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夜今天也在养崽

辉夜今天也在养崽 > 受肉

受肉

    “交易?”夏油杰用稍稍恢复了些许知觉的左手按压住因为疼痛而微微痉挛抽痛的心脏,大口的深呼吸着,努力的通过肺吸入更多的氧气,刺激血液的循环和肌肉细胞的恢复,想尽快使自己恢复行动力。

    ——他从来不是会将希望寄托于敌人仁慈的人。

    辉夜看着夏油徒劳的举动,也没阻止,在吸收完夏油杰储存着的巨量咒力以后,她基本上已经完成了和这个世界的同化,如果说在这之前夏油凭借对咒术的熟悉还有逃跑的可能性的话,现在的夏油完全可以说是辉夜砧板上的鱼肉了。

    “没错,是来一场合作。”辉夜单手支在膝盖上,扶住头,另一只手伸出,指尖按在夏油的左手上,明明只是再轻微不过的寻常举动,却瞬间引爆了夏油的危机警报!

    开玩笑!作为特级咒术师的他第一时间便发现了积蓄在辉夜指尖的咒力——按理说,实力强大到辉夜这种程度,是绝对不会让他人感觉到自己的咒里走向的,辉夜这样做只可能是故意的!

    这个咒灵,是在故意耍他!

    “辉夜小姐这番态度可不想是来谈合作的啊。”他压制住疯狂想要反击的应激反应,死死咬住后槽牙,哑着嗓子问道:“把合作对象打到半死的合作?我们可笑纳不起。”

    “明明是你们先不守规则。”辉夜俯视着半瘫倒于地上的男人,看在他的脸的份上,难得有解释的耐心:“悠仁是吾的孩子。是受吾庇护之人。”

    夏油杰觉得自己懂了,这个强悍到离谱的咒灵选择虎杖悠仁作为了自己的受肉,而自己想要拉拢虎杖悠仁的事情明显让这位强者感到尊严受到侵犯。

    “呵、这倒是巧了······”夏油杰睁开眼,眼神直勾勾的望向白发的人形咒灵:“辉夜小姐想如何合作?”

    辉夜喜欢和聪明人说话,简单不费事。

    “吾的条件很简单。”辉夜似乎是回想到了有趣的事情,纯白的双眼中露出纯粹的笑意:“吾要你,和你的势力。”

    “而作为交换的条件,吾可以在合理的范围内,帮助你做一些仅凭你自己无法做到的事。”

    夏油只觉得浑身的都战栗了起来,一瞬间的功夫,如何将辉夜这样一个强大到足以和五条悟硬杠的战力运用到最大,在他的脑海中已经闪过了无数个念头。

    ——特别是辉夜那闻所未闻的,抽取他全部咒力的手段!

    但是,

    夏油杰轻笑一声,但因为牵动腹部酸痛的肌肉而显得有些扭曲:“阁下莫不是在耍我?简简单单一张嘴就要让我为阁下效力?”

    “怎么会是简简单单一张嘴呢?”辉夜危险的眯了眯眼,指尖轻轻点了点,提醒他:“吾明明是以武力取胜的。”

    “这还真是……”夏油杰正想着如何在辉夜绝对武力的压制下谋取更大的话语权,却又听她说到:

    “想清楚,吾只给你一次机会。”

    一次机会?将自己经营了四年的势力拱手让人?要是换一个人这么和夏油杰来说,夏油就连一个全尸都不会留给他,可是······这家伙诡异的有些离谱啊!

    “好。”最终,夏油杰还是艰难的同意了。

    从辉夜杵在他心脏处的指尖上迸发出强烈的咒力波动,夏油在无数次生死危险中被磨砺出来的警报当即做出最大的反应,但他克制住了逃脱的**,然后,他夏油杰感觉到一阵暖流从心脏处漫延开来,舒散了身体的剧痛。

    酸涩的肌肉也在这暖流的安抚下恢复常态。

    【反转术式】??!

