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金丝雀他A装O[星际]

家养金丝雀他A装O[星际] > 16.睡觉

16.睡觉

    徐其野身上还残留着好闻的花草香,“还好您来了。”

    裴越面不改色往后侧扫一眼,他身后跟着的人立马低下头。

    他们对视一眼,飞快交流信息——

    原本这个漂亮的新生在直播面前当众说裴越是他的,大家都还持质疑态度。

    毕竟这种三天两头蹿出来说元帅是自己的疯o以前也不是没有,区别就是这个稍微好看了点,还....高了点。

    没想到他竟是真的!

    而且,元帅是真的对他很宠啊啊啊!被这样一个帅气又强大的冷血alpha耐心地拍着背,还贴着耳边小声安慰什么的,简直就是每个omega的梦!

    裴越耐心安慰徐其野几句,但徐其野埋在他颈侧只是时不时委屈地点点头,搭在他腰侧的手却不断缩紧。

    裴越捏捏眉心,将人带到悬浮车内,放到座椅上。

    下一秒,裴越被扑到座椅上。

    肩后传来不明显的钝痛,裴越拧起眉。在看见徐其野往下抿起唇的模样,又舒展开眉头。

    裴越悄悄勾起唇:“没事了,别跟个...委屈包一样。”

    徐其野闷着嗓子哼哼两声,双手撑在裴越腰侧往上爬两步,脸侧贴在裴越肩侧冰冷的肩章上。

    “您知道刚刚那只野兽出现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吗?”

    裴越任由徐其野捏着手指,他发现这个娇气的omega格外喜欢这些小接触。

    裴越顺着他问:“想什么?”

    徐其野一眨不眨地盯着裴越:“几年前在n31星上,那个恶心的虫子要吃了我,您就是从天而降,一刀下去把那条虫子劈成两半。我在想,这次您会不会也这样救下我。”

    裴越黑眸微暗。

    他一点也不记得所谓几年前救下徐其野的场景,但不妨碍他运用这几天从《如何哄omega伴侣开心》这本书里学到的知识。

    裴越说:“对不起,我来晚了。”

    硬邦邦的,少了几分教程里应该有的歉疚,却多了几分独属于裴越的认真。

    徐其野眯着眼,笑盯着裴越。

    裴越也听出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不像那么回事,面无表情垂下眼,仿佛不看就可以装作没发生过。

    ——但徐其野不会轻易放过他。

    金发男人低笑一声,声音喑哑:“那我要点补偿不过分吧?”

    裴越这才意识到车内的信息素浓度已经高到一个可怕的浓度,他突然觉得自己像是被算计了很久的猎物。

    但裴越还是纵容道:“不过分。”

    周围的甜蜜都是陷阱,等裴越发现已经来不及。

    猎人早就收好网,将裴越锁在怀里动弹不得。甚至脆弱的脖颈,柔软无力的腰段,裴越所有的弱点都暴露在徐其野面前。

    自小培养起的危机本能让裴越忍不住挣动,无果,他不可自抑地萌生出绝望的情绪——

    这是所有猎物的必经之路。

    这时,抓住他的猎人却贴着他的耳边,声音甜蜜又危险,请求一般道:“我想亲亲你,可以吗?”

    说着,铺天盖地的强势的吻落下。

    ......

    裴越觉得整个世界黯然失色,只有令人脸红的水声,以及徐其野微垂的睫毛。

    他的omega真的很强势。

    裴越在喘息的间隙忍不住再一次这样想。

    *

    等主教官带着人收拾好残局,裴旋也被安顿包扎好,裴越也从悬浮车出来。

    邵洛三两步走上来,刚一张嘴,又脸色怪异地停顿一秒。

    ......元帅这嘴,刚好就又上火了哈。

    路边的裴旋正大声嚷嚷:“我怎么知道信号是怎么回事啊?!.....那头野兽?我放倒的,怎么了?觉得我不行还是觉得我不配?”

    裴越登时拧起眉。

    邵洛在一旁慢悠悠问:“裴小少爷学过医?”

    裴旋不耐烦:“我学那个干什么?”

    邵洛点头:“那就奇怪了。我倒不是不相信你质疑你,在猛兽上检查出来的伤口是刀刀致命伤,据我初步推断,能划出这些的,起码对医学和生物体构造有一定了解。但你刚刚说......”

    裴旋慌乱道:“我就是知道一点。”

    裴越抬眼看向裴旋,后者在触及到裴越冰凉的黑眸时,下意识垂下眼。

    几分钟后,裴越终于抬手:“可以走了。”

    这时,裴旋冷笑一声:“.....你就这么对你弟弟是吧?!真他妈还不如陌生人,白眼狼!”

    话一出,四周的人都不由自主竖起耳朵,企图听到一些裴家的密料。

    令他们失望的是,裴越面色不变,敛着眼没说话。

    直到裴旋被人带出现场,嘴里还不停念叨着“白眼狼”“小偷”这样的词汇。

    邵洛偷偷看一眼裴越的脸色,转开话题道:“这小子刚刚那一通肯定是扯淡呢。”

    裴越面色不变,点头:“我看他时,眼神躲闪,手指来回扭动,是在撒谎。”

    野兽定然不是裴旋制服的。

    可现场只有两个人,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但那显然也不是一个omega能做到的。

    邵洛犹豫道:“攻击的时候刀口肯定会留下精神力。”

    而裴越是3s级别的alpha,任何细微的精神力残留,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裴越抿抿唇。

    眼前的野兽体型巨大,即便倒下了,口中不断留出涎水,一大块地面被濡湿。原本光亮的皮毛此时乱糟糟的,它身上全是一道一道肉眼可见的巨大的刀口。

    .......

