位新首领身在光明心却黑暗?

    太宰治撇了撇嘴。

    他看着森鸥外收拾好尸体,宣布首领的死讯,在众人议论纷纷之际丢出五十岚凛将会回来担任下代首领这个消息。

    果不其然,港口mafia几乎所有高层的注意力都被移到了五十岚凛的身上。即使是先代首领钦定的继承人,这里除了森鸥外之外,也没有人见过五十岚凛,不可能就这样承认他担任下次首领。

    太宰治看了嘴角上扬的森鸥外一眼,扭过头去。

    ……这一出,森鸥外给五十岚凛拉足了仇恨值。

    这样的话,那位新任首领该如何解决呢?太宰治十分肯定,但凡他出一丝纰漏,森鸥外都能煽动不安的人心,将他从首领的位置上推下来。

    可当太宰治看到五十岚凛的第一眼,他就觉得森鸥外的计划八成要泡汤了。

    他是跟着森鸥外去接到达横滨的五十岚凛的,森鸥外还故意拖延时间,让“新首领到横滨”这个消息扩散出去,想必此时,对港口mafia首领有图谋的人都会联合在一起,先把五十岚凛干掉。

    计划如此,现实截然相反。

    五十岚凛正踩着一个人的手臂,干净利落地抽出长刀。

    他的头发有些凌乱,眼角和鼻梁都溅到了不知是谁的血。鲜血的黏腻感让他蹙了蹙眉,嘴唇微抿。他伸出头去蹭了蹭衣领,才看向森鸥外:“还有吗?”

    森鸥外看着五十岚凛背后倒下的人群,悄悄数了一下,随后他吸了口气。

    刚刚至少有七十个人在围攻五十岚凛,并且他们手上还都有着枪械……五十岚凛看起来却毫发无伤。

    森鸥外的心提了起来。五十岚凛过高的武力值,这一点就足以让港口mafia的大多数人臣服了,毕竟再怎么说,mafia都是以暴制暴的,当然会认可更强的首领。

    他一出神,太宰治就如同泥鳅一样地溜到了五十岚凛身边。

    太宰治先蹲下来戳了戳被五十岚凛踩着的那个人。

    “你为什么没有杀死他?”

    太宰治重重按下那个人的伤口,听到他发出凄惨的尖叫。

    听到太宰治这句话时,五十岚凛愣了愣。

    五十岚凛没有回答,先是注意到少年身上过大的西装外套:“你是跟着森先生来的吗?”

    太宰治:“是的哦,我对你很好奇嘛。”

    五十岚凛:“你这么小就加入了港口mafia?”

    他扫了太宰治一眼,少年过于稚嫩的面容让他有些惊讶。

    太宰治眨了眨眼,指了指森鸥外:“森先生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反正一切都是森鸥外的错哒!和我太宰治没有关系!

    出乎太宰治的意料的是,五十岚凛只嗯了一声,没有对此多加干涉的意思。

    他抖了抖长刀,血珠从刀刃上滚落下来,问森鸥外:“港口mafia出了什么事?”

    五十岚凛来横滨的事只有森鸥外知道,要追究这些人的来历,那么自然也要从森鸥外这里开始追究。

    森鸥外收敛好自己的表情,微微弯一下腰:“今天早晨,先代首领因病去世,您已经是新任的港口mafia首领了。”

    此时横滨正巧迎来落日,太阳在五十岚凛背后落下,昏黄的光洒在他清隽的眉眼上。

    几秒钟后,五十岚凛抬眼看向森鸥外:“既然如此,我就在此下达身为首领的第一个命令。”

    森鸥外不自觉地屏住呼吸。

    根据刚刚的对话推测,难道五十岚凛想将太宰治带走?

    看不出来五十岚凛心机竟然如此之深,太宰治算是森鸥外的左膀右臂,如果挖走太宰治,对他而言可谓是沉重的打击!

    随着五十岚凛再度开口,森鸥外的心提了起来。

    然后他听见五十岚凛说:

    “帮我去买一个游戏,叫做《漆黑的神明俯视你》。”

    五十岚凛咳了咳,特意强调了一遍:“这是首领的命令。”

    森鸥外:“…………”

    作者有话要说:  森先生:淦!

    我昨天真是惊呆了,一觉醒来快五十条催更评论……

    我本来真的是打算一周五更的来着,没看错,不过发现你们好像对此都没有意见,感觉蛮惊讶?

    这章就是被你们催出来的x

    我没想过会这么多人看诶……你们都是怎么找到这篇文啊,挠头x

    你们喊催更,这样的话,不如定个加更制度?定个不容易达到一点的,四舍五入就是不用加更了!好耶!

    (如果有的话估计是关于评论和灌溉,或许还有收藏?)

    小黑板来了!谢谢老板们!

    感谢在2021-04-13 15:11:18~2021-04-14 13:05: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太白白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汤圆 12瓶;虎杖悠仁天下第一! 2瓶;水泥做的陶瓷酱、谨夏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