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金丝雀他A装O[星际]

家养金丝雀他A装O[星际] > 8.帝国

8.帝国

    一团长和a1星护卫军队长赶到时,面面相觑。

    他们在一片黑乎乎的废墟中看到中央的裴越,当即脸色一变。

    后者怀里还靠着一个金发美人。

    可怖的威压随着黑眸的扫视缓慢铺开,最后停于站在最前的队长身上。

    “着重探查三点钟方向。”

    一团长:“是!”

    他观察到徐其野苍白的唇色,小心道:“我车上有些药品,您不如先带.....去处理?”

    裴越应声,手臂护在徐其野肩侧。

    一团长大着胆子虚虚瞥过一眼。

    只见金发omega背后的衣服被燎破一块,露出的肌肤泛着微红。

    看起来只是轻微的烧伤。一团长脸色古怪,搞不明白为什么徐其野整个人近乎挂在裴越身上,像是走不了一样。

    一团长啧舌,omega都这么娇弱?!

    他一扭头,和悻悻收回眼神的队长对视,后者一动,腿打弯要扑到地上。

    一团长:!!!是a1星的毛病吧!alpha和omega都这么弱?!

    他快速躲开,好在那队长及时稳住身形。

    ——队长欲哭无泪。

    谁能抗住一个3s级别的alpha那样看着啊!

    悬浮车内,车上自带的医疗系统简单检查过徐其野后,弹出一盒膏药。

    “趴下。”

    昏暗的车内,只有顶上一盏暖黄色的小灯。

    徐其野将衣服脱下搭在一边,露出的肩背覆盖着一层漂亮紧实的肌肉。

    裴越摸了摸耳垂....只觉得这过程格外漫长。

    很少有omega喜欢练出肌肉。裴越眼神在徐其野腹部稍作停留,不过徐其野这样也很好看。

    或者说,徐其野怎么样都很好看。

    裴越收回视线,微凉的手指刮一层油脂状的药膏,在触及体温偏高的背部肌肉时化成水状,指尖顺着肌肉纹理,将水慢慢涂开。

    他专心地给徐其野上药,指尖偶尔刮过被灼红的肌肉,徐其野会皱起眉,又很快舒展。

    裴越垂下眼:“疼吗?”

    徐其野偏过头,眼神委屈,话音也跟着拖长:“疼。”

    裴越抹药的动作一顿:“知道疼还帮我挡?”

    徐其野看着裴越,没说话。

    裴越耐心道:“我的军装是特制的,能挡一些伤,而且,我是个alpha,你不用这样。”

    白皙的肌肤一整块被燎红,看起来触目惊醒。

    徐其野:“我知道您比我厉害。”

    他闷着头,更委屈:“但我舍不得看您受伤啊。”

    心底某处像是被软软扫过,裴越眉间冷意稍散:“知道了.....没有下次。”

    徐其野偏过头,显然油盐不进的样子。

    裴越跟着停下擦药的动作,黑眸凝在颜色最深的那块脊背上,莫名烦躁。

    僵持一会后,趴着的金发omega盘着腿坐起,紧实的六块腹肌哪怕是放松时也保持着漂亮的形状。

    徐其野拧着眉,拉过裴越的手腕。

    脂状的药膏贴上腹肌,迅速融化成水珠,顺着肌肉流下。

    裴越觉得自己仿佛也要被灼伤了。

    徐其野轻飘飘地扫过裴越不明显滑动的喉结,道:“看,我也很强壮,哪怕我只是个omega。”

    裴越:“我不是看轻你。”

    徐其野打断他:“您想保护我,但我也是如此。”

    裴越微怔。

    这似乎是第一次,他的名字被放在“保护”这个动词的后面,而说这话的却是一个喜欢抱着他向他撒娇的omega。

    裴越笑笑:“躺好,给你擦药。”

    半晌,徐其野毫无动作,裴越诧异抬眼,恍然和徐其野过分认真的眼眸对上。

    徐其野重复:“还有下次,我依旧会这样保护您。”

    裴越只觉得心尖都在颤,鼻尖萦上一阵淡淡的花香。

    裴越低下眼,也重复:“....躺好。”

    徐其野知道裴越已经听进去,笑着拉住裴越,眼神疏懒。

    不想回复也没关系,反正还有的是时间。

    徐其野说:“已经不疼了。”

    “帮我把发尾剪剪吧。”徐其野下巴近乎抵在裴越腹侧,“这样好丑。”

