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当了首领之后[综]

回家当了首领之后[综] > 第 13 章

第 13 章

    中原中也内心天人交战。

    他亲眼目睹是白濑自不量力,主动去挑衅五十岚凛和太宰治,于情于理,“羊”都是理亏的一方。但中原中也是“羊”的首领,他无法看着“羊”的成员挨揍不管。

    他闭了闭眼,几秒后,最终还是走上去,挡在白濑身前。

    白濑实在太菜,五十岚凛甚至都没活动开手脚。他注意到中原中也身上泛起的红光,挑了挑眉:“看起来不错。”

    横滨拥有独特的异能力体系,但异能力者数量极少。而中原中也身上的光,明显是某种异能力的显现。

    五十岚凛扫了面容狰狞的白濑一眼,不由得有点想笑。

    身为强者却被弱者所束缚……吗?

    “‘羊之王’中原中也,我不建议你动手哦。”

    太宰治的脸上带着凉薄的笑,眼底深不见底的黑暗让白濑打了个寒颤。

    白濑咬着牙反驳:“你这家伙在说什么?”

    他全身上下都是伤,却并不妨碍他的行动。白濑来不及多想,爬起来对中原中也说:“中也,你必须为我报仇!”

    “他站在你这一边,是出于他的责任感,”就连五十岚凛也没想到白濑会如此嚣张且颠倒黑白,忍不住开口,“不是他的义务。”

    五十岚凛瞥了太宰治一眼,发现他又鼓起脸来,还特意扭过头不理会他的视线。

    他有点莫名其妙,太宰治这是闹什么脾气?

    太宰治不高兴。

    至于他为什么不高兴——原本中原中也是他专门给五十岚凛找来的打工人,再加上森鸥外,港口mafia有一文一武,足以安定和发展现在的港口mafia。

    打工人就好好当打工人啊!为什么中原中也还没有成为打工人,五十岚凛就开始关心他了?

    啧。

    五十岚凛关心他,还是从今天起的。

    太宰治想到这里,脸更黑了。

    他故意站在五十岚凛的身前,试图挡住五十岚凛看中原中也的视线,同时不动声色地激怒中原中也:“凛不用管他,这个小矮子被他背后的那个人操控的样子,就像是个没脑子的蛞蝓。”

    太宰治故意挑衅:“这个绰号出乎意料地合适诶——”

    “你在说什么啊!你这条死青花鱼!”

    中原中也忍无可忍,抬起腿就要向太宰治踹过去。

    这一切都符合太宰治的计划,激怒中原中也对自己出手,让他先一步在五十岚凛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不过太宰治怕疼,自然不会让中原中也真的打到自己。他是在计算自己有十分的把握能避开中原中也的攻击之后,才布下这个局。

    甚至五十岚凛是站在他的身后,又看不到太宰治究竟受没受伤,太宰治还可以碰瓷中原中也。

    太宰治抬头,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接下了中原中也招数的五十岚凛。

    他的大脑很快就得出结论:五十岚凛的能力是瞬移。

    不对。

    五十岚凛就算是在之前清理敌对组织的过程中,一次都没有用出这个能力。

    是他不想用吗?不,五十岚凛非常懒,巴不得早点下班。那他就是在隐藏这个能力。

    ……那为什么现在用了呢?

    太宰治怔怔的,一时说不出话。

    这下要留下术式残秽了。

    五十岚凛在心里叹了口气。

    幸好横滨这一带咒术师非常少,“窗”也因为异能特务科的插手而不好对横滨进行监视。

    ……只要五条悟不路过。

    五十岚凛一想到五条悟那双对咒力流动异常敏感的“六眼”,便觉得太阳穴凸凸地跳。

    即使内心刷过无数条“怎么办怎么办”的弹幕,五十岚凛的表面上还是相当云淡风轻。

    “先不提别的,”五十岚凛指了指中原中也身后的白濑,“你觉得要让你的同伴一辈子都这样下去吗?永远躲在你的身后?”

    五十岚凛顺手拍了拍太宰治的头,警告他下次别随意挑衅。

    他懒懒抬起眼:“像他们这样不知天高地厚,总有一天,你会护不住他们的。”

    中原中也顿了一下。

    “那也不关你事吧,”他警惕道,“港口mafia的人。”

    五十岚凛说:“你不想给他们一个更好的未来吗?比起整天在镭钵街流浪,遇到个人就想着打劫。你明明可以给他们一个更安稳的生活,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还轮不到你来教——”

    “我没有教你,”五十岚凛说,“这是交易。”

    “如果你想做这个交易的话,”五十岚凛指了指身后的港口mafia大楼,“就到那里去找我。”

    ……尽管五十岚凛有预感,接下来他自己的生活都将过得不安稳。但正是这样,五十岚凛才不会放过身为异能力者的中原中也。

    不然呢?靠他一个人打三个咒术界天花板吗?

    白濑:“你们就是要骗中也背叛我们,加入港口mafia!中也可是‘羊’的首领,你们不要想了!”

    太宰治刚从复杂的思绪中抽身,就听见白濑的话。

    他的眼底一片阴翳,嘴角却勾起笑:“真巧啊。”

    太宰治叹道:“在你面前的,刚好也是港口mafia的首领。”

    -

    回到港口mafia,将钱交给财务部后,太宰治就一屁股赖在首领办公室不走了。

    森鸥外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把他叫出来:“太宰君?我要的情报呢?”

    太宰治嘴里哼着歌,没搭理他。

    森鸥外压抑着心中的怒火,重复道:“太宰君?”

    “答案不是显而易见嘛,”太宰治不怕他,“我跳槽啦!”

    森鸥外:“……”

    他的呼吸在那一刻突然变得急促,但森鸥外不愧是森鸥外,马上平复了下来。

    “太宰君,”森鸥外皮笑肉不笑地说,“我想听听理由是什么。”

    他的手指摸到藏在衣袖里的手术刀。

    太宰治很奇怪地看了森鸥外一眼:“凛当首领比森先生当首领强多了。”

    “但是五十岚君并不想当首领,”森鸥外说,“太宰君,你看出来了吧?”

    “他根本无所谓自己做什么,也不贪恋首领的权力。他现在可能只是为了暂时躲避麻烦,等到咒术界那边的事解决了,五十岚君就会回去。到时候,你认为港口mafia的首领之位又会落到谁手里呢?”

    除了森鸥外,没有别人。

    太宰治知道,森鸥外说的是正确的。

    比起刚刚待了两三天的港口mafia,毫无疑问,五十岚凛会选择咒术高专。

    太宰治抬起头看森鸥外,轻声说:“可是我不想让他走。”

    作者有话要说:  黑时宰:五十岚凛!休想下班!

    森先生:男同竟在我身边.jpg

    后来——

    森先生:男同竟是我自己.jpg

    凛哥:专注打游戏.jpg

    我很努力了呜呜呜qaq

    解释一下,凛哥没计较白濑是因为……他和太宰就没把白濑当回事。

    凛哥对中也特别,大概类似于,在一堆文员中间发现了武力党……

    实际上是个武力派的凛哥:眼睛亮晶晶.jpg

    好的,我果然没写到那三个男人出场……明天再说!可恶!

    评论好像快了,不慌,营养液和收藏还要很久=v=

    谢谢老板!小黑板来了!老板辛苦了!

    感谢在2021-04-19 19:49:29~2021-04-20 20:32: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鹤鹤 2个;虎杖悠仁天下第一!、宴安鸩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明月水灵、随便入剑花 10瓶;鹤鹤 8瓶;汤圆 5瓶;吃兔子的萝卜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