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99 你的样子,很幼稚

99 你的样子,很幼稚

    “...这就是,你的回答?”李可馨有点意外。

    “不然呢?追问你们发生了什么?”安然的坦然让李可馨摸不清头脑,原本想好的措辞也憋在嗓子眼出不来。

    “安然,我坦白说吧,你配不上陆宸飞。”镇定了一下情绪后,李可馨开口说,“陆家是什么人家,你是什么人家,你心里没点数吗?别以为你做一个小公司的主编就了不起了。据我所知,陆氏集团的案子也是你们公司做的吧,如果不是陆宸飞这层关系,你怎么可能拿得到?真是笑话。还有,陆伯伯是不会允许你进陆家的门了,你以为有了孩子就万无一失了?你别忘了,那只是个小丫头片子,有什么用?”

    “陆氏前任总裁陆宸雪是宸飞的姐姐,陆伯伯能将这么大的公司交给他的姐姐,就足以证明,在陆家,重男轻女是不存在的。”安然淡定自若道,“何况,你怎么就能保证,我跟宸飞只会有一个女儿?”

    “你,你...”李可馨瞪着安然,刚开始的淡定已经全部没了。

    “小姑娘,你还年轻。”安然微微一笑,把最后一口咖啡喝完了,然后顺手扫描了下桌角的二维码,痛快结了账,“一杯咖啡我还是请得起了,就不劳烦李总了。再说了,我怎么能让客户请我喝咖啡呢。”说完,起身就要走。

    “安然。”李可馨跟着起身喊住了她,“你怎么就相信陆宸飞会跟你结婚?你怎么就认为他不会背叛你的感情。我告诉你,我们两个在国外,一起吃饭,一起交流,开心得很!”

    “我跟你又不熟,而陆宸飞是我的男朋友,你觉得你们两个人,我会相信谁?”安然转头反问,“还有,小姑娘,你的样子,在我眼里,很幼稚。”说完,不管身后的李可馨露出怎样张牙舞爪的表情,安然径自离开了。

    她算是明白了,这个客户之所以这么刁难她,完全就是情债啊!然而这特么跟她有什么关系??

    “喂!听着,不惜一切代价,我要让那个叫安然的女人不好过!”另一端,李可馨则气急败坏拿起手机嚷嚷道。

    ...

    和李可馨见过面之后,安然除了立刻和陆宸飞简单说了点之外,回到公司就跟赵总编汇报了具体情况,“所以,你的意思是这件事情是他们故意为之的,但是公司这边...”赵总编露出为难的表情,“这签了合约,对方也付款了,还是要硬着头皮继续给她做,要不然,这个项目转交给别人?”

    “他们不会同意的。”安然说道。

    “那要怎么办?”

    “这件事情交给我了,超出我的能力范围,那就让有能力的人去帮忙解决咯。”安然淡笑着道,“让问题源头去解决。”

    “你的意思是让陆总解决吗?哎呀,我怎么把这事儿给忘记了?那行那行,总之,不能损害公司和你任何一方的利益。”赵总编说,“我这边尽我的全力帮你挡住来自上面的压力,其他的,你自己看着办。”

    “好的,谢谢总编。”安然点头道。

    ......

    “安姐,你好像又要红了。”几天后,莫颜拿着手机挪到安然身边说,“你看,这内容不是上次你在办公室里打电话给那个黎总说的话吗?但是好像被人恶意剪辑过了。”

    安然皱了皱眉,“都剪辑成什么样了?”

    “就是说你的服务态度不好,甲方好言提意见,然后你不耐烦什么的,仗着自己是主编,就不把甲方的意见放在眼里等等。”莫颜道,“这好像是被发在了小视频里,分成了好几段,还被配上了文字。不过,评论都是一边倒的朝向你的,说是你说出了很多乙方的心里话。哈哈哈。”

    “额?”安然一愣,“不会吧?”

    “真的,你看。”莫颜伸手划拉着视频下的评论,看着看着她自己都乐了,“留言的人,肯定都是乙方。”

    “我觉得也是。”

    “但是,安姐,这样一来,会不会让公司对你有看法啊。”另外一个同事也随即找到了视频,然后翻看了起来,说道。

    “不会的,我安姐的文笔在公司上下是出了名的,那就是招牌,公司能有什么看法。”莫颜立马出声说道。

    “万一说我们目中无甲方,以后没人跟我们合作了咋办?”

    “这个...”

    “有问题,我扛着。”安然摆摆手,“而且以我对公司领导的了解,他们只会趁势追击,说不定准备策划什么新的东西呢,你们忘了,公司以后还是要做自己的业务的,这种小视频系列也是在考虑范围内,如果真的因为这个事情,我突然成了网红一族...”

    “安姐,需要经纪人吗?”

    “安姐,需要化妆师吗?”

    “安姐,需要拎包服装师吗?”

    “安姐,我会摄影!”

    安然的话音刚落,众人纷纷举手说道。

    “你们够了啊,要真是这样,我肯定是总策划,然后把你们一个个推到前面去演。”安然打趣说道。

    “安姐,求放过啊!”

    这边安然的办公室欢声笑语不断的,另一边李可馨的脸色就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她本来想着公开安然跟小黎的通话录音后,一定会让安然得到行业内的谴责,结果竟然意外形成了反效果,评论一边倒的支持不说,还有要转发的。

    “这是什么逻辑?为什么就没有人说安然的态度有问题?她这样的态度,以后谁敢和她的公司合作?”李可馨不满说道。

    “现在的甲乙双方其实都知道行业内的规则,这种对话,他们也经常遇到,所以并不足为奇。我想评论的人,多为乙方员工比较多。”

    “那就雇水军假装甲方去反击啊!”李可馨说,“我就不信,这个安然有这么厉害,她身后的公司就真的一点都不在乎!还有,给我查,我就不信这个安然的过去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能够给陆宸飞生下孩子,就说明她是个有手腕的女人,一定会有黑料。”

    ...

    “老大,这是关于李可馨在国外留学时的所有资料和人脉关系。”陈跃把一份份资料递到陆宸飞的面前,“这位李家千金,在国外的生活可算是纸醉金迷,全是爆点。一旦这些东西曝光的话,李家的公司怕是遮丑都来不及了。”

    陆宸飞随意翻了两下,便没了兴趣,“她那个新成立的公司呢?”

    “就是个挂名空壳公司,前两天还出现经营异常了,说是有关部门打电话过去,没人接,然后就被判定异常经营了。”陈跃说,“就是小孩子过家家随便注册玩的,又或者,她就是存心注册个公司来恶心安然的,又不方便用自己家公司的名声。”

    “他们的经营状态更改了吗?”

    “当然还没有。这公司一共就两个人,一个是李可馨,另一个叫黎少军。我查过了,那个黎少军啊,就是李可馨的小跟班,什么事都听她的。现在两人好像在密谋着陷害安然呢,压根就没空管那空壳公司的问题。”

    “那先让他们公司和安然的公司顺利解约吧。否则,然然对公司也不好交代。”

    “恩,我回去办好。”陈跃点头,“对了,关于网络上出现的音频,我们真的不要干预吗?”

    “然然说不要,就暂时不要。看看能发酵到什么程度。”陆宸飞道,“而且就目前来看,评论倒向似乎并不是对然然不利的。”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