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男主的落魄干爹

嫁给男主的落魄干爹 > 04(重写版)

04(重写版)

    原主所在的经纪公司乐点娱乐,算是比较有名的经纪公司,这些年捧了几个人气不错的明星出来。

    “簌簌姐,待会你一定要淡定,郭成那人,惯会阴阳怪气恶心人的,你千万别着了他道,被他牵着鼻子走。”到了公司楼下,舟舟叮嘱宿簌说。

    由于宿簌被解约,舟舟昨天就被通知去服务公司其他艺人。

    但舟舟这姑娘也许跟原主久了,脾气爆得不行,直接把公司老板炒鱿鱼了,并且表示要跟着宿簌,她去哪她就去哪。

    原主那狗脾气,没几个人能跟她真心处得来,舟舟算一个,宿簌想着人家小姑娘也不容易,于是在她没有新东家这段时间,从自己账下给舟舟算薪水。

    “好,我会注意克制的。”宿簌领了她情。

    舟舟被她的笑晃了下神,饶是和宿簌认识一段时间了,还是无法抵抗她的盛世美颜!

    而且,舟舟感觉宿簌有点变了,好像更好相处了,脾气也不像之前那样坏了。

    还有就是,顾星河在她言辞间出现的频率降低到没有了!

    “那个,”舟舟忍不住问,“顾先生又......”

    “打住,”宿簌比了个嘘的手势,说,“以后这个人,从我的日常里消失。”

    舟舟:“......”

    完了,这回顾先生恐怕又出大招惹她不高兴了。

    按以往经验,她赌宿簌只能憋三天。

    二人上楼,郭成已经到了,还有公司的艺管经理。

    “这是解约协议,你看下。”艺管经理推了份文件到宿簌面前。

    宿簌快速浏览了一遍,在看到“双方共同达成解约约定,互无后续任何形式的义务,亦无任何争议及债权债务”时,顿住了。

    “这话什么意思?”她指着那句,目光扫过对面二人。

    艺管经理说:“意思就是和平解约,没有任何利益上的纠纷。”

    “和平解约,”宿簌笑了,“我法律常识没问题的话,这是你们单方面开除我,需要赔付我违约金吧。”

    “宿小姐,我想你还没理清现在的形势,你与我们公司还有两年的合同,我们愿意承担前期在你身上投资的各项资源损失,而完全不求回报地与你和平解约,已经算是交情一场,仁义至尽。”

    宿簌对于这艺管经理这番不要脸的歪理五体投地,说:“那么说来,我还得感谢你们。”

    “感谢就不用了,”艺管经理短促地笑了一声,说,“只希望宿小姐出了这大门,就与我们再无任何干系。”

    说白了,就是让她快点滚,别把克财霉运留在公司。

    宿簌把协议往他们面前一丢,说:“那不签了,我觉得我们公司挺好的,我还是留着吧。”

    对方跟她赖,她也赖,她都走到这地步了,无所顾忌,公司却忌惮她所谓的克财运,想要快点把她这尊霉神请出去。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蠢,”一直没吭声的郭成出声,讥讽道,“你觉得你这样子能吓到谁?让你一分钱不赔地走不走,留下来两年没资源没曝光,你是觉得你赚到了?”

    宿簌也用讥讽口气回击他:“我跟公司签的合同,有明文规定要给到我身上的资源,郭哥这话,明摆着是要违背合同条款,雪藏我了?”

    郭成摊手:“乐点娱乐艺人宿簌,因自带克财体质,各大片方、制作及商家均不敢与其合作,公司对此也毫无办法。”

    宿簌:“......”

    郭成把解约协议推到她跟前,不阴不阳地说:“签吧大小姐,过了今天,公司就没那么大方不要任何赔偿主动解约了。”

    宿簌气得手发抖,狗日的郭成还在阴阳怪气:“不过宿大小姐是白富美,也不在乎那点钱,毕竟不够你买个包呢是不是。”

    早上才看过原主微博的宿簌,听得出这白富美三字里满满的讽刺意味。

    不能生气,不然就着他道了。

    宿簌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拿起协议说:“成啊,这事我先考虑考虑权衡利弊,协议我拿着,到时候要是想通了,直接签了给你们邮寄过来。”

    郭成大概没料到她这狗脾气,今天这么能忍。

    他凉凉说:“行啊,你好好考虑,我时间是很多,宿小姐可要担心,别考虑着考虑着,就过气了。”

    宿簌努力压抑着把这人骂个狗血喷头的冲动,也阴阳怪气地说:“就算过气,也比某些看别人脸色下饭的人收入高,活得好,气不气。”

    说着,甩下脸色瞬间难看至极的郭成,走出会议室。

    舟舟在外面等着,见到她出来,忙走上来问:“簌簌姐,怎么样了?”

    “出去说。”宿簌说。

    二人坐上车,舟舟开车,宿簌怕她那小暴脾气听了实情后,把车开到花坛里去,于是只是说没达成共识,暂时没解约,双方决定回去再考虑考虑。

    舟舟急道:“那怎么办呀?”

