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26 下次单独带你来

126 下次单独带你来

    上岛之后,陆宸飞一家子乘坐着电瓶车来到了预定好的下榻酒店,因为还没到办理入住的时间,于是他们将行李寄放在前台后,便准备去岛上转悠转悠。毕竟带着小豆包,两人想着还是不要徒步行走,所以购买了环岛的电瓶车票,不过在那儿之前,安然看着不远处潜水客户服务中心,半天没挪开步子。

    “想去潜水?”陆宸飞见状问道。

    “恩,还挺想的。”安然点点头,“要不,你陪着豆包,我去潜水吧?”

    “我不放心你一个人下水。”陆宸飞想都不想就拒绝道。

    “不是有教练吗?”

    “恩,所以我才不放心。”

    “......”安然内心翻着白眼,所以陆总并不是担心她的安危,而是担心教练的问题,“老公...”

    “乖,下次单独带你去潜水。我亲自教你。”陆宸飞轻笑着摸摸安然的发顶,以表安慰。

    安然撇撇嘴,没好气推掉陆宸飞的手臂,“我看那边有一个半潜的项目,可以带着孩子看看。”

    “恩?啥叫半潜?”

    “就是做潜水艇下到海底吧。”

    “这个可以这个可以,我们可以带着豆包去看看。”安然听了立马开心起来,“豆包,妈妈带你去海底看小鱼儿。”

    “好呀好呀。”小豆包开心鼓掌道。

    于是,买了半潜项目的票,再排个队,很快一家三口就被船艇带到了半潜项目的位置点上。

    “额...”

    安然的心里有种莫名不太好的预感,等到小心翼翼下了船,她的这种不好的预感成真了。

    大概是水下十米左右的位置,停着一艘船,两边的窗户位置前,摆放着长条座位,供游客坐下观赏海底的生物。

    “这就是半潜?”安然弱弱小声道。

    “果然适合带着孩子看。”陆宸飞补充了一句。

    小豆包双手趴在窗户前仔细看着窗外的海底,“妈妈,这是在海里吗?”

    “恩,是的吧。”安然十分没有底气道。

    “可是,豆包怎么什么都看不见呀。”小豆包努力睁大眼睛看着外面说,“好像看到一些小鱼儿,但是都好小呀,还没幼儿园里的鱼缸鱼大呢。”

    “再等等,说不定过一会儿就有其他的鱼儿过来了。”安然耐着性子说道。

    “好吧。”

    接下来,他们似乎隐约感觉到船有往下降了一些,渐渐也有一些鱼群朝着他们游过来,但是船内空气不流通,很快安然就出现了头晕的症状,连同小豆包都觉得不太舒服了。“上去吧。”陆宸飞还算好的,他看着母女两人的样子,开口道,“下面空气不流通。”

    “豆包,我们还看吗?”安然问小豆包道。

    “不看了,不看了。”小豆包摇着头,“豆包晕晕。”揉着小脑袋,看起来是真的不太舒服了。

    于是,牵着小豆包,一家三口急忙上到了甲板上,一阵微风吹过,安然觉得呼吸轻快了不少,她抬头一脸无奈看着陆宸飞,“这个项目打死我都不会再玩第二次了。一点都没打到宣传画册上说到的效果。”

    “等豆包再长大一些,我们再一起潜水吧。”

    “这个主意好。”安然点点头。

    之后的时间,一家人围绕着整座岛拍照留念,戏水玩耍简直不亦乐乎,直到傍晚时分,他们才乘坐电瓶车回到了酒店里,等到安然带着小豆包洗澡收拾完毕后,陆宸飞也已经把丰富的晚餐叫到了房间内,就在这个时候,陆宸飞放在手边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什么呀?”

