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盛宠,九爷很强势

娇妻盛宠,九爷很强势 > 154 没人追,但暗恋的肯定不少

154 没人追,但暗恋的肯定不少

    有点心疼,不过……

    他覆在她后腰的手掌用了几分力,另一只手臂护在苏绵身侧。

    苏绵一个没撑住,扑在了他的怀里,厉绅也顺势环住了她的腰。

    ---------

    苏绵走出宅子的大门,封瑾已经等待多时了,她拉开车门上车,车子疾驰而去。

    路途中,封瑾从后视镜里看到苏绵那张红扑扑的小脸,然后淡定地移开了视线。

    以前,他一直认为九爷是禁欲冷酷的,尤其是男女感情这方面,并不上心,甚至没有所谓的生理需求。

    虽然厉家恶名昭彰,但九爷生得一副好样貌,又有权有势,不乏有痴迷九爷的女人。

    甭管痴迷的是什么,她们总想往九爷身边凑,前仆后继地想要得到九爷的垂怜。

    可惜,下场都一样,娇滴滴的貌美姑娘,就像路边不起眼的枯枝野草,到了九爷面前,再美的姑娘,他都视若无睹。

    现在,是他错了。

    九爷不是禁欲冷酷的,是特么热情狂放的!

    看看苏小姐,才多大的小姑娘,哪一次不被他搞得面红耳赤。

    简直像个肆无忌惮的……禽兽。

    九爷这人,虽然面上一股淡若清风的模样,但骨子里还是强势霸道的,被他盯上的人……

    要么被动成为他的,要么主动成为他的。

    总之,早晚是他的。

    唉,苏小姐,前路漫漫,你早晚会被九爷吃掉的。

    “封哥哥,就在前面,你放我下来吧。”

    苏绵忽而开口,打断了封瑾的思绪,他立即应声,然后放慢车速,在前面规划的泊车位停下。

    “苏小姐,我和你一起。”封瑾边说边解开安全带。

    自从苏绵经历灰衣男人跟踪一事,她的出行安危被家人高度重视。

    现在她的包包里,也受苏远之的叮嘱,放上了折叠小刀,以防万一,有工具在手保护自己。

    由于她现居住在厉家宅子,厉绅格外关注她的行踪,此次她约了时钥,他特意叮嘱了封瑾必须寸步不离。

    知道封瑾是受了厉绅吩咐,苏绵没拒绝,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距离两人约定的时间将至,估计时钥也快到了。

    她迈步走进餐馆,服务员将她带到了一处空位,封瑾则跟着坐在了她后方的餐桌上。

    苏绵冲服务员小姐姐微微一笑,“不好意思,先等一下点餐,我约了人。”

    “好的,那我给您上杯热饮。”

    苏绵道了谢,然后低头刷着手机微博,安静地等着时钥的到来。

    大概过了五分钟,餐馆的门被推开,苏绵下意识抬眸看过去,只见时钥冲她挥了挥手。

    “苏绵,等久了吧,路上发生了一点小事故,好在我今日出门早。”时钥坐下,笑着说道。

    她穿了一件红色连衣裙,修饰着姣好的身体曲线,美艳张扬,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讲话时,朱唇轻启,透着一股魅劲儿。

    “不久,我们先点餐吧。”苏绵无意和她寒暄,直接唤来了服务员。

    时钥还在和她搭话,“你经常来这家吃吗?之前我拜托时锦向你要了一些晋北知名的特色店,名单里好像没有这家。”

    特色店?有这回事儿吗?

    苏绵思索,忽然想起那场同学聚会,好像时锦提过这个话题,但后来,名单是宋千时给的。

    想到这里,苏绵直觉她应该误会了,不过懒得跟她解释,摇了摇头,回道:

    “不经常,但听说味道还不错。”

    时钥望着苏绵那张不施粉黛、却依旧白皙光洁的小脸,不得不承认,她心里是羡慕的。

    她的肤质不算太好,但因为长期做美容,保养得还算不错,可跟天然的皮肤相比,还是有所差距。

    正是因为如此,她今日特意打扮了一番,穿了一件红得惹眼的连衣裙,化了最精致的妆容,希望能够盖过苏绵原生的美。

    可她万万没想到,苏绵只是穿了一件普通的黑色长裙,扎着圆鼓鼓的丸子头,鬓角的碎发落在白皙的皮肤上。

    很随意、很简约。

    十八岁年轻貌美的小姑娘她也见过不少,很漂亮、很张扬、很浮躁,但像苏绵这般美若精灵的女生,让她记忆点很深。

    “苏绵这么漂亮,得有不少男生追吧。”时钥压下心里的思绪,调侃着问。

    闻言,苏绵微微一笑,“或许吧。”

    她每天都忙着学习,哪有精力关注这些。

    而且,她在学校里,大多数时间都是独来独往,跟同班同学都几乎零交流,谁会追她。

    “没人追,但暗恋的肯定不少。”

    时钥笑着,忽而抬头,看到坐在苏绵身后的男人,他正低头吃饭,样貌有些眼熟。

    她仔细打量了一番,身形,样貌,动作,心里猛然一震,他是……封瑾。

    封瑾在这里,那无疑,他是和苏绵一起过来的,一会儿肯定也要把她送回去,这也说明,苏绵至今还住在锦和佳苑,也足以证明……

    九爷还在晋北,并没有回京。

    时钥故作镇定地移开了视线,内心激动不已。

    她知道苏绵请她吃这顿饭的寓意,仅此一次的机会,所以,她必须把握好,争取到更多。

    不过,就刚才两人的聊天状态而言,苏绵对她挺冷淡的,倒也情有可原,毕竟她与自己并不熟络。

    想到这里,时钥语气愈发温柔起来,“苏绵,你放假这么长时间,有没有什么打算?”

    “嗯,打算出去玩。”苏绵淡然地回。

    时钥眸色微亮,顺着她的话接下去,“去哪里玩啊?我最近也给自己放了个假,打算找个地方玩玩,要是方便的话,我们可以一起。”

    “曦城。”

    苏绵并未多想,一个游玩的地方而已,不至于藏着掖着。

    由于这些天的一些突发事件,去民宿的时间推迟了几天,按照原计划本应玩一周,但因时间上并不允许,父亲做了调整,只住宿四天。

    这是她第一次和厉绅一同出去游玩,她很期待的,本来人数就不少,若再加上时钥,岂不是又多一人。

    而且,她们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没有好到能够一起玩耍。

    当然,最关键的是……

    那天父亲提示她记得临走前请时钥吃个饭表示感谢,她当晚就问时锦要了时钥的联系方式。

    两人在微信上聊天时,时锦千叮咛万嘱咐,且告诉她,时钥喜欢厉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