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当了首领之后[综]

回家当了首领之后[综] > 第 16 章

第 16 章

    “园子姐姐刚刚说不知道,大哥哥不是听见了吗?”

    还在纠结之中的铃木园子听见这个声音,瞪大眼睛向下看去:“柯南?!”

    江户川柯南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了出来,挡在毛利兰和铃木园子的身前。他个子小,和一米九的五条悟说起话来相当费劲。

    “如果家里的孩子离家出走了,”江户川柯南认真地建议,“难道不是第一时间报警吗?”

    “关于这件事,”七海建人扶了一下眼镜,毫不吝啬地吐槽道,“如果是报警的话,五条先生应该会被抓起来吧。”

    五条悟搭上七海建人的肩膀,不满地说:“我只是想追回害羞的恋人而已,怎么就要进公安局了?”

    铃木园子有些恍惚:“等等——”

    她转过头去问毛利兰:“小兰,你拧我一下。”

    毛利兰尽管一头雾水,但还是按闺蜜的话照做了。

    帝丹高中空手道主将的力气可不是开玩笑的,尽管毛利兰收敛了力道,铃木园子还是疼得嘶了一口气。

    “不是梦,”她喃喃,一脸不敢置信,“五十岚君和这位真的是那种关系吗?”

    其实铃木园子知道的要比五条悟和七海建人以为的更多。她不但知道五十岚凛的去向,手上甚至还有五十岚凛的联络方式。至于联络方式,是深感麻烦铃木园子的五十岚凛给的,并且承诺欠铃木园子一个人情。

    老实说,那天铃木园子就知道五十岚凛在躲人,只不过那天她看到并不是五条悟,而是另一个男人。就算有关系,五十岚凛怎么说也应该是和那个男人,而不是五条悟啊?

    铃木园子捅了捅毛利兰的手肘,悄悄地将自己之前遇到五十岚凛的经过告诉了她。

    毛利兰一听,也有点反应不过来。

    她看向五条悟的眼神不由得带上一点复杂:“……是这样啊?”

    感觉五条悟的头发多少该加点绿。

    五条悟将毛利兰和铃木园子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

    尽管背景掺杂着嘈杂的音乐和人声,但咒术师的感官本来就超乎寻常人,更何况是五条悟。

    七海建人也听到了,饶是他一直以来都觉得五条悟是个混蛋,此刻的心情也格外五味杂陈。

    他虽然嘴上嫌弃五条悟,心里也嫌弃五条悟,但无可否认,在对待五十岚凛的事情上,五条悟绝对不是开玩笑。

    五条悟最起码应该比外面的野男人……要靠谱吧?

    不,七海建人立刻否定了这个想法。

    无论是外面的野男人还是五条悟,都不行。

    五条悟那双苍蓝色的眼眸忽地沉下来。

    他顿了顿,嘴角却勾起:“看来铃木小姐真的知道一些东西,装傻可不好哦?”

    铃木园子被他不带一丝温度地盯着看,不由得打了个寒噤。

    她握住身边闺蜜的手,勉强保持着镇定:“我的确见过他。”

    铃木园子理了一下耳畔的碎发,补充道:“但是我答应过五十岚君,不将他去哪里的事告诉别人。所以非常抱歉。”

    她悄悄松了口气。

    五条悟说:“不,我要问的是别的事。”

    他的眼底平静无波,更收起了之前的吊儿郎当。

    几乎在场的所有人都对他要问什么事心知肚明。

    江户川柯南愣了一下,意识到五条悟此时放出的气势并不是针对铃木园子和毛利兰,而是另有其人。

    “你看见过他,”五条悟不紧不慢地说,“是在哪里?他长什么样?知道他的名字吗?”

    五条悟敢肯定,在五十岚凛十八年的人生之中,羁绊最深、关系最好的是他五条悟。在五条悟明了自己的心意之后,也从未想过会有别人插足于他和五十岚凛之间。

    以前没有,未来也不会有。

    五条悟十分确定这一点。

    铃木园子咽了口口水。

    她确实答应五十岚凛不能说出有关他的情报,但此刻五条悟问的是另外一个人……

    如果不告诉五条悟那个男人的信息,铃木园子总觉得自己会死得很惨。

    抱歉了五十岚君!

