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31 小雪说不让告诉你

131 小雪说不让告诉你

    听到‘林奕洋’三个字,陆振南的脸色果然变了,“他找你了?他回来了?”

    “爸,到了今天,有些事情,是不是不该再隐瞒下去了?”陆宸飞盯着陆振南道,“从我回来的那一天起,你就让人封锁了一切关于姐姐的消息,无论我怎么查都查不到。即使我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的线索,你也全盘否认,就是不说。现在看来,林奕洋这个人出现了,您觉得还有继续隐瞒下去的必要吗?”

    “我...”陆振南皱眉头,很想像以前那样继续否认,或者装傻充愣,但是每一次因为这件事情,他都要跟陆宸飞吵一架,不欢而散。如今,儿子结婚了,小孙女又乖巧可爱的。每次他们一家三口回来吃饭,都是他很期盼的一件事情。“小雪说,不让告诉你,怕你担心,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你的身份,不允许你犯一点点的错误,你知道吗?”

    “爸,您要相信,我有我的底线和原则。”陆宸飞严肃道,“姐姐的担心,是不存在的。”

    “罢了罢了。”陆振南挥挥手,“林奕洋,林氏集团的长子,从小身体体弱多病,所以,林家将家业放在了次子林奕成的身上。林家与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商场上的竞争对手,多年来也基本是处于面和心不和的状态。只要对方没有触碰底线,正常的商业竞争,我们彼此也都心知肚明,争斗来去,也算是不分伯仲的。只是我万万没想到,小雪竟然会在因缘巧合之下,认识了林奕洋。”

    “所以,您反对姐姐跟他来往?”

    “林家做生意,向来喜欢不爱套路出牌,林奕成那小子暗地给我们陆家下了多少绊子,要不是你姐反应快,我们陆家早就玩完了。所以,我当然不会同意他们的事情。可是你姐不相信啊,她觉得感情和公司是两码事,她认为林奕洋没有参与两家争斗,也不涉及商场,怎么会有问题呢。可那林奕洋毕竟是林家人啊,他夹在家人跟小雪中间,不可能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说到这里,陆振南明显情绪激动了。

    “姐姐以为感情和公事可以完全分开。”陆宸飞皱眉道。

    “这傻丫头啊...”陆振南摇摇头,“且不说那个林奕洋自己,那林家人就不可能接受你姐姐。她一直天真的以为林奕洋不会参与到两家的争斗之中,可结果呢...”

    “林奕洋做了什么?”陆宸飞问道。

    “环宇集团的总裁纪安凝跟你姐姐私交甚好,两人也准备合作项目,并且利益巨大,也是相关部门所密切关注的。你姐姐为了这个项目更是呕心沥血的,全身心投入到了这个项目方案制定当中,力求做到完美。关于这项目,本就是环宇牵头,我们陆氏协助,双方共赢的。”

    “可是却出了方案抄袭的事情?”

    “你知道?”

    “我跟纪总见过面了。”陆宸飞道,“林奕洋对陆氏搞小动作,我不可能不找人查他。”

    “也是。”陆振南点点头,“林家不知道从什么渠道得知了这次内部招标的项目,并且临时参与进来,可是,招标会当天,他们却说你姐姐的方案是抄袭的,而说出这句话的人,就是林奕洋。”

    “什么?”

    “后来的结果,我想纪安凝告诉你了。但是你姐姐却因此萎靡不振起来,我本想让你回来,让她好好休息调整心情,可是你姐姐不让啊,说什么也不愿意耽误你。一直死命撑着,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小雪早就得了严重的抑郁症,并且...她怀孕了。”陆振南说到这里,眼神悲痛起来,“我知道的时候,孩子月份已经大了,根本无法做引产手术。怪我,是我当初跟你姐姐置气,没去看看她,否则也不会...”

    “所以然然的哥哥...”

