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养只狗,竟是我前夫

家中养只狗,竟是我前夫 > 第 6 章

第 6 章

    沈芊芊接到盛夫人的电话,让她去一趟医院,电话里的语气还挺严肃的。

    她想,该不会是盛洛醒来了吧?

    车子开过盛世广场的时候,因为人多,沈芊芊只能停下来等行人走过。盛世广场高楼上的大荧屏上,正好放到了一个珠宝广告。

    明珠璀璨,真爱永久。

    沈芊芊盯着上面的广告看了许久,等车子开动的时候,她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明珠珠宝这是换代言人了吗?

    她记得原本的代言人,是娱乐圈里的新生代小花周若若,是个长得很甜美的女明星。

    现在这个代言人,气质上好像更加成熟了一点,气质上倒是挺适合沈氏这一期的主打产品,就是咖位明显不大。

    沈家是做珠宝奢侈品生意的,旗下的珠宝品牌“明珠”,已经是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了。“明珠”能有现在的发展,不仅是因为沈家世代积攒下来的口碑,也归功于沈家现在的领导人张一舟。

    张一舟贫苦出生,娶了大小姐沈美婷后,接管了沈氏。明珠珠宝在他的运营下,现在已经是国内排名第一的珠宝品牌了,非常受年轻女孩子的喜欢。

    广告词真爱永久,说的便是张一舟和沈美婷之间的爱情。毕竟,张一舟是出了名的爱老婆。

    沈芊芊作为沈氏的小股东,很少过问公司的事情,毕竟她名下的股份,都由她的父亲张一舟在管理,她只负责收钱就行了。

    路上的车子有点多,沈芊芊堵了半个多小时才到医院,和盛夫人约定的时间早就过了,她不免有点烦躁。

    医院停车场的车子不少,沈芊芊转了一圈才找到一个停车位,她挂了倒挡,想将车子停进去。

    结果“砰”的一声。

    沈芊芊一个激灵,连忙拉住手刹,探头出车窗,果然看到自己的车撞上别人的车了。

    “不是吧,这都能撞上?”沈芊芊嘀咕一句,有些无奈,今天真的有点不宜出门啊。

    她下车查看车子撞击程度。好家伙,被她撞的还是一辆保时捷!

    保时捷的车门都被撞凹陷了。

    她歪头看向保时捷的驾驶座,隔着黑乎乎的玻璃,也看不到车主是谁。看这辆车的车型,像是新款,保底要有大几千万,不知道这位豪横车主,有没有给车子上保险,不然她可能赔不起。

    沈芊芊祈祷着车主不要太难搞,她抬手敲了敲车窗,在车窗缓缓降下的时候,她真诚的道歉:“不好意思,我没注意撞到你的车了,你要不要下来看看,处理一下?”

    话一说完,在看到车里的男人时,她却愣住了。

    车里的男人,穿着一件黑色衬衣,扣子一丝不苟的扣到了最后一个,他眉梢带着几分冷峭,眸子黑沉宛若一团化不开的墨,即使车子被撞了,他的脸上依旧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

    直到他转眸,和沈芊芊对视,细长的黑眸中,似乎有暗流涌动。

    【宿主,检测到他身上能产生光环能量,量似乎很足呢!】

    系统的话,让沈芊芊迅速从愣怔中回神,她眨了眨眸子,调整了自己脸上的微笑,打招呼道:“嗨,帅哥。”

    她的眉眼本就好看,如今刻意营造出来的笑容让她的五官更加夺目灿烂。

    男人的目光盯着她看了许久,那双眸中,蕴含着太多东西。沈芊芊在这样的目光中,笑容渐渐挂不住了。

    哈,好尴尬呀。

    最后,男人缓缓的点头,应了一声:“嗯。”

    他这是承认自己是帅哥了么?沈芊芊抬手捋了一下头发,轻咳一声,言归正传,指着保时捷被撞凹进去的地方道:“实在不好意思,我没注意到,你这车要修,得花不少钱吧,要不你留个电话,修车的钱我给你报销。”

    主要是留下电话,沈芊芊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听见沈芊芊的话,男人眉峰蹙了一下,又很快舒展开来:“你……”

    沈芊芊眨了眨眼睛:“我?”