    徐其野发尾处被过高的温度燎去一块,还泛着棕黑,看起来格外滑稽。

    裴越眼底划过一丝笑意,指尖夹住徐其野的发丝,宽慰他:“不丑。”

    徐其野懒散地攥住裴越腰侧的衣服,整个人赖在裴越怀里——裴越对这个omega有时大胆的亲密举动已经习惯。

    徐其野说:“不行,在你面前我要保持最好看的。”

    裴越轻笑一声,注意力放在给徐其野修剪头发上。

    手指穿过发丝,仔细地寻找着烧焦的部分,最后却偏移到骨感而漂亮的耳沿。

    裴越发现徐其野一边耳垂上打了耳洞,指尖不由得刮过那块,没注意到怀里的人眼神忽而变暗。

    裴越意外道:“军校不让带耳饰吗?”

    徐其野微怔,笑开:“不是,之前的丢了。”

    想起初次见面那天过分浓郁的蔷薇花香,裴越指尖再一次勾过耳垂上凹陷下的那点,没忍住道:“那我送你一对?”

    徐其野微睁大眼:“真的?”

    裴越:“嗯。”

    脑中已经勾勒出徐其野带上那只耳环的模样,暗红色挂在白瓷一样精细的耳根,一定很好看。

    看着徐其野亮晶晶的眼神,裴越下意识撒了个小谎:“不过得等几天,这几天没空去买。”

    徐其野开心应道:“等几天都可以!”

    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偷偷落到裴越身上的眼神早被裴越看得一清二楚,徐其野笑容越绽越大,捏着裴越衣服的手忍不住晃动:“这是您送我的第一件礼物,我会一直带着的。”

    听着好像已经收到了一般。

    真是容易满足的性格。

    裴越面色不变,眼梢总是绷着的冷意软化不少。

    *

    爆炸发生的地点恰好是a1星中央街道顶楼的平台上,这连着中央餐厅,悬浮车可以直接降落,进入餐厅内。

    ——裴越白天答应过徐其野要带他来这吃饭,但却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

    整个地面以一个点为中心,被燎地漆黑,那个点周围散落着细小的碎片。

    不远处,通身漆黑的悬浮车车顶被火浪掀开一半,露出内里同样被损坏的座椅。

    见裴越从车内出来,一团长立马将收集好的碎片递过去。

    乌黑的硬片中间或杂着银粉,在夜幕下显出稀碎的光,裴越皱起眉,脸色忽而变得难看。

    一团长说:“已经检查过了,是加了能源石粉末增威的火弹。”

    一块能源石能供一台机甲正常运作、战斗一周,可见其蕴含的能量之大。

    比如一枚爆炸后只能在海面掀起小小浪花的炸弹,加入一整块能源石后,它甚至能将整个海面翻过来!

    但能源石坚硬又昂贵,切割都极其困难,更别说碾成粉末,这种技术只有帝国掌握——

    简而言之,这是来自帝国的□□。

    联盟首都星球居然出现了来自帝国的武器,这消息若是传出去,恐怕民众都要陷入帝国明日就会攻陷a1星的恐慌中。

    立于夜幕之下的元帅眉目锐利,脸色微沉:“这枚□□的来源查清楚了吗?”

    一团长说:“周围痕迹都被烧损,餐厅里的监控也没有发现异常人员。”

    裴越:“去查近日a1星入境名单。”

    一旁的护卫队队长闻言,冷飕飕道:“这就不必了,元帅大人。a1星不是边境星,帝国飞行到这需要一个月,除了使者,没人会来这——当然,他们也不敢。”

    联盟和帝国处于敌对状态是众所周知的事,目前的和谐不过是表象,实则暗潮涌动。

    边境星或许会有两边商人往来贸易,但a1星却不会,不仅如此,他们甚至看不起那些将东西售卖到帝国的商人。

    哪怕是一杯漱口水,那也是在将物资给予敌人,是叛国。

    队长继续说:“不过,近来联盟军校招生,倒是招到一些边境星的杂....混血,摸不准这种肮脏的武器就是他们有人带进来的。”

    混血即为联盟人混帝国人,在队长眼中,更是血统极为不纯的杂种。

    ——裴越如钢刃般淬冷的眼神扫来,队长才将“杂种”二字换掉。

    话一出,在场人都不自觉看向一团长的悬浮车。

    “要是没记错,”队长扯出一个假笑,“您方才抱着的omega就是这些....混血中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