    “五十岚君见到他就躲起来了,”铃木园子努力回想,“我只是远远地看了一眼。”

    “我记得他穿的是黑t和白裤子,长得挺帅的……肌肉也挺发达?”

    江户川柯南死鱼眼:“喂喂,这算是什么形容?”

    铃木园子给了江户川柯南的脑袋一个板栗:“都说了只是看了一眼啦!”

    “我也不知道名字。”

    铃木园子被五条悟盯得发毛,不得不动用了自己所有的脑细胞,努力回忆那个男人身上其他的特征。

    “是个蛮危险的男人吧。”

    铃木园子皱起眉头,脑袋中忽然闪过了什么。

    “对了!他的嘴角上有一道伤疤!”

    她话音刚落,五条悟和七海建人就立刻变了脸色。

    他们瞬间意识到铃木园子所说的男人是谁了。

    伏黑甚尔。

    -

    横滨火车站的保安室中。

    被多人同时念叨的伏黑甚尔打了个喷嚏。

    他懒懒地靠在椅子上,舔了舔唇。

    ……那个黑心老板终于想起自己了吗?真不容易啊。

    伏黑甚尔闲得无聊,开始想如果找到五十岚凛,要怎么带他去约会。

    两个大男人去游乐场有点怪,不过鬼屋挺不错的,可惜身为咒术师,五十岚凛肯定不会怕鬼……不然伏黑甚尔还挺想看看他吓得惊慌失措,偏偏又为了面子死死压抑的模样。

    伏黑甚尔脑补了下,大概五十岚凛会将嘴唇咬得发白。如果被他调笑的话,大概会恨恨地瞪他一眼。

    那么这个时候,身为成年人的伏黑甚尔就该趁机撬开老板的嘴唇,将他的注意力全部归于自己身上,忘记周边的一切。

    还可以找一处角落,做成年人能做的事,能将他压在墙上,握住他的手腕,听他隐忍的喘息。

    然而天与暴君的遐想被一个声音打破了。

    伏黑甚尔从思绪中抽身,眼前的并不是他幻想中的老板,而是上了年纪、满脸皱纹的警卫大叔。

    警卫大叔严肃地问他:“你的名字是?”

    伏黑甚尔啧了一声:“伏黑甚尔。”

    管理东京通往横滨列车的列车长皱了皱眉:“为什么逃票?”

    伏黑甚尔轻松地说:“没钱买票。”

    警卫大叔和列车长被噎了一下,半晌才开口:“……你有家属吗?让他来领你回去,顺便交一下罚款。”

    达到目的的伏黑甚尔低低地笑了起来,抬起眼。

    “当然有啊,”伏黑甚尔说,“叫五十岚凛,现在人就在横滨。”

    “你们打电话,让他来领我回家。”

    作者有话要说:  超自信但吃醋想找上门的五条猫猫和心机且没钱所以逃票(?)等领回家的甚尔狗狗【bushi】

    这时候的凛哥:翻财务报告ing

    他一章没出场,但是一章都是他的存在感【bushi】

    我非常沉痛地在此宣布。

    对,评论够了,加更+1,记在小本本上了,具体什么时候还,得看我的渣手速。

    然后我看了眼收藏和营养液,应该……还能苟一会儿吧?

    离2000评还有很久,一点都不慌.jpg

    只有一个加更而已!我可以我能行!我不翻车!

    谢谢老板!我搬来小黑板了!老板辛苦了!

    感谢在2021-04-22 20:11:55~2021-04-23 19:51: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阿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陌墨 64瓶;没错就是阿丁呀、伊霖先生 20瓶;馥丹青、37321463、中原夫人、随便入剑花 10瓶;淡定不能 4瓶;牧尘、谨夏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