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盛宠,九爷很强势

娇妻盛宠,九爷很强势 > 225 跟我女朋友比?你配吗?

225 跟我女朋友比?你配吗?

    厉绅那句‘滚出去’,并没有让柳云薇退缩,虽然他面色寒沉,令人生畏,但她对自己有种莫名的自信。

    “厉绅,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你能给我个机会嗎?”

    她说着,声音柔软,似是娇羞,却又期待。

    柳云薇生得不错,样貌亦或是身材,都是能让男人为之注目留情的那种。

    平日里端着架子,温柔淑女,却又灼灼勾人,对那些住宿的男人们,时常若即若离。

    她吊着他们的心,时不时撩一下,又退一步,惹人心痒,勾人心魄。

    有句话说得好,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大多数男人都乐意捧着她、和她**,时不时还能来点儿肢体上的接触,更是心猿意马。

    柳云薇在网络上,是小有名气的网红。

    她给自己塑造的人设,就是陪着母亲认真生活,积极向上,内敛温柔、不染世俗的大小姐。

    她经常直播,有颜值有样貌,有事业又会聊天,粉丝们自然也捧着,因此给民宿带来不菲的收益。

    很多粉丝来此,大都是为了看她一眼。

    被捧惯了,久而久之,觉得自己就该如此受人迷恋,大概可以说是,自命不凡,飘起来了。

    柳云薇红着脸,捋着长发,脚步缓缓。

    她的穿着确实很暴露。

    身上挂着一丁点布料,是艳丽的红色,面料材质非常薄,又很修身,胸前的凸起格外惹眼。

    情趣服饰。

    这身打扮,褪去外衣,搔首弄姿,摆明了就是来勾引厉绅的。

    若是没有定力男人,看到她这副打扮,又如此主动,怕是难以抵抗,共赴**之欢是必然的事情。

    柳云薇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男人嗎,食色性也……

    她很懂得拿捏男人的心理,这也是她能在众多男人之间如鱼得水,却又不被水吞噬的原因。

    此时,柳云薇已经站在了厉绅身前……

    她的心脏在‘怦怦’直跳,想到一会儿就要和眼前这个几近完美的男人享一夜之欢,她就激动不已。

    柳云薇深呼一口气,却发现厉绅不理自己,甚至还未看她一眼,情急之下,更是大胆了几分。

    她微微弯腰,春光尽览无遗,她就不信,她都主动到这个地步了,他还能忍得住……

    可惜。

    在她的手将要搭上厉绅肩膀的时候,忽而一道沉重的力量,被她腹部承受。

    “啊……!”

    柳云薇瞳孔骤缩,大惊失措,尖叫一声,身子仿佛断了线的风筝,向后飞起,瞬时跌落在冰凉的地面。

    “砰”一声响。

    她的身体径直撞击在坚硬无比的瓷砖上,腹部疼得不行,手肘下意识撑着地面,被磕得又疼又红,一时没能站起来。

    疼痛袭身,柳云薇直接红了眼眶,脸色发白,脑袋还有些昏沉,一双泪目,咬着红唇,楚楚可怜地望着厉绅。

    她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踹了自己一脚。

    “是你自己滚出去,还是我找人把你丢出去!亦或者,你想死在这里?”

    厉绅自始至终,没正眼看过她。

    他的声音更是冷到极致,但面上却看不出喜怒,但懂他的人知道,此时他真的动怒了……

    那双淬了冰的眸子,透着股冷硬的杀气。

    说到最后的时候,语气里的冷和硬,让人禁不住脚底生寒,随着那一个‘死’字吐出……

    柳云薇心中慌乱不已,仿若进了地狱,刺骨的森冷袭卷全身,急促的呼吸着。

    “厉绅,你别这样……你给我次机会,我真的喜欢你,我会比你女朋友更加喜欢你,我不比她差到哪里……”

    她边说,边往厉绅脚边凑,忍着心中的恐惧,把姿态放得很低,嗓音细软,语气里满是祈求。

    柳云薇认为,男人都是怜香惜玉的。

    她亦认为,厉绅也是如此。

    可惜,厉绅自小就不是怜香惜玉的人,世人都传言,他凶狠霸道,视人命如草芥,不是吗?

    听到她说不比苏绵差,厉绅嗤笑一声:

    “跟我女朋友比?你配吗?”

    不知廉耻的货色,也敢跟他的绵绵比,他的绵绵可爱又娇美,她一根头发丝都不配。

    谁给她的自信?

    他的声音极其不屑,柳云薇顿时脸色苍白,脑袋里全是那句……

    你配吗?

    柳云薇神色恍惚,厉绅的冷眼嘲讽,让她长此以往自持的骄傲被重击。

    像是在空中翱翔被一击毙命的鸟儿,拥有翅膀,却跌至谷底,无力飞翔。

    她的小算盘未成,他将自己的一颗真心放在地上碾碎,内心委屈又慌乱,不由得哭了出来。

    她向来都是被男人捧着的,何时受过这种委屈。

    “厉绅,我好歹是个女生,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柳云薇呜咽地哭着,瘫坐在地上,抬手抹着眼泪,时不时看厉绅一眼,似是还抱有期待和幻想。

    美人垂泪,楚楚动人。

    厉绅无动于衷。

    见她一直赖着不走,掏出手机给封瑾电话,突然想起来封瑾被他派走送谢景川了,攥紧手机的手,青筋暴起。

    让他亲自动手将柳云薇丢出去?

    他嫌恶心。

    看来只能踹出去了……

    对于除了苏绵之外的女生,他一向没什么耐心,就在他准备付诸行动的时候……

    门被敲响了。

    ‘咚,咚咚’还有声音传来。

    “厉绅,发生什么事儿了嗎?”

    云君雪站在门口,身后跟着苏远之,她抬手敲了敲门,心中焦慌不已。

    他们睡得很沉。

    那一声尖叫来得突然,直接将两人惊醒。

    房间相隔虽近,但隔音不错,声音不算刺耳,但确实不像正常状态下发出的声音。

    而且,是个女声。

    声音是从厉绅房间发出的,云君雪下意识认为是苏绵,一颗心‘怦怦’直跳,望着苏远之,心里一阵慌乱,不知该怎么办。

    苏远之已经起身,见云君雪神色恍然,以为她被吓到了,伸手在她后背拍了拍,似是在安抚她。

    “别担心,我去看看,厉绅是个稳重的孩子,做事有分寸,不会发生什么大事。”

    苏远之已经下床,神色淡然。

    殊不知他心中稳重有分寸的某人,正思索着,该怎么将柳云薇一脚踹到门外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