    “安钧一直陪着你姐姐。”陆振南道,“我一度以为安钧接近小雪是有着什么秘密,毕竟我认为这世上不可能有什么纯粹的男女关系。安钧是你姐姐的司机兼保镖,一直很受你姐姐的信任。”

    “所以,姐姐跟安钧现在在什么地方?”陆宸飞问道。

    “我把他们送到了一个很安全的地方,静心调养。小雪不能再接受任何的刺激,也不能再听到有关于林家的任何事情了。”陆振南道,“等到她康复痊愈,自然就会回来。”

    “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你再把姐姐送走之后,没有通知我,而是硬撑了三年才告诉我?”

    “你也不想想当时的你,处于什么样的环境?我既然当初让你去了,自然是全力支持你的。”陆振南道,“我想等你堂堂正正回来,完全你该做的事情之后,再回来接手陆家。在这之前,我还挺得住。”

    陆宸飞没再说话,而是定定看着陆振南,半晌过后,他才开口道,“爸...”

    “我明白,你不用说。”陆振南摆摆手,吸吸鼻子又眨了眨眼睛,仿佛在缓和情绪,“我一直让你厉叔盯着林家,没想到,他们竟然还真的回来了,这个林奕洋,你小心谨慎些,千万不要再着了他们的道。”

    “可是您知道为什么林奕洋会出手背叛姐姐吗?还有,林家在C市也是和我们不相上下的家族企业,怎么会...”

    “关于这点...”陆振南没再继续说下去。

    “爸爸,爷爷,妈妈说可以吃饭啦~”就在这个时候,外面的小豆包欢呼着跑了进来,浑身上下满是热气,“陈奶奶说,今天天气好,可以在外面吃饭呢。”

    “好,豆包来牵着爷爷走。”陆振南伸手拉过小豆包的手,然后顺势站起身,跟着小豆包身后走出了房间。

    那天晚上,陆振南父子两人难得一起喝了一杯,并且当天晚上还留宿在了陆宅,这是陆宸飞自从十八岁离家之后第一次主动提出要住在家里,好在,他的房间一直都有在打扫。

    “豆包可以睡姐姐的房间,应该没问题吧。”

    “当然可以。但是小雪房间的床有点大,得做好保护措施。”

    “爸,你放心,小豆包睡觉很老实,不会出危险的,回头放枕头在她身边挡着就行。”安然笑着道。

    “那就好那就好,你们收拾吧,早点休息。”陆振南在厉叔的搀扶下,有点微醺回房间去了。

    “看得出来,爸今天挺开心的。”安然转过头,朝着陆宸飞笑着道,“嗯你也挺开心的,我都没看你喝过那么的酒呢,怎么样,醉了吗?”

    “不会。”陆宸飞微微一笑,伸手搂住了安然的肩膀。

    可是这笑容怎么看都像是有点醉醉的样子啊,安然心里默默吐槽道,“好啦,你先坐一会儿,我带豆包去姐姐房间,哄她睡觉?”

    “哄完她,再来哄我。”陆宸飞笑着松开手。

    “爸爸,你不是小孩子了,干嘛让妈妈哄你睡觉?”小豆包仰着头眨巴眼睛好奇问道。

    “因为让妈妈哄睡觉,睡得特别香。豆包觉得呢?”弯下腰,陆宸飞看着小豆包,眼神明亮问。

    “嘻嘻,同意。”小豆包的声音清脆明亮。

    “好啦,豆包,妈妈带你去洗澡哄你睡觉,你爸喝多了,咱不跟他说话。”安然拉过小豆包的手,“自己洗澡去。”这一句,是跟陆宸飞说的。

    “遵命,老婆。”

    安然听了,带着笑意牵着小豆包离开了房间,霎时间,陆宸飞感觉周围一切都安静了下来,他坐在床前的沙发上,顺手把一边小桌上自己和陆宸雪的合照拿起,手指摩挲着照片,表情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