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家有萌宝:陆总追妻不用愁 > 作品正文卷 194 认定你,一辈子都是你

作品正文卷 194 认定你,一辈子都是你

    “不能说不能说,妈妈不能说嘛。”小豆包一听急忙转身抬起手就要捂着她的嘴。

    “她这是在掩盖什么光荣壮举嘛?”安然看着小豆包的样子笑了起来,“让我猜猜啊,是下午茶的时候老师撒娇多要了几份零食,还是跟老师在课堂上又针对什么天马行空的问题说得没玩没了了?”

    “豆包,这是你安然妈妈自己猜出来的,可不是我说的。”陆宸雪拿下小豆包的小手打趣道。

    “你们大人,怎么都这么聪明。”小豆包撇撇嘴说。

    “老师说,她一到下午茶的时间,就会跟老师要好多零食,然后跑到墙根那边,张望。”

    “哈哈哈哈。”听到这里,安然明白了,她看看陆宸飞,果然陆宸飞眉头微皱起来,“姐,你看宸飞那一脸老父亲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额?什么情况?”陆宸雪不解道。

    “是这样的,我以前带着豆包住的那个小区,有个小男孩,豆包以前经常跟人家一起玩的,然后呢,小男孩呢上小学,就在豆包幼儿园的隔壁,一墙之隔。自从她知道以后,下午茶的时候,就会跟老师多要几份零食,然后站在墙根那里眼巴巴的等。”安然解释说,“碰上人家体育课还好,有的时候碰不到,就只能垂头丧气回去了。这点老师跟我说过几次。”

    “豆包啊,小小年纪就开始撩小哥哥了?”陆宸雪这才明白过来,“回头妈妈去接你的时候,给妈妈看看,那小哥哥帅不帅?”

    “帅的,帅的。”小豆包猛点头说道。

    “咳咳。”陆宸飞故意咳了两声,“豆包才多大,她不懂,姐你们怎么也跟着瞎起哄呢。”

    “豆包子,你舅舅吃醋了。”安然指着陆宸飞道。

    “小哥哥再帅也是没有爸爸帅的。”小豆包立马又钻进陆宸飞的怀里,然后抬头眨巴眼睛看着他,看到最后,陆宸飞都无可奈何了,忍不住伸手敲着小豆包的脑袋,“你呀,女生外向。”

    “要是不女生外向的话,安安能被你拐走嘛?安钧一直都对安安有愧疚呢,不声不响没见过家长就把人家妹妹给给娶回家了。”陆宸雪笑着说,“要知道,当初我们在国外的时候,看到这个消息,安钧有两天都没跟我说话。”

    “真的吗?这个我哥都没跟我说呀。”安然有些意外道。

    “他不是反对你跟小飞在一起,只是觉得吧,有点突然,也没想到,咱们两家会这么有缘。”陆宸雪道,然后看向陆宸飞,“所以,这女生外向,对你们撩妹来说,是有好处的。”

    “但这,豆包,是不是早了点?”陆宸飞弱弱说道。

    “标准老父亲脸。”安然暗戳戳和陆宸雪打趣道。

    “说到这个,当初我跟然然结婚的时候,既然大哥人都已经到了,为什么不跟我们联系一下,哪怕悄悄见一面,我们也能放心不少。”陆宸飞疑惑问道。

    “是我不让他说的,都已经瞒了那么久了,也不在乎再多一段时间。健健康康回来不是更好吗?”陆宸雪笑着道,“而且我们这不是没事嘛。”

    这时,陆宸飞的电话响了。

    “老大。”电话那头是叶之宇,“林奕洋的案子已经审理的差不多了,过几日要开庭。那边要求我们出席一下,你看,你或者雪姐要去吗?还是就我跟老陈做代表就行。”

    “知道了,回头我再打电话给你。”陆宸飞说完挂了电话,另一边即使没有听到电话内容,但看到陆宸飞的表情,陆宸雪也能猜出一二,“是林奕洋的案子要开庭审理了?”

    “不止是他,还有李建国,包括当初工地上恶意破坏简易房的工人。”陆宸飞道,“一连串的事情经过这么长的时间,算是完完全全都清晰了。”陆宸飞道,“所以,姐,你打算去吗?如果不想去,我去就行。毕竟我们作为受害方,也是要出席一下的。”

    “我就不去了。想跟他说的话,上次就已经说清楚了。”陆宸雪微微一笑道,“你们陪着豆包玩一会儿吧,这些天她都把你们挂在嘴边呢,我想上楼躺一会儿。”

    “好。”

    看着陆宸雪有些落寞的背影,安然小声跟陆宸飞道,“老公,我觉得姐姐还没有完全放下林奕洋。即使他做了那么多的坏事,当初还背叛姐姐,但姐姐的心里还是有他的位置。”

    “总归是要放下的。以我对姐姐的了解,他们是没有可能了。”陆宸飞道,“只不过,有点难。”

    安然赞同点点头,“出事之前,他们的感情一定很好。不然也不会有豆包的。”

    “感情再好,也还是逃不过信任的问题。当初但凡林奕洋对姐姐多一点信任,对他们的感情多一份自信,事情也不会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虽然爸是整件事情的因,但后面的果,又何尝不是林奕洋亲手种下的呢。”陆宸飞道。

    “陆总说的有道理。”安然拍拍陆宸飞的肩膀笑着道,“还是咱俩信任度高。对了,郑薇呢,她走了吗?”

