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养玫瑰

娇养玫瑰 > 42、第 42 章

42、第 42 章

    宁姝不记得什么时候和凤梨直播有过这种合作, 但兴许是陈修亲自接洽的,还没来得及出业务公告,所以她也就没多问。

    不过现在的网络环境复杂, 像网络主播这种经常需要面对各种黑粉和网暴的职业,的确心理上需要一定的专业疏导和管理。

    裴司延一向是个体恤员工的老板, 他能想到这层并不意外。

    宁姝跟着他乘电梯下楼, 到行政楼层, 裴司延却没带她去办公室, 甚至连员工工区都没进, 直接打开了外面走廊边大会议室的门。

    宁姝傻头傻脑地跟进去, 还没反应过来, 门就被关上了。

    她心里“咯噔”一下, 赶紧回头,只见刚扭上门锁的男人好整以暇地望着她,视线微垂, 温温柔柔地落在她脸上。

    宁姝站在原地有点僵:“不是说拿资料么……”

    “我一会儿叫人拿过来。”男人长臂一伸, 捞过她的肩把人拽进怀里, “先跟你好好叙叙旧, 女朋友。”

    宁姝僵了僵,他胳膊却像铁一般, 纹丝不动:“叙什么旧,你别闹……”

    “我没闹,我很认真。”男人将她箍得越发紧,头低下来,唇瓣只与她咫尺之遥,“你自己主动送上门来,我怎么能辜负你一片心意?”

    宁姝瞪他一眼:“我不是来找你的……”

    “那就是上天的安排, 更不能辜负了。”说完他不管不顾,倾身吻下来。

    他的手臂从她背后移上来,摁住她企图后仰的头,手指从发丝间穿进去,与她的头发缠绕着,摩擦着,摁得越发紧。

    他的力道带着久旷的思念,像是要将她拆吃入腹,她试图像以前那样紧闭的齿关,也没能抵过他空前猛烈的进攻。

    陌生的感觉让她头脑一阵阵空白,仿佛清醒的神智和感官被一丝一丝地从身体里抽离出去,双腿发软,呼吸急促。

    此刻她的世界里除了这个人,和他愈发侵入灵魂深处的吻,什么都不剩了。

    她觉得自己快要掉下去。

    突然,男人扶着她的腰将她转了个方向,靠住背后的墙。

    恍惚间她的背好像碰到了什么,但还来不及多想,短暂的清醒便再次被掠夺。

    直到她被吻得濒临窒息,大口大口喘气的时候,裴司延才稍稍退开。而透过刚睁眼的那一缕光线,她看到视野对面,会议室全透明的玻璃墙外,那一双双瞪得似铜铃般的陌生眼睛。

    这一瞬她忽然变得无比清醒,仿佛一盆凉水兜头而下,忙推了推裴司延,表情都快哭了。

    裴司延这时也缓缓回头,看见那些个瞠目结舌、满脸八卦的员工。

    然后他面色如常地将宁姝揽进怀里,手指摁下她背后的按钮。

    透明玻璃墙瞬间变成不可视的白墙。

    “……才第三天。”宁姝咬着唇,拳头用力捶在他胸口。

    男人哼都没哼一声,就好像毫无感觉,笑得放肆又张扬:“嗯,但是我忍不住了。”

    “你还让你员工看到……”她脸颊通红,也不知道是因为缺氧还是气的,“怎么办啊?这下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他漫不经心地睨了眼墙上的按钮,“而且你放心,我公司员工嘴巴都很严,不会乱说。”

    宁姝瞪了眼他:“是因为你动不动就开人吧?”

    “我有那么不近人情?”男人挑眉,“看来你对你男朋友的了解还是不够深。”

    宁姝继续瞪他。

    “我觉得我们需要经常地,深入地交流。”

    宁姝脸一红,忍不住骂道:“……流氓。”

    “我指的是正经交流,交流思想境界,全面了解我的人品和人格,怎么就流氓了?”男人一脸好整以暇,“还是你更希望我们做一些别的交流?”

    “我才没有呢。”宁姝推了推他,“你个骗子,说什么拿资料,结果就在这儿做这种事,亏你还是个老板,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拿资料是真的,想亲你也是真的。”裴司延笑了笑,毫不心虚,“我每天按时超量完成工作,给我的员工创造优越的工作环境和工资回报,我想他们不会介意我这一点小小的……私心。”

    这男人臭不要脸的样子实在是可恶又可爱,宁姝忍不住还是笑了。

    “我看你新业务还不够熟。”他垂眸看着她的唇,脸颊再次贴近,“趁机多练练?”

    “……不要了。”她娇声咕哝着,这会儿舌头还在发麻,一想起刚刚的事就面颊通红,“一会儿还得回去工作,我得注意仪容仪表,你也是,口红都蹭上了。”

    说着她从兜里拿出一包纸巾,“快擦擦。”

    “我看不到。”男人站得直挺挺的,一副等伺候的大爷姿势,“你给我擦。”

    宁姝边笑着边嗤了声,抽出一张纸巾,抬手时冲他皱了皱眉:“你能不能低下来点?”

