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养玫瑰

娇养玫瑰 > 13、第 13 章(下章入v)

13、第 13 章(下章入v)

    男人的掌心稍触既离,那种隔着头皮的滚烫的温柔,却仿佛停留了很久很久。

    宁姝想吃日料,幸运的是那家店不用排队,却被告知没有包厢了。裴司延去哪儿都是高级包厢,自然不能屈就在大厅里。

    可惜整个商场只有这一家日料。

    她正打算去找别的店,刚一转身,男人轻轻握住她手腕:“没事,就坐大厅。”

    宁姝整个人都僵了,只能被他这么握着,亦步亦趋地跟进去。

    服务员给他们找了个两人座,卡座的椅背很高,并且用木挡板和旁边桌分隔开来,具有一定的**性。宁姝见裴司延并没有流露出不适的表情,才放下心来。

    “有件事想跟你商量一下。”等菜的时候,裴司延对她说。

    宁姝抿了口茶:“什么事?”

    “凤梨直播内部刚刚重构完成,但平台走了两个顶流主播,暂时也招不进合适的人,所以运营部提议让我开直播。”

    宁姝差点一口茶喷出来,不可置信地望着他:“你开游戏直播?”

    “是。”裴司延淡定地点头,仿佛这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

    宁姝着实佩服提出这个建议的员工,够胆够魄力,也挺有脑子的。

    霸道总裁亲自开直播,尤其是裴司延这种又帅又有钱,神秘而又家喻户晓的大众情人,话题度和流量估计不亚于请来一个顶流主播。光大家对这件事、对他技术的好奇就能够嚼好一阵子了。

    提议是好提议,可惜有点儿费总裁。

    而且裴司延的技术客观评价,打打青铜白银段位还行,开直播着实不够。

    除非他卖的是脸。

    宁姝自然不敢问这个,于是委婉地开口:“其实是不是还有别的解决办法?”

    “有是有。”他微微颔首,“不过说出来不怕你笑话,我收购凤梨以后,为了留住整个运营团队,答应无条件配合他们的营销策略。”

    “也就是说你必须得直播,没得商量了?”宁姝皱了皱眉。

    “嗯。”裴司延说,“不过不用太长时间,只要把平台话题度带起来,自然会有别的专业主播接手。”

    “好吧。”宁姝若有所思地抿了口茶,“那

    你用不用提前准备,比如说,练一练技术什么的?”

    她不敢直言自己对于他操作技术的评价。

    “当然要。”裴司延点头,“这就是我想和你商量的事。”

    宁姝:“嗯?”

    裴司延:“如果你方便的话,能不能抽空教我?”

    宁姝愣住。

    “我觉得你打得很好。”裴司延一本正经地看着她,“比我公司的主播都好。”

    此话一出,她也不好意思让他去找自家主播了。

    最近她说忙不忙,说闲也还得上班,于是问:“你什么时候直播,急吗?”

    裴司延:“不急,时间上他们没要求,说先给一周,如果需要还可以延长。”

    “那好吧。”宁姝笑起来,眉眼弯弯,露出白皙光亮的牙齿,“有空我陪你一起练。”

    裴司延弯了弯唇:“明天晚上可以吗?”

    “明天不行耶。”宁姝看了眼日历,“我妹高考最后一天,晚上答应她陪她逛街买衣服的。”

    裴司延笑着点头:“好,那等你有空再说。”

    吃完饭,裴司延送宁姝回家。

    目送她进门后,手机突然响了。他低头一看,皱了皱眉摁下接听:“喂?”

    对面是另一道清冽好听的男声:“哥,我猜你现在特别需要我。”

    裴司延扯了扯唇,凉飕飕道:“你在梦游?”

    裴嘉逸啧了一声:“你就不能稍微对我态度好点儿吗?我,粉丝上千万的你被运营部赶鸭子上架要开直播了,怎么着,不需要我给你来点儿爱的教育?”

    “不需要。”裴司延冷淡地回答。

    裴嘉逸笑:“不是吧亲人,你真打算用脸打?”