    “嗯,走了。”陆宸飞点头,“她也算是被林奕洋利用当了枪手。当然,她自己...”

    “还好我家陆总意志力坚定。”

    “那不是意志力。”

    “那是什么?”

    “是我认定了你,就一辈子都是你。”陆宸飞伸过头靠在安然的额头上。

    “嘻嘻嘻。我也是。”安然跟着笑了。

    这个时候,一颗小脑袋从两人中间冒了出来,是小豆包努力爬到两人中间,“爸爸妈妈,你们陪我玩,不要自己玩嘛。”

    ......

    转眼,五年后

    “安姐,可以帮我看一下这个稿子嘛?客户那边要求修改好几稿了,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安姐,这是新客户的需求,我总觉得这几点好像不太合理,要怎么跟客户说比较合适啊?”

    “安姐,客户那边又有投诉了,说要找上层领导沟通。”

    “咳咳,安姐这会儿在开会,有什么问题拿来我看吧。”莫颜轻轻嗓子,站在安然办公室的门口挡着一众编辑们说道。

    “好呀好呀,颜姐,快快快。”

    随着办公室外的声音逐渐飘远,赵总编看着安然笑着道,“莫颜算是被你完全带出来了,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所以我能让她去分公司带团队了嘛?”

    “我是没意见啊,不过你要问问陈跃答应不答应?”安然笑着说道。

    “差点忘了,这陆氏从我这儿拐走两个编辑了。我是不是应该找陆氏要点介绍费什么的。”

    “我跟我老公早就认识了,哈哈哈不算。”安然笑着打趣道。

    “好,这里就交给你了,好好干。”赵总编说完,起身,“安然,这一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面,祝你一切安好,有空的话,去我那儿玩。”

    “那当然,一定要去。要知道,我跟宸飞就是在洱海遇见的,没想到您会选择这个时候辞职去洱海那里开客栈,我肯定会光顾的,带着我家两个大宝贝。我要最好的套房哦。”

    “好,给你们留着。记得来。”

    同一时刻的陆氏

    “老大,雪姐那边又送来一批合作意向书。”

    “姐这个业务能力,真的是十个销售部都比不过。”陆宸飞无奈看着那些意向书道,“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揪她回来去销售部当个一把手?”

    耸耸肩,叶之宇表示这事儿他没啥意见要发表。

    “现在几点了?”陆宸飞突然问道。

    叶之宇伸了伸手,看了眼手腕上的表,“五点多了?”

    “坏了!”陆宸飞把将手里的资料扔给叶之宇就往外走,一边走一边给安然打电话,结果电话是占线的。

    此时此刻,小豆包原先就读的幼儿园门口,已经九岁多的小豆包已然是个模样俊俏的小姑娘了,她的身边一左一右牵着两个小奶娃,一个酷酷不爱说话,一个软萌可爱,“妍妍,轩轩,看来舅舅舅妈又忘了来接我们了。不过,老师已经给舅妈打电话,估计很快就来了。”

    “姐姐,我想吃糖糖。”软萌小奶娃看着豆包撒娇道。

    “糖吃多了,会胖。”另一个,毫不留情的补充了句。

    “......”

    “轩轩,我是姐姐!!!”挥舞着小拳头,不满嚷嚷道。

    “就比我早一分钟而已。”头一撇,小男孩显然并不是很服气,刚巧视线撇到了不远处的树荫下,有一身材修长的少年看着他们,“姐姐,那边有个哥哥看着我们。你认识他吗?”酷酷的小脸露出防备的表情。

    小豆包看了过去,微微一愣,随后道,“好像,认识的。”

    四目相对,这一眼,好像一切都定格了。

    只不过,豆包的眼里满是茫然和好奇...

    直到陆宸飞和安然姗姗来迟,“舅舅舅妈,你们又忘记接我们了嘛。”

    “阿哈哈哈,让你舅舅请客吃大餐!”安然尴尬一笑,“妍妍,轩轩,我们让爸爸请客吃大餐吧!”

    “好!”“吃吃吃!”

    “嗯,爸爸请客,妈妈买单!”

    “陆宸飞!”

    “哈哈哈,舅舅的钱都在舅妈那里呀!”小豆包打趣揭穿道。

    “豆包子,你知道的太多了!”

    龙凤胎姐弟笑呵呵看着爸爸妈妈和姐姐,“哈哈,轩轩,也笑了。”

    “咳。”努力保持高冷酷酷的小奶娃有一种被揭穿后的害羞脸红。

    于是,一家五口欢快上了车,汽车扬尘而去,一片树叶随着尘土飞扬缓缓重新落地,随后,被人捡起,他望着那车离开的方向,嘴角微微上扬,随即转身离开。

    也许,新的故事就要从这片落叶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