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01 没有肉肉吃

101 没有肉肉吃

    很快,周末到了。

    陆宸飞一早开着车来到了安然家楼下,而安然也早就带着小豆包及一大堆准备好的东西站在单元楼门口。下了车后,陆宸飞自觉一样样全部搬到车上,小豆包一边咬着棒棒糖一边问安然,“妈妈,我们不用帮陆爸爸吗?”

    “不用,你陆爸爸本领大,用不着我们帮忙。”

    “恩?”陆宸飞一听这口吻感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停下动作看着安然,“怎么了?”

    抱着手臂挑挑眉,安然淡淡道,“你那个‘小情人’的事情解决了?”

    话到这里,陆宸飞算是明白了,这显然是在秋后算账呀。本来以为安然跟自己说的时候,语气轻快,对那个李可馨的挑衅并未放在心上,而且他都解释过了。谁曾想,女人心海底针,冷不丁啥时候就会给你致命一击的。

    “别闹,什么小情人。就算有,也是小豆包。毕竟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对不对,豆包?”陆宸飞看着小豆包笑着道。

    “嘻嘻,对对对。”小豆包立马点头配合道。

    “以后这种问题,自己解决就好,不要让人跑到我这里来好吗!跟我有啥关系呀。说什么,一起吃饭一起聊天十分开心的。你跟她聊得很开心?”安然一手插着腰,一手戳着陆宸飞的胸膛没好气道。

    “吃醋了?”陆宸飞顺势抓着那只手,然后靠近安然轻声笑问。

    “为了她?犯得着嘛。压根没啥攻击力的好吗?”安然把手抽回来,然后仰着头嘚瑟道,“你要是能看上她,我名字倒过来写!”

    “我就喜欢你这种自信傲娇的小模样。”陆宸飞笑了起来,捏捏安然的脸颊,“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这次就勉强原谅我吧,看在我行动力迅速立刻把她解决的份上?”

    “那好吧。”其实安然本来也没多大气儿,一来事情过去几天了,二来在她的心里是百分百相信陆宸飞的,三来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在她见过李可馨后给陆宸飞打电话的时候,他就跟她解释过了。今天这么一出纯属她心血来潮故意的,加上昨晚跟程嫣茹通话的时候,对方说她竟然没借着这个机会好好树立女朋友的威严实在是太可惜了。

    于是,一大早从起床开始安然就在酝酿情绪,争取把这个秋后算账演绎的完美一些,不过,看在陆宸飞‘认罪’态度很好的份上,她的脸上很快恢复了以往的笑意,而后接着道,“话说,你那个什么朋友,不会真的盯着嫣茹吧?哈哈哈。”

    “应该不会,他应该知道,那是之宇的人。”见安然把这篇翻过去了,陆宸飞跟着笑了,继续一边搬东西一边说道。

    “他们都去了吗?”

    “恩。人多也热闹,豆包也有人陪着一起玩。”陆宸飞关上后备箱门,“上车吧。”拉着安然走到副驾驶的位置,替她打开了车门。

    “好。”安然坐上车后,刚要回头看陆宸飞的时候,迎面就被吻个正着,其实只是浅浅一吻落在嘴角上,“喂。”安然没好气拍了下陆宸飞,眼神示意后面还有小孩子呢。

    “这是服务费。”

    “啊?”

    “安全带。”陆宸飞笑着,伸手拉过安全带替安然系上,“小豆包,闭眼睛。”说完,低头又是深深一吻,这才满足起身,末了还补了一句,“这是补偿费。”补偿因为李可馨让他家然然心情不好的。说完,关车门,绕回驾驶室。

    小豆包晃悠着腿,看着陆宸飞上车后,奶声奶气开口,“羞羞羞,陆爸爸和妈妈羞羞羞。”小手指刮着自己的小脸蛋,发出乐呵呵的声音。

    安然的脸色本就因为刚才绯红不已,这下被小豆包直戳说出口,更是红到不像话,偏过头瞪了眼始作俑者,然后转身看着小豆包说,“你们两个,一会儿烧烤不准吃肉。”

    “...妈妈,你不能虐待小孩子。”小豆包一听撇嘴可怜巴巴道,看向陆宸飞,“陆爸爸,妈妈不给我吃肉肉。”

    “豆包,爸爸也没有肉吃了。”同样一个无辜的表情看向小豆包,“在家里,我们都得听妈妈的。”

    “...”小豆包耷拉下小肩膀,满脸写着无奈,还轻叹了口气。

    “噗嗤。”显然,安然被逗乐了,这小丫头,真的是越来越人精了,“好啦,走吧。不是说路程还挺远的嘛,我带着驾照呢,回头你累了,我来开。”

    “你记得给我吃肉,我就不会累了。”陆宸飞看向安然故作委屈巴巴说。

    “知道了知道了,快走快走。”安然实在受不了陆宸飞那一脸无辜的样子,简直比小豆包都小豆包,伸手推了推陆宸飞的手臂说,嘴角也跟着笑起来。

    周末的天气好到不像话,晴空蓝天,白云朵朵的,特别适合一群人找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闲聊烧烤住上个两天一夜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陆宸飞带着安然和小豆包到达了目的地,“他们人呢?不会跟丢了吧?”下车后,安然往后看了看并没有看到跟来的车,问道。