    裴司延懒得理他,把手机调成免提扔到副驾驶,发动车子,然后听着裴嘉逸在那边苦口婆心喋喋不休:“哥,我这凭本事吃饭的都被我爸和爷爷赶出家门了,你要是敢靠脸吃饭,你信不信爷爷和大伯直接把你从家谱上划了?”

    裴司延慢条斯理地说:“他就是把我从家谱上划了,也拿不走我30的股份,我依旧是集团总裁。这位置上还是自家人靠谱,你猜他会不会这么干?”

    “……”裴嘉逸有被内涵到,哽了哽,又说:“我跟你说正经

    的呢,你堂堂总裁游戏玩儿得菜成那样,你好意思开直播,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你公司的。我这可不是为了你,我是为了公司的颜面和口碑,你能不能成熟一点?”

    “多谢你成熟的提醒。”裴司延淡淡道,“不过我已经有人选了,用不着你。”

    裴嘉逸再次受挫:“不是,我他妈国服第一adc摆面前你不要,你找谁教你?比我厉害?”

    “嗯。”裴司延毫不留情地继续戳他肺管子,“长得还比你好看。”

    “……草。”

    夏沐可终于熬过了高考,从一名苦逼的高三学生,成长为即将上大学的短暂的自由人。

    对她来说高考结束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自由自在地打游戏。

    宁姝好几天下班回来,那丫头都跟软骨病似的瘫在沙发里,拿着手机打游戏,那一副网瘾上身的颓废样,一点都不像个风华正茂的十八岁少女。

    这天周末,宁姝上午刚起床走出卧室,二楼客厅传来夏沐可激动昂扬的声音:“啊啊啊姐!我巅峰赛排到我男神了!”

    “哦?”宁姝漫不经心地说,“你怎么知道是他?小心被骗了啊。”

    “我有那么傻吗?这么好听的声音除了我逸哥哥还能有谁!啊啊啊哥哥说他要伽罗!我帮哥哥拿!我要给哥哥打辅助!”

    “……”宁姝一屁股坐到沙发上,一脸看傻子的表情。

    接下来,夏沐可开了麦,在队伍里一个劲叨叨,先是花式认亲,哥哥哥哥叫个不停,然后是花式彩虹屁。

    “啊啊啊哥哥好棒!哥哥太帅了!”

    “哥哥小心对面打野不见了!他好像在草丛蹲你!啊啊啊他来了!他好变态!哥哥我给你大!干他干他!”

    夏沐可戴着耳机,宁姝听不见队里其他人说话,她翻了个白眼,边嗑瓜子边观赏夏沐可的神经质独角戏。

    “哥哥太神了!这位置你怎么秒到他的?!啊啊啊哥哥预判牛逼克拉斯!”

    “哥哥别走太快!我奶你一口!”

    “哥哥我帮你开干扰了!uuu!”

    宁姝耳朵都要炸了,心说她要是那主播,估计要崩溃到操作失常。

    可那位似乎很淡定,屏幕上不停显示伽罗击杀对方英雄的图标。

    下路一塔刚被推掉,夏沐可却好像

    突然卡带,惊叫一声,然后牢牢地闭上嘴巴。

    宁姝一脸懵逼地看过去:“怎么了?”

    敌方四个人赶来,她没能成功溜走,游戏界面很快黑白。

    夏沐可呆望着屏幕,他在直播……”

    “……噗。”宁姝忍不住不厚道地笑了。

    接下来的对局中,夏沐可连呼吸都不敢大声。

    等到游戏结束,她一把扔掉手机,嘤嘤叫着埋进宁姝胸口:“呜呜呜丢死人了!他在直播!我都干了些什么啊!呜呜他这个点不是不直播的吗?我要死了要死了!我要跳楼!别拦我!”