    “我回头咨询一下律师,看看这种事情该怎么解决。”宿簌有点头疼地说。

    在以前的世界,宿簌八到十岁那两年,做过童星,不过之后去上大学了,没继续往娱乐圈方向发展。

    来到这个世界后,她有了这个克财体质,估计明星之路铺满荆棘,也打算和经纪公司解约后,就退圈找份工作,等一年后和杜行知离婚,拿着巨额报酬做咸鱼。

    可今天,她被刺激到了。

    她生出一种从未有过的壮志豪情,想要变好变红,想要让今天对她端着这幅嘴脸的郭成,迫不及待要跟她解约的公司,甚至因她所谓克财运而不肯跟她合作的甲方看看。

    她,不会像他们所看到甚至期待的那样变成霉星,她会走到一个每一个女星都想达到的高度,俯视这些曾经用最大的恶意对待她的人。

    她就不信了!

    宿簌先让舟舟把车开到她住的地方,把她送回家,才自己开车回去。

    回到杜家,挂在门口的鹦鹉看到她,欢快地叫:“恭喜发财,早生贵子,恭喜发财,早生贵子。”

    宿簌:“......”

    要不是杜行知对她确实客气礼貌又疏离,没有任何图谋不轨的痕迹,她真要怀疑这鸟是他的阴谋!

    不然,为什么见到她,就是叫早生贵子呢。

    “傻鸟。”宿簌逗它。

    “叫老公,叫老公。”

    宿簌:“...............”

    连女主人的便宜都敢占,这种鸟,还是炖了吧。

    宿簌回房间换了件衣服,把解约协议拍下来,打开微信,想看看原主的好友里面有没有律师,或者认识律师的。

    意外的,微信上,加过就没发过消息的杜行知,在半个小时前给她发了两条消息。

    对方给她推了个好友。

    【D:这是我助理邵萌,你加一下她微信,有事】

    【宿簌:好的~\(≧▽≦)/~】

    她点进名片添加,对方立刻就通过了,宿簌给她备注好,看到对方给她发了一串消息。

    【邵萌:啊啊啊啊啊】

    【邵萌:终于添加上了,鸡冻!】

    【邵萌:我第一次知道杜总也会有女明星的微信,大吃三斤】

    宿簌:“......”

    人家一个霸总,有女明星微信很正常吧,又不是少林寺主持。

    【宿簌:你好】

    【邵萌:你好你好,宿小姐,嘿嘿嘿】

    宿簌看着那傻乎乎的嘿嘿嘿三字,总觉得杜总这助理不太聪明的亚子。

    【邵萌:是这样的,我们公司的游戏《召唤神》要上新资料片了,之前谈好那个女星因故不能拍了,我们一时间找不到合适有档期的明星,杜总说可以问问您有没有档期】

    【邵萌:时间比较紧迫,拍摄时间是这周六,请问您有档期吗?】

    杜行知公司是做游戏的,虽然在破产边缘疯狂试探,公司也还有一款人气不错的游戏,就是这个《召唤神》。

    小说里有这段剧情,他们原来签的那个一线女星,听说了一些他们公司即将破产的内部消息,担心他们会拖欠代言费,于是在签合同的前夕反悔了。

    可他们新资料片要上线了,一时间找不到合适并且有档期的女星来拍,男主就给自己小干爹推荐了女主。

    女主在小说里是锦鲤设定,她代言这个游戏后,让游戏火了一段时间,但终究没挽救杜行知公司要破产的命运。

    现在这个代言居然落到了她头上,杜行知这是在给她资源吗?

    宿簌有档期,因为她本来接下来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都应该在剧组拍戏的,没有别的安排。

    但是,宿簌想到一个问题。

    她现在的合约还在乐点娱乐,如果接这个广告,她的收入有三成要被乐点娱乐拿去,而乐点娱乐拿去的三成,郭成还能分半成左右。

    她再怎么名声不好,也是个二线,代言费少说大几十万,给到这些人就很不甘心。

    反正她都嫁给杜行知了,自来熟一点这是给自己家拍广告。

    于是,宿簌给她回。

    【宿簌:有档期,但我有一个要求】

    【邵萌:什么要求,您说】

    【宿簌:我不要代言费,免费给你们代言】

    【邵萌:......】

    【邵萌:您认真的吗?】

    【宿簌:看我真诚的小眼睛QvQ】

    【邵萌:QAQ】

    对方给她发了个QAQ就没再回了,估计是跟杜行知说去了。

    果然,五分钟后,杜行知的电话过来了。

    “听邵萌说,你不要代言费?”杜行知清越的声音从手机彼端传来,声音里没有什么情绪,一如他本人一样对万事总是淡淡的。

    但好听!

    “对呀,”宿簌嘿嘿一笑,“是不是很感动?”

    杜行知虽没笑,语气却也轻松,说:“多谢你的好意,不过现在公司资金虽有点问题,也不至于连代言费都付不起,这是你的劳动报酬,不用客气。”

    “不是这个原因啦,我跟原来经纪公司的合约没解掉,又实在讨厌经纪人的嘴脸,不想给他们赚一分钱。”

    杜行知也听说了她经纪公司因怕她真克财,单方面跟她解约的事情,没成功解掉,那就是没达成共识。

    “需不需要我帮忙?”杜行知问。

    他做游戏,娱乐圈这边接触多,有人脉,帮她不需要费太多力。

    宿簌想着杜行知现在自己都是泥菩萨过江,那么惨,还是不麻烦他了。

    于是说:“不用啦,我自己能解决,小麻烦。”

    杜行知没勉强,说:“那代言费,我给你转私账。”

    “别了,我表面上给你免费,账目上却有你给我的转账流水,被查出来相当于私接单,本来有道理的,都变成没道理了。”

    杜行知轻轻哼了一声。

    随即,他说:“我给自己的妻子转生活费,叫私接单?私接的什么单?”

    宿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