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11 一手抱一个

111 一手抱一个

    车稳稳停在安然面前,安然笑着走过去,拉开车门把小豆包抱了下来,一转身陆宸飞也下车了,“她们人都到了?”

    “肯定啊,一起下班过来的嘛。现在在里面看菜单呢。”安然耸耸肩说,“而且,我出来她们害怕我跑了,把我包扣下了。这群小丫头片子,平日里白对她们那么好了。”

    “一会儿进去我帮你报仇。”陆宸飞笑着接过豆包,“走吧。”

    安然走了两步突然开口说,“我怎么觉得,只有你在的情况下,豆包都轮不着我抱呢。”

    “哈哈,妈妈你才发现嘛。”小豆包乐呵呵笑起来,“爸爸也是怕你累嘛,虽然豆包一点都不重。”摆摆手,这句话其实才是小豆包的重点。

    “不,豆包,你重了。”安然一本正经说。

    “我不重!”小豆包一听急了,关于体重这件事情,是任何年龄段的女性都不能忍受的敏感话题,“爸爸,豆包重不重?”瘪嘴可怜巴巴看着陆宸飞,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一样。

    “爸爸能单手举起豆包了,哪里重了?”陆宸飞笑着说,“妈妈逗你玩了。”

    “恩恩,妈妈才重了。”小豆包立马说道。

    “...臭丫头!我哪里重了!”安然立刻回道,说完,自己还卡了卡腰,又摸摸小肚子,emmm好像是有点小肉肉了,正微皱眉头想着的,下一秒整个人突然被抱起了,“呀呀呀...”手臂下意识勾住,一抬头,只见小豆包距离自己只有几厘米的距离,至于陆宸飞,她整张脸都要贴上去,“陆宸飞,你你快放我下来啦。”餐厅门口,大庭广众,安然想说我不要面子的吗?

    话音落了,陆宸飞放下安然,然后笑着说,“我亲身验证过了,不重。一手抱一个,都没问题。”

    “...喂!”安然脸红着拍拍陆宸飞的手臂,小豆包则是乐呵呵搂着陆宸飞的脖子,似乎对于爸爸妈妈这样的互动特别满意。

    等到陆宸飞和安然一起到达包厢的时候,服务员已经开始上菜了。“安姐,你们总算来了。还以为你连包都不要了呢。”莫颜看到安然后打趣道。

    安然还没说话,身后的陆宸飞抱着小豆包进来了,他是去找服务生要儿童餐椅的。

    很明显,从陆宸飞进来的那一刻开始,这包厢的气氛就明显不太对了,连最敢跟安然开玩笑的莫颜都突然变得老实了许多,一个个正襟危坐的,时不时用余光看看陆宸飞。

    “啧啧,还是你厉害,比我这个领导的威力还大。”安然抱起手臂老神在在说,“哦对了,莫颜,这是你甲方大老板,不打个招呼?”

    “陆,陆总好。”被点名的莫颜立马站起身哆哆嗦嗦开口喊道。

    “你也别吓她们了。”陆宸飞带着无奈和宠溺的眼神看了眼安然道。

    这个时候服务生搬着儿童椅进来了,陆宸飞把小豆包安顿好了,转过身道,“大家今天不用拘谨,现在不是上班时间,就把我当成你们安姐的未婚夫就行。”说完拉着安然便坐下了。

    “白天在办公室里的时候,你们可不是这样的,现在一个个矜持啥呢。”安然看着众人说,“刚好菜也上了,开吃吧。”

    “安,安姐,你,你们不先说点什么吗?”莫颜坐下后,弱弱开口道。

    “看到你,她们气势都变弱了。”安然耸耸肩。

    陆宸飞听了笑了笑,“谢谢你们对然然的工作支持,婚礼那天,希望大家玩得开心。另外,堵门的事情,记得放水,我有奖励。”

    “...”

    “真的吗?”

    “什么奖励呀?”

    “超级厚的红包吗?”

