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豪门老男人

嫁给豪门老男人 > 第 88 章

第 88 章

    从刚才上车就被浑身蹭来蹭去, 现在更是集中在胸口, 嘴里还说着可爱得让人兽血沸腾的俏皮话——

    霍总真是无法把自己内心深处的‘小气’宣之于口。

    好吧, 那就让小天使认为自己无私大度,确实没有生气。

    “坐好, 系上安全带, 我要开车了。”他神情松动了一点说。

    安无恙:“那你笑一个行嘛,脸臭臭地。”会让人感觉忐忑不安。

    霍昀川没好气, 但是脑海里都是小天使刚才那句, ‘回去滚床单’就什么仇什么怨都没有了:“嗯。”嘴角勉强勾了一下。

    “好帅啊。”安·浮夸·无恙, 吊着老公的脖子夸赞道。

    亮晶晶的眼睛里面有星辰大海。

    霍总的假笑终归变成真笑, 放弃抵抗地捞着小朋友的后脑勺,霸道地吮吻:“撩我,嗯?”

    那就做好明天旷课的准备。

    “不是……唔……”

    蜷缩在大总裁怀里的小绵羊, 弱弱地哼唧,听起来分外可怜。

    对他有着浓厚兴趣的男人,早就被撩得心花怒放,呼吸cu重。

    毕竟, 这小半月对方总在军训,霍昀川再禽.兽也不可能对着辛苦军训的少年下手。

    鬼知道他禁.欲半个月是怎么做到的……

    索取了一点利息之后, 男人放开他的小绵羊,用拇指抹了抹自己唇边的痕迹:“还有力气的话, 自己把安全带系上。”

    东歪西倒浑身无力的少年,可以说是让他很满意。

    “哦……”安无恙七荤八素,脑袋缺氧, 眼神迷离,这是假爸爸最喜欢的状态,他只要表现得稍微夸张一点,对方的肾上腺素一定会很刺激……

    看不过眼的霍大少,直接伸手帮对方系上。

    然后心情愉快地开车回家。

    只有他自己的时候,车速一向飞快,压根不在乎安不安全这种问题。

    现在身边带着小天使,霍昀川开车就稳得不行。

    到家后,安无恙蹬蹬地跑进浴室,洗头洗澡漱口,非常有心机地去掉身上的味道,把自己弄得香喷喷地才出来。

    霍昀川在公共浴室已经洗好了,正坐在床上一副等人的样子,看见安无恙的身影,勾勾手指头。

    不是安无恙昧着良心说假话,说真的那句,他家男人真的很帅……

    不是奶油小生的那种帅,而是男人味十足,浑身荷尔蒙爆棚的那种帅。

    生敦敦之前,安无恙在霍昀川面前不太能get到脸红心跳的激动,现在……会的。

    “过来。”

    “……”安无恙走过去,坐到对方腿上。

    脸色是绯红的,眼神微微闪烁。

    “你自己说,我有多久没碰你了?”霍昀川捏着他的下巴问。

    “嗯……”安无恙在心里粗略一算,把自己吓得心慌慌地。

    “小半个月。”霍总修长的手指左右晃动,迫使安无恙的脸跟着他的节奏摇晃,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

    小天使都快哭了。

    他家假爸爸需求旺盛,忍半个月会出人命的……

    “你疼我着点……”安无恙咬着嘴角,既倔强又可怜兮兮地抓住霍昀川的手臂,一副乖乖等着被摧残的样子。

    霍昀川心里软了软,当真不舍得让这团心肝儿肉流眼泪。

    “当然是疼你的……”他声音低低地道,然后翻身把少年笼在怀中……

    一.夜酣战。

    欢愉过后的少年软成一滩泥,过程中还是不可避免掉了几滴生理眼泪,打湿了桃粉色的眼角。

    男人棱角分明的嘴唇,蹭了蹭微咸的水迹,显得充满心疼。

    然而更多的是餍足的神情,看起来浑身懒洋洋地。

    安无恙敢打赌,要是自己肯松口说再来一次的话,对方肯定二话不说积极配合。

    不过,这种等同于自杀的行为,他是不会做的。

    累得不想动弹的安无恙,歪着头靠在霍昀川结实的手臂上,闭着眼睛消化对方给自己带来的感受。

    从身到心,需要时间平复。

    霍昀川知道他很累,也不打扰,只是用手指轻轻地抚.摸着他的鬓发。

    在这种催眠式的爱.抚下,安无恙很快就睡着了。

    次日,阳光从窗帘的缝隙照进来。

    “几点了?”安无恙睁开眼睛,习惯性地寻找手机,却没有找到。

    “还早,不着急。”霍昀川显得早就醒了,只是没有睁开眼睛而已:“再睡一会儿。”他把安无恙的脑袋摁回自己怀里,这是一个保护意味十足的动作。

    安无恙动了动身体,感觉自己全身酸痛,现在马上起床确实显得勉强,于是也放纵自己靠在霍昀川身上,睡个补充能量的回笼觉。

    至于上学……随缘吧!

