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申国难

甲申国难 > 传说中的上架感言

传说中的上架感言

    明天周一,听说是大佬们的书上架的日子。

    ......

    当我发这个时候,说明我是很失落的,唉,又是没有推荐位的一周,看着自己同时期的书字数比我还少,收藏都已经破三千了,真的很失落,也缺少了最初那种动力,已经果奔了一周了,看样子这周还是要果奔。

    除了一开始在手机app新书榜上露脸了近一个月,获得近八百的收藏,后来app上的这些推荐、榜单,本书皆是无缘。

    唉,虽然网站上有个本书的位置,但现在谁还用电脑看小说呢?

    听说是无人的。

    而在电脑网站上的挂着,据传是编辑大大给的安慰......

    在这茫茫的深夜中,自己都在想,自己为了啥,自己还能写多久,一天两三个的收藏,甚至一个收藏都没有,真的有点缺乏动力了。

    要不是有新书期便一路陪伴的诸位,每天给四皇子投票,每天都有留言评论,恐怕这本书真的就这样渐渐地消失了,感谢大家。

    心中五味杂陈。

    深吸一口气,既然本书没有啥关注,一直在当绿叶陪跑,那便陪跑吧,那些大佬们的书都已经准备上架,开始收费,本书没有啥收藏,明天上架无法掺和,嗯,就写个“伪上架感言”吧!

    嗯,明天本书就要开始新的一周的果奔,我连衣服都不穿了,怕啥呢还?

    大概是什么都不怕了。

    嗯,本书就这样完结了!

    撒花!

    。

    ,

    ,

    ,

    ,

    ,

    ,

    ,

    ,

    ,

    ,

    ,

    ,

    ,

    ,

    ,

    ,

    当然,开个玩笑,完结是不可能的,今晚心情巨差,只能一更奉上了。

    感觉很对不起各位,请大家记着,欠大家一更。

    上架什么的,在这也说一下,不到三千收藏,本书免费给大家看到完本。

    最后,感谢昨日打赏了四千起点币的“6615”书友,已经赏到护法了,拜谢!

    以及打赏了一千起点币的“天道地德”书友,拜谢!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