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凰途之庶难从命

江山凰途之庶难从命 > 203.主仆关系

203.主仆关系

    南珠公主与博一特王子的这场争夺名伶风波,最终以归属南珠公主的结局落下帷幕。

    纪韶元表示已有预料。南珠公主特意为博一特王子挖的坑,骗他过来跳,自爆短处,结果博一特王子愈发不得人心了。

    之前鲁王辛辛苦苦为博一特王子谋求支持,就连那废弃的院落也挪给博一特王子了。

    然而,博一特王子属实玩不过南珠公主,直到现在,还被南珠公主耍得团团转,光天化日之下,把自己的短板全部露于人前。

    纪韶元一见到南珠公主脸上的微笑,以及博一特王子恨不得杀人放火的目光,顿时心里明白:胜负已定。

    纪韶元没见过如此不堪一击的人,哦,纪常峥除外,这厮醉生梦死,仿佛麻痹自己,自己还是意气风发的滇王。

    纪常赫已经就藩,离开平京,自此,大兴储君纪常登正式走入大家视线。

    纪常登的外家已经无人,隆泰帝也懒得恩封外戚,等纪常登登基了,想给外家谋一个虚名虚爵是他的自由。

    不过,纪常登的母亲身份太低,隆泰帝决议追封为淑妃,这算是母凭子贵了。

    纪常登转眼间变成了炙手可热的皇子,连带着纪韶元走在宫里,到处皆是阿谀奉承之辈。

    若不是纪韶元头脑清醒,不想接受达官显贵的贵礼,预估纪韶元真的得成为平京第一富了。

    本身纪韶元就不差钱,若接受了官员的讨好,日后落人口实。

    “九弟近日神清气爽啊,看样子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了。”

    纪韶元如往常一样,来到东宫探望纪常登。

    接待她的是纪常登倚重的春雨姑姑,春雨上次疑似不纪常登收服,已然变成了他的左膀右臂。

    废后用她的表哥威胁了她,如今,纪常登选择放她自由,她依然留在宫里。

    不过没想到的是,春雨和纪常登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好像几年前的漠视荡然无存般。

    纪韶元心里开始拿捏不准纪常登的想法了。

    纪常登扬起一抹真挚的笑容,“姐姐说笑了,弟弟自从被父皇和姐姐带在身边后,哪一天不开心呢?”

    在宫里,纪常登仍旧是根基浅薄,想做什么不太方便。纪韶元不同,升平大长公主在那,和她走近有利无害。

    纪韶元指了指春雨,意有所指,“弟弟当真是风度翩翩,竟然折服了春雨。”

    春雨有野心,想要往上爬,纪常登难道看不出来?

    纪常登懒洋洋地往后一靠,命令春雨,“为孤捏肩,春雨。”

    “是,殿下。”

    春雨乖巧地上前,为纪常登捏肩。手艺是不用多说的,力道均匀,揉捏得纪常登舒服直叹“好”。

    纪韶元意味深长地望着春雨那双白皙修长的手指,宫女做粗活久了,手是不会维持这么白嫩的。

    除非是……

    “嗯,姐姐,春雨擅长按摩,你若有空,也可叫春雨给你捏一捏。”

    纪常登甩了甩袖,眸光澄澈。

    纪韶元哑然失笑,“这就不必了。春雨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