    “啧啧,我们不堵门,我们帮你接亲。”这句话,让姑娘们纷纷打开了话匣子,说道。

    “你当着我的面,贿赂我的下属,过分了啊。”安然扶额歪头看向陆宸飞道。

    “实话实说。”陆宸飞笑了笑,“好了,吃饭吧。”

    听到这话,小豆包摸着小肚皮终于可以插嘴道,“终于吃饭了,妈妈,我的肚肚早就饿了。”

    于是,接下来和谐的用餐时间。虽然刚开始还是挺拘谨的,但吃着吃着,大家也就放松下来了,有些直白的问题也就脱口而出了,“陆总,你什么时候跟我们安姐求婚的呀?怎么一点征兆都没有?”

    “求婚是一直都有的打算,只是具体时间,我没有计划过。”陆宸飞说道,歪头看着小豆包和安然,又替她们夹了一些菜。

    “没有计划?”

    “对,他突然求婚的。”安然嘴里塞着菜,跟着补充了一句,“不过还是很惊喜的。”说完,看了眼陆宸飞,那眼神甜甜的。

    “感觉狗粮管饱。”莫颜和身边的妹子说,“头一次看到咱们安姐谈恋爱吧。”

    “心甘情愿,毕竟般配。”

    “话说,你有没有觉得,小豆包跟陆总,好像挺相似的,难道...”隐隐约约的,安然和陆宸飞的耳边传来了这么一句话。

    “恩?还别说,好像好真是。”于是一瞬间,大家的视线全都看向了小豆包。

    “阿姨们,你们都看着我干嘛?这样子,我会害羞的。”小豆包抬头,发现自己成中心焦点,奶声奶气说道。

    “陆总,冒昧问一句,小豆包是...”

    “小豆包是我女儿。”陆宸飞大大方方说,“而且如你们所想,我跟然然确实很早之前就认识了。”

    “我就说嘛。当初安姐跟陆总见面的时候,那火花,那碰撞,绝对不像是第一次见面啊,我还没见过安姐敢那么直怼甲方老板呢,原来一切如我猜测啊。”莫颜啧啧摸着下巴说。

    “我说了,安姐长这么漂亮怎么没男朋友呢,原来早就有了。哈哈。”拿起面前的杯子,“那我们一起为了安姐和陆总的缘干杯杯吧!安姐,一定要幸福哟!”

    “对对对,祝安姐和陆总新婚快乐~”

    ......

    周末的家具城,总归是要比平时的人要多一些的,陆宸飞和安然手牵着手在其中逛来逛去,时不时驻足看看,“幸好没带小豆包来,不然这么多人,走丢可咋办。”

    陆宸飞来接安然的时候,思考再三的安然决定把小豆包送到程嫣茹那里托管一天,反正刚好程嫣茹今天休假。

    “恩,但是你别忘了,买儿童床的时候,要跟豆包视频,让她自己挑选的。”陆宸飞笑着提醒道。

    “不视频也行,反正她的喜好我知道。”

    “然然,咱们说话要算话。”

    “行吧。”安然默默道,两人逛着逛着转悠到了沙发区,“我们沙发不用买了吧,我家里那个,可以直接...搬走。”

    没错,上次陆宸飞带安然来家具城的目的就是给安然的小家换一个沙发,这个沙发除了比较软之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变成沙发床。有了这个,陆宸飞就可以留宿啦。

    然而,这张沙发床,陆宸飞并没有睡过,因为小豆包看上了。所以,在陆宸飞为数不多的留宿日子里,他意外入住了安然的卧室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小豆包呀。

    “那个回头放在豆包的房间,反正她喜欢。”陆宸飞笑着说,“客厅里的那个,要是不喜欢,也可以换掉。”

    “不用不用,挺好挺好。哈哈哈。”安然摆摆手说,“那边有个样板间装修,我们去那里看看。”安然眼前突然一亮,拉着陆宸飞就往不远处走去。

    那是一个大概六十平方的套房样板房,虽然陆宸飞的家比这个要大许多,但有些装修设计的还是深得安然喜欢的,“这个位置挺好的,刚好你家客厅那边也是这种落地窗来着,放两个这个椅子,周末的时候可以坐在里面看看书喝喝茶什么的。不过我一直想给小豆包在家里装个秋千,不过她房间也不小,可以放在她的房间里。”

    “恩。”陆宸飞点头。

    “这个厨房的设计就比较合理啦,你那个装修的,我上次做饭,有好几次都不顺手来着。”安然指着厨房道,“还好你的厨房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