    霍总眯开眼睛看着他,说睡就睡,一会儿就打起了小呼噜,好乖……

    等安无恙再次醒来,已经日上三竿,早已错过了去上学校的时机。

    ‘家长’告诉他,已经替他请过假了:“在家跟敦敦玩吧,明天再去。”

    虽然霍昀川嘴上不说,但是真的没有把学校那些课程看得很重。

    在他眼中,安无恙去上学,就是去跟同龄人扎堆玩。

    至于学知识,还不如在家自己教的有用。

    张阿姨把席子铺在地上,让马上就半岁的敦敦和他小爸俩人在席子上玩。

    “恙恙今天不上学呀?”她问。

    拿着一把毛豆,在旁边剥。

    “嗯……是啊。”安无恙面向着敦敦,眼神闪烁地回答。

    张阿姨以为他放假呢,可是挺奇怪的,今天还没到星期天呢:“放好多天?”

    安无恙哼唧道:“就一天。”

    张阿姨剥了个毛豆,往他身上看了看,露出的脖子那儿红红紫紫地,一看就是霍先生昨晚逮着这孩子亲热了……

    张阿姨识趣地不再问了。

    “晚上阿姨给你煲点补汤喝。”军训了这些天,脸颊上好不容易养回来的肉又掉了。

    “嗯,谢谢阿姨。”安无恙躺席子上,反手摸摸自己的脖子,然后一骨碌地爬起来,去卧室的洗手间。

    等他再出来的时候,换了一件领子比较收的衣服。

    中午一家几口吃饭,敦敦大王坐在霍总裁腿上,两只小手咿咿呀呀地,特别喜欢抓爸爸的筷子。

    霍昀川只能拧开头,躲着活泼好动的小家伙吃。

    “他这么烦,你还是把他搁小床上吧。”安无恙说,放下碗筷抱起儿子,放到隔壁的小床上。

    “呀!啊啊……”敦敦生气了。

    “你还来劲儿是吧?自己待着就不行,就喜欢捣乱。”安无恙点了点敦敦的小鼻子,跟他说:“乖乖自己玩一会儿,爸爸吃完饭再陪你玩。”

    他觉得已经哄好了敦敦了,于是转身走回桌上。

    “呜,呜,呜哇……”没走几步,敦敦就打雷下雨。

    霍昀川看了看黑着脸的少年,自己赶在张阿姨起身之前,过去把儿子抱起来颠了颠,一边说:“没事,你吃你的饭,我招呼他。”

    然后朝屋里的其他地方转去,倒是有儿万事足。

    安无恙回桌上坐下,加快速度吃自己的饭,好去接手敦敦。

    听着小魔王一会儿就不哭了,张阿姨笑道:“那孩子,就是亲他爸爸。”一直都是,从月子里就会认人。

    “他也很亲我呀。”安无恙说,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说谎,他迅速扒完饭,过去接手儿子。

    “有你这么吃饭的吗?”霍昀川背后长眼睛似的,蹙眉吩咐道:“回去坐下,再吃几口菜。”

    已经当了爸爸的少年,被管得像个孙子:“行吧……”

    在张阿姨慈爱的眼神下,他讪讪地多吃了几口菜,心想,这爸爸当得可窝囊。

    放假就这么一天。

    第二天是周五,安无恙背着包去上学了。

    今天终于不用再穿迷彩服,他穿了一身简单的夏装,前不久老男人买的——说起来对方就是喜欢给他买东西。

    手表,鞋。

    背包买了好几个,不过安无恙喜欢背自己高中背过的。

    还记得温陵第一天见他的时候,直接搞不懂这个人的画风。

    身上贵的单品贵得要死,廉价的又很廉价。

    今天也一样,对方一身某牌子的当季新品,然而背着个百来块的旧包,就像没睡醒一样随便走进教室。

    “嗨……”安无恙没事人似的,跟同桌和后桌的男生们打招呼。

    “来了?”徐远航上下打量他,关心:“昨天怎么请假了?”不会是回去挨揍了吧?

    但是想想又不可能,人家小安同学的对象,一看就是有涵养又会疼人的人。

    “没事,就是起晚了。”安无恙坐下道,从包里拿出两个酸奶:“喏,给你们吃。”

    温陵没兴趣地推回去:“不吃。”

    神经迟钝的安无恙才发现,自己的同桌浑身不得劲:“温陵?”招牌笑容都不见了:“失恋了?”他焉坏道。

    对方没答。

    “噗。”远航兄偷笑了声,替安无恙解开这个疑惑:“他呀,昨晚被女生约下楼,初吻稀里糊涂地就没了!”

    “别乱说,只是亲了脸……”温陵皮笑肉不笑地纠正道,努力假装自己无所谓。

    然而看到小绵羊目瞪口呆的表情,心情就特差。

    说起来,要不是前天晚上被莫名其妙地刺激了一下,他也不会做出下楼见妹子这么愚蠢的举动。

    “真可怜,那吃个酸奶压压惊。”安无恙把那瓶红枣味的酸奶推回去,正儿八经的样子让人看不出他究竟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作者有话要说:  温陵:我以为这是个校园初恋故事,结果你们告诉我……这是个豪门生子狗血故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