    “新闻推送。”陆宸飞看了眼,本不想理会,但在看到标题和部分内容后,他的眉头跟着皱了起来。

    “怎么了?”安然奇怪问道。

    “你们先吃,我给之宇打个电话。”

    新闻的内容一目了然,就是最近几天,陆氏集团的项目一再出现纰漏的事情,当然也因为这些事情让刚因为陆宸飞结婚而呈上涨的股价,又顺势降落了不少。

    这种股价出现波动的情况,其实,对于一家公司来说,不是一个好现象。

    “老大,我正想给你打电话来着。”叶之宇接到电话后说道,“最近几个项目基本都是在临门一脚的时候,被人横插一脚并且先于我们签了约,并且对方的企划方案和我们的大同小异。”

    “这些项目有什么共同点吗?”

    “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共同点,就连经手人都不一样。”叶之宇也犯难了,“我让磊子暗中调查了,发现接手这些项目的是一家刚刚成立不久的公司,但是他们的行事作风并不像是初出茅庐的团队。我想,这些人应该就是在针对陆氏。公司背后的法人姓林,老大,你记忆中有这么一个人吗?”

    “林...”陆宸飞微皱起眉头,仔细回忆了一下,“我回到C市之后,好像还没有接触过姓林的什么企业。”

    “没事,磊子还在调查,应该很快会有进一步的结果。你先跟嫂子玩着,我还能扛得住。”叶之宇说道。

    “好,辛苦。”

    “应该的。”

    挂了电话,陆宸飞的眉头并没有松口气,转身,看到安然有些担忧看着他,“没事。”

    “是不是公司出了什么事情了?”安然上前问道,“我刚搜了一下,项目被截胡?”

    “恩。是有几单生意被人抢走了,不过问题不大,之宇他们会处理。”陆宸飞说的云淡风轻的,但安然知道事情肯定没有那么简单,“这问题还不大呀,一个两个就算了,根据新闻上说,都四五个了。”安然皱眉道,“我刚听你说什么姓林?”

    “听力不错。”陆宸飞笑着捏捏安然的小耳朵,“恩,磊子查出了一些东西,对方似乎姓林。”

    “林...”安然摸着下巴陷入思考当中。

    陆宸飞见状轻笑着揽着她回到位子上坐下,“没事,这件事情等我们回去再处理也一样,C市姓林的人那么多,总要有一个个排查出去的。”

    “C市姓林的确实很多,但是以姓林为的企业公司,还是大型公司,其实并不多来着。”安然说,“我刚进公司那会儿的时候,听赵总编跟我说,公司原来有一个最大的客户是林氏集团,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再续签,让总公司那边萎靡了很久了。”

    “恩?”

    “让我想想啊...”安然仔细回忆着自己刚进公司那会儿接受培训时的内容,“对,就是林氏集团,规模不小呢。本来还跟我们续签来着,后来突然单方面宣布解约,还给了不少赔偿金。我不会记错的。会不会就是你口中所说的那个姓林的?你等下哈。”说着话,安然拿出手机,随意翻了翻,“这个事情算是个公司从来没遇到过的,所以一直被编在公司历史事件中了,而且这个林氏早期势头不错,我们能拿到它的合作也算比较好的案例。所以,他们的资料我们一直都有保存。”说到这里,安然找到了关于那个林氏集团的一些简单资料,“你看看。”

    陆宸飞怎么都没想到,赵磊那边还没详细查出点什么,安然这里倒是有了意外的收获,他拿着安然的手机仔细翻阅了一下,“可是,不能证明,这个林氏就是针对我们的那个林家企业呀。”

    “你可以让赵磊去找找这个林氏集团在过去和你们陆氏有没有什么关联呀?当初是宸雪姐掌管公司的,你查查看,姐跟他们有没有业务往来不就行了?要是有的话,说不定就是他们商业报复呢。”安然说得一本正经,最后一句话锋一转,笑眯眯道,“这件事情对赵磊来说,小意思的吧?”

    “恩,老婆说得有道理。”陆宸飞笑着低头亲了口安然的脸颊,“奖励你这个贤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