    “他们车上也有导航,估计过一会儿就到了。”停好车后,陆宸飞把小豆包从车里抱了下来。话音刚落,另外三辆车也缓缓开了过来,“我说吧,来了。”

    只见三辆车齐刷刷停在陆宸飞的车旁,除了最后一辆之外,另外两辆的驾驶室门十分有默契的一同打开,然后戴着墨镜的叶之宇和陈跃动作统一下了车,不仅如此,陈跃那辆车上,赵磊和于雄也是一样。

    还没等安然开口呢,叶之宇就大步绕过自己的车前打开了副驾驶门,“我去,这风有点大啊。”程嫣茹刚一只脚踏出去,半个身体侧出去,一阵风就吹来直接吹乱了她的长发。

    “我帮你挡着点。”叶之宇见状急忙侧身挡住风口处。

    “啧啧,服务周到啊。”安然拍着手挪瑜说道,“还有,你们几个的动作也太统一了吧,训练有素啊。”这话,是说给陆宸飞听的。后者听了,笑了起来。

    “你们这才叫一家三口晒幸福呢。”程嫣茹不甘示弱跟着就调侃道,“豆包,有了爸爸就不要干妈了是不是?”

    “干妈~~”小豆包甜甜喊道,陆宸飞顺势放下她,小家伙迈着小短腿跑向了程嫣茹,“干妈,你一定要给小豆包吃肉肉,妈妈不给吃,小豆包只能靠你了。”

    “啥?吃肉肉?”程嫣茹一脸懵。

    “我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孤家寡人吧,就我一个人开一辆车啊。”此时,第三辆车上的韩以铭走过来,无奈说道。

    “我们有邀请你来我们车上的。”陈跃一本正经说。

    “我好歹也是一正儿八经的公司老板,这点眼力劲儿都没有吗?看不出你们只是客气说说的?”韩以铭没好气说,“陆宸飞,你这手下几个人,绝对是故意的。”

    “回程的时候,让他们分一个人去你车上给你开车。”陆宸飞轻笑了起来。

    “这个提议我觉得可以。”韩以铭老神在在笑了,看到安然后,“百闻不如一见啊,现在正式打个招呼吧。我叫韩以铭,是陆宸飞的发小儿,十八岁以前,我俩基本是形影不离的,要不是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我们可能还会统一行动的。”伸出手笑眯眯道。

    “额,你好。”安然伸手轻轻握了握,“叫我安然就好。”

    “恩那不可抗力的原因是身体素质不行。”陆宸飞冷不丁冒出一句。

    “...谁说的?一会儿咱比划比划,我这几年一直在健身的好吧,身材不输你的好吧!”韩以铭一听,不乐意了,卷起袖子就说道。

    “东西在我车后备箱,你们各自拿着,该进去了。”并不在意韩以铭的挑衅,陆宸飞开口说完,揽着安然便往度假村里面走去。

    这家度假村地处C市的边缘地段,本是一片荒凉片区,被C市的环宇集团看中并买下,经过规划和筹建,三年的时间,这里已然成为了热门的度假旅游胜地。

    此时此刻,男人们架着炉子忙着烧烤的准备工作,在场仅有的三位女士基本是两袖清风坐等开饭就行。“刚小豆包为啥说自己没有肉肉吃?”程嫣茹喝着果汁问道。

    “还不是因为...”

    “因为豆包看到陆爸爸和妈妈亲亲,妈妈害羞了,就不给我吃肉肉了。”小豆包立马把话接了过去道。

    “小豆包!”安然整个人都囧了。

    “噗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

    “可以了可以了。对了,你跟之宇怎么样了?”安然转移话题带着几分八卦的口吻问道。

    “咳咳,春天,是个恋爱的季节。”程嫣茹难得露出娇羞的小模样说道。

    “哎哟哟哟,竟然害羞了,看来是认真的。”安然笑了起来,“嫣茹,其实我还挺开心的。”拿起饮料杯,“我很开心你终于走出来,愿意去接受新的感情了。我为你开心,真的。”

    和安然的饮料杯碰了碰,程嫣茹微微一笑,一切尽在笑容里。

    “我也要碰碰杯~”小豆包看见了,立马举起小手嚷嚷道。

    “女士们,烧烤来啦~”就在这个时候,叶之宇端着装满各种羊肉鸡翅各种蔬菜的烤盘走了过来,“保证好吃。”

    “闻着就挺香嘛。你们是不是什么都会呀?”程嫣茹拿起一根鸡翅好笑问道。

    “嗯差不多。自力更生,是我们的强项。”叶之宇笑着说,“安然,老大说,蔬菜给他留着,他不能吃肉。额,为啥?”摸摸脑袋,满脸写着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