    宁姝一边偷笑一边拍她的背:“没事,他们也不知道你是谁。”

    夏沐可突然从她怀里蹦出来,拿过手机一看,顿时又哭丧起来:“哥哥加我好友了,他是不是想嘲笑我呜呜呜……”

    “……”

    宁姝今天有点事情,下午要去事务所加个班。吃完午饭她也没午休,就直接开车过去了。

    整个事务所只有她和王瑶两个人在加班。

    弄完手头上的资料,她准备打印出来,却不知道为什么,打印机怎么鼓捣都没反应。

    叫王瑶过来帮忙,也还是弄不好。

    王瑶的办公室没打印机,平时都是来她这儿借用的,外面工区也没有,另外几个办公室也都锁着门。

    宁姝叹了口气:“实在不行我去楼下店里打吧,也就几块钱。”

    “别啊,你刚来的时候打印店那老板追你多猛你忘了?陈修给你当了两个月保镖,你出门都绕着他店走,好不容易才摆脱的。这一去万一又给他燃起希望怎么办?”王瑶说,“现在男人可普通可自信了,前两天那帖子你没看吗?姑娘点了两碗面吃,那男的就以为人在等他,对他有意思。”

    宁姝:“……”哪能不知道呢,大学室友群里吃了一晚上的瓜。

    王瑶一本正经地给她出招:“这样吧,我中午来的时候楼下有人下电梯,估计直播公司今天上班,你去问问他们能不能借用一下。”

    宁姝想了想,点头:“行吧。”

    “注意销毁文件啊。”

    “我知道。”

    宁姝乘电梯下了两层,直播公司果然是亮堂堂的,工区里人很

    多,都在忙碌。

    她正想着挑谁去问,走廊里突然有人叫了一声:“宁小姐?”

    是张助理的声音。

    她有点惊喜地转过去:“张助,你好啊。”

    “您好您好。”张助理笑盈盈道,“宁小姐是来找老板的吗?”

    “不是的。”宁姝手里拿着u盘给他看,“我办公室打印机坏了,想过来问问,能不能借用一下。”

    张助理忙不迭点头:“好说好说,我这就带你去。”

    宁姝:“谢谢。”

    张助理刚要抬脚,突然好像想起来什么,摸着后脑勺“哎哟”了一声:“真不好意思,我这会儿有点急事要去公关部,刚看见你太激动给忘了。这样吧,我老板办公室有打印机,你直接去就成,从这儿进去一直走到底就是总裁办。”

    “好的,你忙。”宁姝笑了笑,“我自己去就好了。”

    工区里人虽然多,但大家都专注着手里的工作,仅有一两个注意到她,也只是看一眼就撇开了。兴许是因为她长得漂亮,其中一个眼镜男看得久了点。

    宁姝一路畅通无阻地走到总裁办门口。

    不知道裴司延在不在,刚才她忘了问张助理,于是先抬手敲了敲门。若是不在,她也不好意思自己进去。

    “你好?”旁边有人问她,“你是找裴总吗?”

    宁姝转头一看,是个女员工,她点点头:“是的,裴总在吗?”

    “在。”女员工道,“请问你有预约吗?”

    “没有。”宁姝答道,“张助理让我直接过来的。”

    “哦,裴总这个点可能在休息,你进去等等吧,他应该快起来了。”女员工很好说话,态度也和善,笑着帮她打开门。

    宁姝说了声谢谢,走进裴司延的办公室,关上门。

    这间和之前在裴氏集团的办公室很不一样,面积小些,装修风格也更简单,看得出没花什么大价钱。

    裴司延不在,但办公桌后有一道白色的门,里面应该就是他休息的房间。

    宁姝正在屋里东张西望,想去看看他办公桌上的金色地球仪,那道门忽然打开了。

    她一抬眼,跌入一双幽黑而深邃的眸子里。

    男人望着她,目光坦然而温和。

    他的手还放在衬衫边缘,准备扣扣子的姿势。

    白皙无瑕的皮肤,健硕的胸膛,沟壑明显的六块腹肌和人鱼线,就这么猝不及防地闯入她眼帘。 w ,请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