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当了首领之后[综]

回家当了首领之后[综] > 第 9 章

第 9 章

    太宰治不干了:“凛怎么知道我不行的?我超厉害的!”

    这事关男人的尊严!

    五十岚凛:“……”

    他原本打算当没听见,毕竟太宰治让整个游戏进程一直停滞不前,五十岚凛到现在都没有成功地进入下一关。他现在只想把全部精力放在游戏上。

    这个时候,五十岚凛就开始有点怀念夏油杰了。

    但他想到那天的表白,不禁打了个寒颤。

    ……还是不了,比起回去找夏油杰,他宁可被随机分配队友,反正被随机分配的队友也没太宰治能坑。

    但要说事实吧,五十岚凛又不太想打击太宰治的自尊心。

    毕竟太宰治比他小了好几岁。

    五十岚凛斟酌了一下用词,发现自己还是没法昧着良心说出太宰治玩得好这种话。

    所以他换了种表达方式,很勉强地点了点头。

    一旁围观的森鸥外:“……”

    他总感觉这两个人根本就不在一个频道,为什么还能交流得这么顺畅?

    森鸥外决定打破这两人之间莫名其妙的氛围。

    他拉了一个太宰治下水已经心满意足,再来一个五十岚凛也不嫌多,最起码五十岚凛作为打手还是很好用的:“首领,有些事情还是需要您亲自出面的,我无法代表您。”

    森鸥外的脸上露出几分恰到好处的犹豫:“毕竟先代刚去,还是有许多人……”

    五十岚凛不紧不慢地摘下耳机。

    他很轻地皱了下眉:“比如?”

    森鸥外立刻汇报:“最近各种组织都蠢蠢欲动,您没有在横滨以港口mafia首领的身份露过面,但由于之前的威名,大多组织都选择观望。当然,身为港口mafia的首领,您不必亲自出面,但港口mafia需要维护地位和权威……”

    简单地来说,就是别打游戏了,大家一起来当社畜吧!

    不,当社畜是不可能的。

    五十岚凛短时间内根本没有任何加班的想法。

    要知道,咒术师就是一个几乎全年无休的职业。自从当了咒术师,五十岚凛觉得自己的头发都变少了

    五十岚凛想到这里,看了森鸥外一眼:“我们不是mafia吗?让他们来,反正没人打得过我。”

    至于其他的事,就暂时先拜托森鸥外了。

    五十岚凛实在不想动。

    森鸥外的嘴角有点僵硬。

    的确,五十岚凛说的没错。在横滨这块特殊的土地上,以暴制暴是最高效也是最常见的手段。而五十岚凛的武力值经之前一战已经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在没有摸透他之前,是不会有人对港口mafia轻易动手的。

    但是外患解决了,还有内忧啊!

    既然五十岚凛当上了首领,森鸥外自然要将他的可用价值发挥到最大。先利用五十岚凛先清扫港口mafia的弊端,再将他一脚踹下去,森鸥外自己坐收渔翁之利。

    森鸥外正想着如何说服五十岚凛,就在这时候,办公室外响起了敲门声。

    守卫在门外通报:“首领,是尾崎干部。”

    尾崎红叶?她来做什么?

    五十岚凛自然知道这位港口mafia五大干部中唯一的女性。他对门口说:“让她进来。”

    办公室的大门再次被推开,尾崎红叶婷婷袅袅地走进来,举手投足之间尽是美人风情。

    她先是向五十岚凛微微躬身:“见过首领。”

    五十岚凛点点头:“怎么了?”

    “本来今天不该是妾身来,”尾崎红叶抿唇一笑,“但其他干部大人貌似都有事要忙,妾身只好揽下这个活计了。”

    森鸥外勉强牵起嘴角,分明是尾崎红叶自己想来见五十岚凛。

    尾崎红叶挑了下眉,轻飘飘地看了森鸥外一眼。

    她说:“最近港口mafia的资金链陷入紧张,首领您看……?”

    五十岚凛眨了眨眼。

    他的脑袋中自动出现一个等式,“港口mafia没钱了”等于“他以后没有钱氪游戏”“买不到限量款游戏”。

    五十岚凛的喉咙滚了滚。

    不行,这样的未来,他没有办法接受。

    接着他镇定自若地站起来,理了理自己的大衣领子,一脸严肃地问尾崎红叶:

    “究竟怎么回事?带我去看看。”

    喊了半天都没喊动他去工作的森鸥外:“…………”

    作者有话要说:  现在的港口mafia问题蛮多的,凛哥其实知道,但他真的很懒……咒术师太累了啦!而且森先生在,他就不想动x

    但是涉及到游戏他还是起来了x

    今天我问我基友,你觉得三个男的谁先找到凛哥。

    基友:爹咪吧?

    我:为什么!

    基友:狗鼻子灵

    我:……好有道理。

    至于今天为什么短小,因为我昨天去打了疫苗,今天起来左手臂巨疼,先在这儿就停啦x说到基友我就再讲一件事,我师父吐槽我的预收(下一本五十岚)封面很久了,可是我觉得还挺生动形象……?征求一下你们的意见啦,换不换人设封。人设封的话和这本的封面是一个画手,这本的封面之后会出一个战损凛哥版。

    对了,你们让我见识了一章能有100+评论,昨天总评论增加了200+……营养液好多瓶,我昨天目瞪口呆了,真的……就……

    我有点迷茫,虽然我好像还能苟住,但是……

    那啥……有没有时光机?

    我看到有人喊地雷加更,地雷的话我看到昨天的情况更不想开了(瑟瑟发抖),因为已经开了其他的,就算开地雷的话也是很高标准的!不要想了!留着钱给自己买奶茶喝(叉腰)!

    谢谢老板——!小黑板来啦!

    感谢在2021-04-15 15:49:16~2021-04-16 15:14: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淡定不能、中原夫人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未雨 50瓶;萧长安 44瓶;中原夫人 40瓶;瞳珩 25瓶;金吉拉、etrico 20瓶;抽到傀影就改名、柒or七 15瓶;苍海薇澜 13瓶;明月水灵、妖妖、莞若 10瓶;誓约胜利、唯心论 8瓶;虎杖悠仁天下第一!、夜微明 7瓶;隔壁失智刀客塔、清宗 6瓶;茫、我是个甜崽 5瓶;酒宰 3瓶;淘气的人、瑾华 2瓶;谨夏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