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沈先生

嫁给沈先生 > 番外—落入我心 第 77 章(落入我心)

番外—落入我心 第 77 章(落入我心)

    许落落的眼泪把眼妆都弄花了, 她抬手一擦,眼位划过两道黑线。

    佟泽楷看在眼里,莫名想笑。平时见过她装傻、扮凶, 就是没有见过这么弱势的一面。他终于明白“楚楚可怜”的意思了。能让她这般,看来她是遇到大委屈了。他让助理去问了一下, 很快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他拉过她的手, “走吧。”

    许落落惊住了, “去哪?”

    佟泽楷眉眼闪过一抹冷冽,“跟着我。”

    简单的三个字却让她感到了心定。

    再次回到那个包厢,里面的人齐齐看来, 谈笑声立马停止了。

    “佟总, 您怎么来了?”

    在座的几位男士都是三十多岁,见到了佟泽楷只能放下身段。

    佟泽楷扫了眼前几个人一眼,他都不认识。那几人见许落落跟在佟泽楷身后, 知道不好了。

    副导演开口道:“哎哟,落落,你去哪了啊?刚刚我和蔡总还在说给你加戏呢?”

    许落落冷笑。

    佟泽楷反问道:“是吗?刚刚谁让她喝酒的?”

    副导演额头直冒冷汗, 谁想到许落落还有这背景啊。“开玩笑的,落落, 你说是不是?”

    “不是。”许落落一想到先前发生的事,心里还在后怕。

    副导演没想到许落落一点面子都不给。是啊, 人家有佟泽楷撑腰, 依旧只怕在圈里要横着走了。

    佟泽楷往前走去, 拿过一瓶没有开封的白酒。“那你把这瓶喝了,这事就算了。”

    仗势欺人, 谁还不会呢。

    这瓶白酒喝下去,也够他难受的了。副导演知道这事今天要是不过去, 他也别想在这个圈混了。他硬着头皮,还笑着道:“我该罚酒!是我唐突了。”

    说着,他开了瓶盖,仰着头灌了酒。

    佟泽楷回头看着傻愣愣的许落落,牵过她的手,“走吧。”

    许落落思绪像短路了一样,就这么跟着佟泽楷走了。

    佟泽楷也没有兴致再参加接下来的饭局,带着许落落上了车。

    他的助理在前面开车,两人坐在后面,车内宽敞。她突然想到了高中时,她拒绝坐他家车。

    许落落心里辗转反侧,现在冷静下来,终于明白想在这个圈混,没有一点关系背景,真的太难了。

    她看着窗外,“这是去哪?”

    佟泽楷回道:“我家。”

    许落落倒是没再说什么。今晚上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她像是被蛊惑了一般,心甘情愿地想跟着他走。

    佟泽楷一人住,大平层,闹中取静的地段。

    家里装修以黑白为主,简约轻奢风。许落落打量着,心想着佟泽楷家找的设计师眼光真不错。

    佟泽楷慢慢解开身缠袖口的扣子,“你要不要去洗把脸?”

    许落落摸了摸脸,不明所以。只是一瞬,她突然想到了什么,是不是她晕妆了。“洗手间在哪?”佟泽楷指了指左手边。

    许落落快速走过去,一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她暗暗抽了一口气。

    天!

    她连忙从包里拿出纸巾擦着眼角。

    等她洗干净了脸才出来,佟泽楷给她倒了一杯水。

    许落落咬咬牙,“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佟泽楷道:“现在也不迟,也就几个人看到而已。”

    许落落觉得佟泽楷这人真是一只狐狸,花心狐狸。

    他慢条斯理地坐在沙发上,“这剧你还拍吗?”

    “当然要拍!如果我要解约,我要赔偿违约金的。”

    “多少钱?”佟泽楷问道。

    许落落举起右手,“四十万。”

    佟泽楷低声一笑,“你拍一集多少钱?”

    许落落咬咬牙,“一万。我是新人,在这之前,我没有作品。自然不能和你们家一姐比了!我以后的身价肯定会涨的。”

    “我期待这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许落落觉得他在嘲笑她。“我是凭我自己的本事。我也是有节操的,要是接受什么潜规则,我早就能做女一号了。”

    佟泽楷起身,几步走到她的面前,他望着她,眸色深沉,“那你现在能接受潜规则了?”

    许落落咽了咽喉咙,这么多年,她始终觉得佟泽楷是她所遇到的男人中最好看的。

    “许落落,听到我的话了吗?”佟泽楷倒是想知道她的底线到底在哪儿?

    许落落轻轻眨了眨眼,努力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紧张,“我是第几个进你家门的女人?”

    室内一片安静。

    好一会儿,佟泽楷缓缓开口:“第一个。”

    许落落笑了,心中压着的石头好像碎了。她不知道自己在计较什么,佟泽楷给她的这个回答也不能说明什么。可她还是很快心。

    “我能接受。”如果是你。

    佟泽楷微微眯了一下眸子,“你知道你在做什么?”

    许落落一脸无畏,“知道啊。接受你的潜规则,以后我都演女一号。不过,佟泽楷,咱们说好了,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只能有我一个,如果你又遇到别的女人,那我们就分开。”她想了想,“分手后,你也要记得分我一些资源。”

    她还真会谈条件!终于露出她的小爪子了。

    佟泽楷有些无奈,又有些生气,敢情她都是为了资源啊。他的指尖捏着她的下巴,带着几分惩戒,吻住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