    邵洛屏住呼吸,直到裴越睁眼,他才赶紧问:“怎么样?该不是真是裴旋那小子吧....哈哈。”

    只见黑发青年面色沉沉地没说话,半晌,他往悬浮车的方向深深看一眼,道:“不是。”

    裴越在最深的那道刀口处,感受到方才温柔包裹他的,蔷薇花香。

    邵洛沉默一会,才说:“那....刚刚主教官还说要表彰制服这头野兽的学生,我们是报裴旋还是.....?”

    裴越声音凉凉的,毫不犹豫:“裴旋。”顿了顿,又说,“毕竟他和徐其野都这么说,不是么?”

    *

    当天,裴越带着受惊的徐其野回了家。

    一到家,很会撒娇的omega在进房间前不忘眨眨眼:“您等会过来哦。”

    裴越微怔。

    他很快想到之前答应徐其野的,抱着他睡。

    裴越囫囵点头。

    徐其野轻笑一声,眼神在裴越不明显红了一片的耳根处停留片刻。

    omega好心情地回了房间。

    房门一合上,裴夫人的光脑通讯就在这时打进。

    “您好。”

    通讯接通,光脑闪动片刻,画面上出现一个华贵和善的妇人,裴越定定看一眼她,沉声道。

    裴夫人笑容恰到好处:“晚上好,裴越。”

    不等裴越问有什么事,裴夫人说:“我听说你最近看中一个omega,不知道你这周日有没有空,把他带回家看看。”

    女人用着最和善温柔的语气,说出来的话却带着不容拒绝的架势。

    裴越面无表情,裴夫人判断不出他在想什么,于是又说:“你知道的,他生前就很关心你的终身大事。”

    这个“他”指的是收养裴越的,裴凛冬。

    裴越面色终于有一丝波动,他说:“好。”

    想着如何和徐其野说这件事,裴越拧着眉敲门到徐其野房间,omega彼时正在洗澡,闷声闷气地让他进来等。

    裴越若有所思,直到鼻尖飘过一阵蔷薇花香,才恍然回过神。

    他一抬眼,却被钉在原地——

    浴室的水汽弥漫的屋内,金发omega身上还沾着水汽,他没穿衣服,一头金发散落在肩侧,下身只随意地围了一条浴巾。

    肌肉比他的还要漂亮。裴越怪异地想。

    徐其野手臂肌肉紧实,凸起不大不小的一块,充满力量感却不显得过于粗犷。

    就是这样的手臂用力将那头野兽划成这样吗?

    裴越止不住想。

    可是为什么不愿意承认呢?

    是害怕实力太强,别人会觉得一个omega不该如此,还是什么?

    裴越克制不住地联想到在病房里,云粒听到他说他和徐其野在一起时的惊讶反应。

    有答案要呼之欲出了——

    下一瞬,温热的躯体凑了上来,徐其野将自己塞到裴越怀里。

    准确地说,是徐其野双膝恰好卡在裴越腿两侧,他双手撑在裴越肩上,上身随意挺起。

    裴越的鼻尖恰好戳到徐其野左边第三块腹肌。

    裴越下意识后仰,后脑勺撞上徐其野的手掌。

    徐其野垂下头,闷笑道:“元帅大人躲什么?”

    裴越别过眼,喉结上下滚动,“没躲。你把衣服先穿上。”

    徐其野眨眨眼,虚虚地跨坐在裴越身上,双手环上对方的脖子,灿金色的眸子恰好和裴越平视。

    他勾勾唇,坏心眼道:“穿什么衣服?我要睡觉了呀。”观察到裴越僵硬的脸色,他补充,“我睡觉就这样,不爱穿衣服。”

    两人距离拉得极近,徐其野一边说,一边往裴越漂亮优雅的下颌线上凑,后者不着痕迹地往后挪。

    来回拉扯之间,裴越率先败下阵,他双手从徐其野后背绕过,五指按在徐其野肩上,说:“我.....裴夫人要见你。”

    徐其野凑上来,用鼻子蹭他下巴:“哦。是你名义上的养母吗?”

    裴越视线不住地停留在徐其野的肩膀,那里还留着刚刚他按过,留下来的粉色的压痕,在白皙的皮肤上,莫明显出几分欲.色。

    裴越说:“嗯。”手指不动声色地再一次摸到徐其野的肩,这一次却不是按,是擦。

    他想把那个痕迹擦掉。

    不过还没等裴越验证,这种压痕究竟能不能擦去,徐其野就猛地抬起身。

    裴越双手被反剪在头顶,潮热的轻吻落在下颌处,最后落到唇瓣上。

    这一次,粉嫩的压痕留在裴越的手腕上。

    .......

    亲吻对于裴越而言很熟悉了,徐其野在这时的强势也是。

    只是这次,又有些不同。

    徐其野松开裴越时,整个人还跨坐在裴越身上。

    作者有话要说:  这几天白天没空码字,存稿也告急了,所以更新时间基本都很晚了,抱歉!(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