    不不不!咒灵是不可能对别的个体施展反转术式的!恢复了体力,夏油从地上爬了起来,感受着身体中修复损伤的咒力,问道:“那么教主大人,可以告诉我,你到底是个什么吗?咒灵?还是诅咒师。”

    听到他的话,辉夜笑了:“吾吗?”

    她轻挑眉眼:“你可以将吾视为神明,不过吾更愿意你称呼吾为【大人】。”

    “还有,吾并非教主,你才是,否则吾要你干什么?”

    夏油懂了,这就是既想要权利,又不想承担责任。

    真是任性又嚣张啊!

    不待他继续言语,白发的辉夜姬身影便缓缓虚化消失,只留下一句“天亮了来虎杖宅。”

    *

    在虎杖家的屋顶上,辉夜额上红色九勾玉轮回眼缓缓闭上,净白的双眸睁开。

    感受身体里面充沛的咒力,自己与这个世界之间最后一丝薄膜屏障被打破,辉夜满意的笑了。

    “是时候了······”她喃喃道,眼神柔和:“先捏一具肉|体用着吧······”

    至于足以承载她灵魂的肉|体······辉夜拿出一根樱粉色的短发,放在掌心上,磅礴的咒力喷涌而出,灌注于发丝之上,解析出发丝中蕴藏的遗传信息,将其复制,促使其增生,在瞬间将这个举动循环往复数亿次!

    终于,在辉夜的身前出现了一个孩童模样的人形物体。

    辉夜颇为遗憾的戳了戳外表和自己同出一辙,但顶多九岁左右的躯体。

    “悠仁到底还是太小了,捏出来的身体也被限制了年龄。”

    不过影响不大!

    “明天看到吾,悠仁会露出什么有趣的表情呢?有点期待啊~”

    辉夜恶趣味的想着,随即从天之御中的始球空间中扯出一件长袍,裹在了躯体上。

    端详片刻,一切就绪没有问题后,她的灵魂进入了九岁的躯体中。

    除去一切非人特征的白发女孩缓缓睁开眼睛,为了适应这个世界,莹白的转生眼被她伪装成了和自家养子一样的琥珀色眼眸模样。身体因为是才被制造出来不久,没有经过锻炼,完全是没有任何肌肉的白板,但拥有实体的感觉让辉夜满意极了,不再计较这些无伤大雅的小问题。

    踢踢脚,伸伸手臂,沐浴着月光,辉夜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微微上挑的眼斜斜看了看极远处夏油杰所在的方位,她狡黠一笑。

    不知道刚刚的动静有没有吓到这位新的下属。

    作者有话要说:  夏油杰:我懂了,我又懂了

    辉夜:呵呵,我是吃多了才主动成为一个组织的社畜,是漫画不好看还是悠仁不好撸?

    这个时候辉夜还不知道杰哥干过的好事,处于看着小伙还不错,让他为我办事的阶段,甚至还有用不顺手就换一个的想法(因为对于自己的实力有着自信,加上杰哥出现的时机比较巧妙。)。

    【天之御中】,大筒木辉夜的天赋技能,主体是(始球空间),与始球空间相链接的还有五个空间,分别是熔岩、冰、超重力、砂、酸。辉夜可以随意将敌人转移到天之御中中,对于天之御中的空间拥有绝对的支配权(原著中的辉夜因为不熟练并不能做到)。

    【阴阳遁术】:是可以创造生命的超级忍术,其中阳之力可以制造肉|体,阴之力孕养灵魂。熟练掌握阴阳遁的辉夜就自己给自己捏了两儿子来着(对原著有一定改变,偏向于tv版,也可以看作是二设,即六道和羽村是辉夜捏的,和祖之国大名一分钱关系都没有!!)

    【反转术式】即使是在咒术界也是十分罕见的才能,负面的咒力和负面的咒力经过复杂的反应变成正面的力量,拥有治愈肉|体的能力,漫画中现在明确掌握的唯有家入硝子和乙骨忧太,咒灵可以自己治愈自己(因为本身就是负面力量的集合体),但是无法对别人进行治疗。辉夜的阴阳遁术中阳之力可以达成相同的效果。

    感谢在2021-04-20 11:25:33~2021-04-21 19:35: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琳 5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