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139 给她当武器

139 给她当武器

    看到安然的表情,沈力冷不丁笑了,不知是给安然不在乎的样子给气笑了,还是被她这心大的样子给逗笑的,“你呀,当真嫁了个厉害的老公,就这样无所畏惧了?”

    “就算没有嫁给我老公,我也一样这么无所畏惧,你信不信?”安然笑了笑道,“这苏离能空降到公司,我就不信你没有什么想法。那既然是这样一号人,我就得留点余地,不能把路堵死了。即使要怼,也要一本正经的怼回去,但不能过分。否则的话...沈力你还没女朋友,是不会知道女人一旦发起狠来是有多可怕。啧啧,我暂时不想太过招惹她。”

    “可是我怎么觉得你已经招惹她了呢。”

    “瞎说什么大实话呢。”安然无奈白了眼沈力说,“走吧,回去吧。”

    沈力的话,大概是在两天之后应验了,而且是应验到了安然手下所有的人。每个人在前一天提交的工作计划和总结上都被标注了大量的修改意见,甚至连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放过。

    “这个苏离搞什么鬼?”莫颜看着自己的电脑皱眉道。

    “就是啊,这是在完全否认我们的工作啊,我每天写出这些计划和总结容易么?她连个标点符号都要挑错。”

    “安姐,这个苏离现在是变本加厉了。”

    “安姐,你的计划呢?”

    安然没说话,只是挑挑眉,看着自己的工作小结和计划。众人一见安然这个表情纷纷起身走过去,“哇。”

    只见安然的计划里,几乎是每一条都被挑了错误,甚至连批注的话都让人很不舒服,更过分的是,最后的总结是,安然除了陆氏集团的案子之外,要将手里的其他客户全部分配给别人。

    “苏离这话是什么意思?”

    “就是啊,这个安排莫名其妙的。”

    “我去找她聊聊。”安然起身,面色没变离开了办公室。

    这已经说不清是安然第几次和苏离的正面交锋了,总之,自从苏离接手了整个编辑部,安然来这里的次数明显多了,而且一次脸色不如一次。

    “我知道你会来找我。”

    “咱们不妨开门见山好了。”安然径自坐下,丝毫没有把苏离当回事儿一般,“从你第一次从我组里将客户要走之后,直到今天,你的目的是什么?”

    苏离看着安然面色沉静的样子,微微一愣,“你来是找我说这个事情的?”

    “我猜,你的目的就是让我不好过吧。”安然没有回答苏离的问题,而是笃定道,“让我不好过,我的丈夫陆宸飞就会不好过,他不好过,可能就会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而那个行为,正是你们需要的把柄,我说的,对吗?”

    “你...”苏离愣了愣,“我不明白你什么意思。”

    “你可以把我的话原封不动的转述给让你这么对我的那个人,又或者那个人还要再二次转述,那都是你们的事,我不操心。我只希望,你怎么对我都可以,但我手下的那些小姑娘都是无辜的,你不用把她们都牵扯进来,否则逼急了,对公司没好处,对你也没好处。”安然颇为严肃道。

    “安然,你知道你现在是在跟谁说话吗?”

    “跟谁说话?我喊你一声总编,是给总公司面子。不然你真的以为,你真的可以胜任总编这个职位吗?”安然道,“我知道,你很厉害,一个人把自媒体号做得风生水起的,但不代表你会管理,是个好领导。我只尊重好的领导,明白吗?”

    “你...”

    “还有,你把我写得稿子说成是你自己写的这件事情,我劝你最好抓紧时间改正过来,如果稿子发出去之后,我没有看到我想要的,那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你的粉丝,再厉害,也争不过事实证据的。苏离,不要消费你辛辛苦苦打造出来的人设,不值得。”说完,安然起身离开了苏离的办公室。

    义正言辞说完内心想说的之后,安然只觉得神清气爽,把微信打开然后迫不及待给陆宸飞发送了消息,只见上面还留着十分钟以前,陆宸飞发给安然的一份关于苏离的详尽资料。在这份资料里,苏离的过往几乎完完全全暴露在安然面前,不管是哪一个,对苏离来说都是致命的。

    Emmm怎么说呢,安然就是喜欢陆宸飞这种表面听话不插手她的事情,但是暗地里帮她需要的信息全部给她搜集过来给她当正面迎敌的武器,且一打一个准的那种。

    本来安然没打算这么快就用来对付苏离,但是苏离不该因为她而牵连到其他人,这是安然最不能忍的。所以,之后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安然通通接受,全部认了,但是,话是要说清楚的,火是肯定也要发的。否则,真当她安然没脾气的吗?

    .....

    看完自家媳妇儿给自己发的消息后,陆宸飞本来严肃的脸上露出了丝丝笑意,他放下手里的手机,抬头看向叶之宇,“你接着说。”

    “老大,是大嫂的短信吗?我们给她查得信息都用到了吗?”

    “说工作。”

    “咳,那个关于‘辰光’项目目前已经准备就绪,接下来就是...”叶之宇踌躇了下,“老大,我们需要亲自去现场和对方进行洽谈,商讨细节。”

    “我也要去。”

    “对,毕竟您是陆氏总裁啊,这个项目也是今年内公司最大的一个项目了,所以,你不去的话,不是显得我们不重视嘛。”叶之宇道。

    “去几天?”

    “三天。”叶之宇脱口而出,在看到陆宸飞的表情后,“两天,两天。一天,当天来回,保证你可以回家和大嫂一起吃饭。”

    得到自己满意的答复后,陆宸飞的表情果然放松了下来,“准备一下。”

    “好的,老大。”叶之宇收起手里的工作簿,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另一边,林奕洋的家里

    家庭医生正在给林奕洋的腿部做着最后一次康复训练,比起刚刚开始时,如今的林奕洋已经可以拄着拐杖慢慢走路了,可以说这样的情况简直就是进步神速的表现,而这最后一次康复训练后,再过段时间,林奕洋就可以脱离拐杖,像个正常人那样走路了。

    “林少爷是我见过恢复最快的病人。”医生做完检查后,笑着道,“以我的经验,您的这种情况,可能还需要一年才能完全脱离拐杖,但您从头至尾,只用短短三个月,简直就是奇迹啊。”

    “呵呵,不过是心中有目标而已。”林奕洋淡淡一笑,伸手接过阿许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这段时间也是多亏了医生您了。”

    “哪里哪里,治病救人是我们医生的职责所在。”医生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有的时候啊,看到病人不好好爱惜自己,我们比病人还着急呢。”

    “这应该是医者父母心的原因吧。”

    “不知道,应该吧。”医生笑着道,“像我之前有个病人,好像是受到了什么很大的刺激,有一些抑郁症的前兆,一个人的时候她呀会伤害自己,好几次把自己的双腿扎得血肉模糊,每次来我看着都触目惊心的。”

    “啊?这么狠心对自己吗?”

    “是啊,还是个大小姐呢。”医生点点头,“跟你一样,家族也蛮大的。她的压力估计挺大的。你说这压力再大,也不能拿自己身体开玩笑,对不对?”

    “您说的那个人,您还记得她的名字吗?”

    “我也是上门去治疗的,他们没说话,我也没问,不过我就记得那家人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