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的德鲁伊大师

霍格沃茨的德鲁伊大师 > 475、斐许:公平!公平!还是特喵的公平!

475、斐许:公平!公平!还是特喵的公平!

    “斐许,你能帮我个忙么?”

    等到大家都从霍格莫德回来后,哈利悄悄地找到了斐许。

    “好呀,什喵忙?”

    猫猫十分仗义地一口答应了下来,不过很快他又补充道:“如果是让斐许替你报仇旳话那不行,你和德拉科是公平比试,打架输了不能怪其他人喵。”

    哈利:“……我要拜托你的才不是这种事啊!”

    缓了口气后,哈利为了防止猫猫再说出什么惊人言论,连忙解释道:“是这样的,海格让我今晚十二点去找他,”他也不觉得有什么好隐瞒的,一五一十地把缘由说了出来,并请求道:“你在十一点半的时候,能帮我打开胖夫人的肖像么?”

    因为斐许平时都是十点左右就溜出门的,哈利直接跟出去的话时间又太早了一点,所以要么是斐许推迟出去,要么到时候先回来一趟,不过这对猫猫来说,就不是什么大事。

    另外,哈利想了想,又说道:“还有,凌晨一点的时候,小天狼星会通过公共休息室的壁炉来找我,到时候你能帮我放个风么?他暂时还不能被其他人发现。”

    “没问题喵!都包在斐许身上!”

    ?(?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