    他没有低头,而是将她牵到会议桌旁坐下,然后轻轻一拉,让她坐在自己腿上。

    这样的姿势,两人头顶差不多高,身体和气息也格外贴近,而她为了能侧身坐稳,不得不把一只胳膊从他肩头绕过去,揽住他脖子。另一只手抬起来,轻轻给他擦嘴唇沾上的口红。

    裴司延也拿了张纸巾给她擦,刚才一时情迷忘我,此刻两个人都有点狼狈。

    擦着擦着他不禁就笑了。

    宁姝努了努嘴:“你笑什么?”

    “没什么。”想到一些不合时宜的东西,他不敢对她说。

    不过是一个普通男人不方便启齿的恶趣味和幻想。

    “你到底笑什么?”宁姝却不依不饶,“是不是在偷偷笑我?是不是?”

    不就是吻技差了点吗?至于看着她这样笑?

    “你真想听?”裴司延表情认真地望着她,挑了挑眉。

    宁姝瞪着眼,一脸凶巴巴的神色:“你说不说?”

    “我是在想……”男人顿了顿,手指轻轻捏住她下巴,然后在她下颌线边缘缓缓摩挲,“会议室是个好地方。”

    宁姝:?

    “适合偷情。”他的表情和语气过于正经,却说着这种话,十足十像个斯文败类,“除了接吻,以后说不定还能做点儿别的。”

    “……”

    “是你非让我说的。”他勾着唇,“生气是不是不讲道理?”

    宁姝别过头“哼”了一声:“流氓。”

    果然,男人不分年龄,不分性格,某种特质都是一样的。

    所谓的不近女色,洁身自好,都只是没遇到那个人而已。

    想起裴先生在别的女人面前那副冰冷禁欲的模样,她不禁笑了笑,心情瞬间高涨,突然在他脸颊上啵了一口。

    裴司延见她前一秒还气鼓鼓,后一秒便像吃了蜜一样甜,顿时无奈地勾了勾唇:“女人都是这么善变吗?”

    宁姝蹙了蹙眉,假装不高兴:“你对别的女人很感兴趣?”

    裴司延轻笑着,啃了一口她的鼻尖:“只对你感兴趣。”

    两人正腻歪着,裴司延手机响了响,是张助理的消息。

    “资料好了。”裴司延看了眼,摸摸她耳朵,“我去见个客户,你自己找张锴拿。”

    “哦。”宁姝故意阴阳怪气地嘀咕,“什么破男朋友,也不说送送我。”

    “你敢吗?”他刚起身,回头兴味地瞧她一眼,“只要你敢,我现在抱你上去。”

    “……”

    宁姝回到办公室补了个口红,三点快到了。

    约好的病患还没到,她正在看病历,微信突然收到一个好友申请,是江月。

    刚点下同意,对方消息就发过来了:【今天谢谢姐姐啦!】

    【还有那天的事,本来当时就想谢谢你的,可是在派出所等了好久你都没来。】

    【姐姐晚上有空吗?我请你吃个饭吧!】

    宁姝笑了笑,回:【一点小事,别客气。】

    【面试过了吗?】

    江月:【过啦,下周开始培训!如果表现得好,很快就可以正式开播了!】

    宁姝:【恭喜你。】

    江月:【嘿嘿。】

    【对了!这家公司的老板是不是上次去接你那个哥哥啊?】

    【你们是男女朋友吗?】

    宁姝没否认:【嗯。】

    江月:【你们太般配啦!】

    宁姝:【谢谢。】

    一会儿还有工作,她便没和小姑娘多聊。

    晚饭是和裴司延一起吃的,两人都准点下班,去了他家。

    宁姝好久没尝过frank的手艺,居然有点馋。

    两个机器人分工合作,frank准备晚餐,peter在旁边切水果。

    宁姝趴在沙发背上一眨不眨地盯着它俩,笑得合不拢嘴。过了一会儿,才转过头问裴司延:“他们两个平时在家会无聊吗?会不会一起玩?”

    裴司延看过来,无奈中夹着宠溺:“他们是机器人,不会无聊。”

    宁姝:“那他们在家都做点什么啊?”

    “不需要干活的时候充电,休眠。”裴司延认真回答她,“一旦检测到家里的卫生情况需要改善,peter会针对问题自动打扫。”

    “那你在家岂不是什么都不用做?”宁姝努了努嘴,“你也太爽了吧。”

    对于机器人她实在有很多好奇,过了一会又问:“他们会不会互相对话?”

    “他们之间有程序连接,不会对话。”裴司延笑了笑,“只有和我们交流才需要说话。”

    “哦。”宁姝点点头,眼睛一眨不眨望着peter,“它忙好了诶,我可以去和它玩吗?”

    对于小姑娘过分的好奇心,裴司延满是无奈:“去吧。”

    很快,身后传来对话声。

    “peter你好哇。”

    “宁小姐,你好。”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我没有性别。”

    “你今年几岁啦?”

    “我出生于德国微克西实验室,2017年3月2日。”

    机器人的声音太蠢萌,勾起宁姝久违的童心。

    她左看看右看看,盯着peter胸口那块黑色的反光面板,继续问:“peterpeter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裴司延:“……”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31 21:24:37~2021-08-01 15:23: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原味奶茶不加糖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