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生记

降生记 > 我们的命运是被编写好的吗?

我们的命运是被编写好的吗?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些似曾相识的人,或者一些心灵默契的人,和一些志道同合的人,让我们总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又或者当我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竟感觉这个地方像来过。

    有时我们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有时眼前会漂过一些奇怪的画面,也有时候会做些琢磨不透的梦。又好比自己在写作时,几天都写不出二行字,但灵感一来,书中的剧情就像在脑海里上演那样,哗啦啦就写出了几百字,甚至几千字。

    当我们回顾曾经走过的路,总会懊悔做了些不该做的选择,和错失了不该错失的人,都会这么说,如果上天能让我重来一次,我定不会这么做的。可是上天真给到我们重来一次,我们未必就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因为你没做错过,你又怎知那个是正确的选择,你没错失过,你又怎知那个是你不该错失的人?

    就好比,你没爱过,你就不知什么叫爱;你不痛过,你就不知什么叫痛;又好比,父母教育我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我们偏不听,就要尝试尝试。尝试后,才知父母真的是为我们好。到我们也成为父母后,我们也是这样教育孩子,孩子也像极我们小时候,好奇心促使他去尝试。所以说,你不去经历,你永远都不会懂;所以说,是不是有些人定会在你的生命中出现,有些事也必然会发生,好像所有的一切都被按排好那样,当然我们的吃喝拉撒是不会被按排的,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该睡的睡。

    夜了,我也该睡了!

    不过在睡之前跟大家说明一下,我为什么会有,‘我们的命运是被编写好’这样的想法,因为接下第四篇被贬篇,会讲述到被编写好的命运。

    第四章东方玉儿和司马傲都被罚下凡间历练,命运悲惨,在已被编写好的命运里,俩人还能够逆袭吗?所以第四章泪点会很多,大家在看第四章时,可要准备好纸巾哦!

    真的夜了,我要睡了,明天再发章,祝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