    他的唇紧紧的抿成一条线,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指有些发白,最后声音冷清道:“我的号码没变。”

    说完,他直接转动方向盘,熟练的将车子开离了沈芊芊的车,然后缓缓的离开了停车场。

    站在原地的沈芊芊不解的挠头:“啊?他这话是什么意思啊?搞得好像我已经知道他的电话号码了一样。”

    【虽然我也不明白他的话什么意思,但是宿主,你快看你的主角光环。】

    经过系统的提示,沈芊芊瞄了一眼面板上的光环能量,倏的倒吸一口气。

    她的光环能量,瞬间从1%,变成5%,一眨眼的功夫,就涨了4%?

    沈芊芊咂舌:“这都是刚刚那个帅哥给的能量?”以前都是零点几的涨幅,现在一下子涨这么多,她都有点不适应了。

    【是的。】

    这真的是意外的惊喜!

    “你说,如果我早认识他,我这光环能量,哪还用收集得这么辛苦啊?我甚至可以不用嫁给盛洛了!”沈芊芊啧啧的感叹了一声,心里却还是有点奇怪。

    系统以前说过,光环能量其实是对方对自己的感情波动而产生的能量,这个感情可以是喜悦,是感动甚至是爱慕,等等正能量的感情情绪。

    可是刚才的情况,明明是自己撞了他的车,他不仅不生气,好像还挺高兴的?

    如果不是因为高兴而产生能量的话,那八成是对她一见钟情了。

    虽然没有要到电话,但沈芊芊已经将男人的车牌号给记下来了,到时候找人查一下就知道他是谁了。

    只要光环能量涨到50%,她就不用怕被剧情杀了。

    沈芊芊一点都不慌,重新回到车上,继续将车子倒进停车位,这次她小心翼翼的程度,堪比科目二考试。

    ——

    医院楼上,盛洛的病房里,盛夫人正在用热毛巾帮盛洛擦手臂,见沈芊芊来了,她脸上的表情瞬间冷了下来。

    沈芊芊拂了拂裙摆,倒也不在意盛夫人的态度,笑着问道:“妈,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吗?”

    目光瞥到躺在床上昏迷的盛洛,沈芊芊在心里啧了一声,这家伙昏迷的时候,倒是少了些冷漠。

    盛夫人轻轻的将盛洛的手臂放进被子里,这才站起来看向沈芊芊:“芊芊,阿洛现在出车祸昏迷不醒,我也不要你天天来医院看他,但是他昏迷的这两个多星期,你就第一天来过再也没来,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

    沈芊芊无奈道:“妈,我又不是医生,要是我来看他,他就能醒来的话,那我保证天天来看他。”她倒是希望他快点醒来,快点将离婚证给办了呢。

    “你……”盛夫人瞪着沈芊芊,一时间不知道该说她的话有道理,还是说她在诡辩。

    话正说着,病房门口出现一道倩影,黑长直一直垂到胸前,素白的长裙让她显得格外纤细温柔:“盛阿姨。”

    就连说话的声音,都带着一股温柔,一开口就有一股淡淡的莲花味。

    张梓莹看见沈芊芊也在,似乎还很开心:“姐姐竟然也在。”

    她上前,一脸欣喜:“我回国后,还没见过姐姐呢,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了。”

    沈芊芊微微抬眸看向张梓莹,三年前的绑架案发生后,张梓莹就被她爸张一舟以治疗心理创伤为由,送去国外学习了。没想到三年不见,这个女人莲里莲气的味道更重了。

    盛夫人在看到张梓莹的时候,脸色好了很多,甚至有点欣慰:“梓莹知道阿洛住院后,隔两天就来关心一下阿洛,芊芊你这个当妻子的,真应该好好学习。”

    听着盛夫人的话,沈芊芊动了动眉梢,之前因为盛洛刚出事,考虑到盛夫人的心情,她并没有告诉盛夫人,他们已经签了离婚协议。

    不过现在,沈芊芊也不打算再隐瞒了,她笑着说道:“妈,其实我和盛洛已经签了离婚协议,如果你觉得张梓莹合格的话,我不介意你当她是你的儿媳妇。”

    盛夫人愣了:“什么?”

    张梓莹:“姐姐,你不要这样说。”

    “离婚协议应该在他平时用的文件袋里,妈你要是找不到的话,我可以将我这边的拿给你看。”沈芊芊声音温和:“还不信的话,您还可以找王律师问问。”

    盛夫人气得不轻,沈芊芊和张梓莹一起离开病房,张梓莹还假惺惺的关心:“姐姐,你真的和盛洛离婚了?”

    沈芊芊笑着看向她,一脸施舍的说道:“表妹,那个男人我就不要了,你爱要就拿去吧。”

    张梓莹:“……”虽然……但是谁会想要一个植物人啊?

    盛洛要是能醒来,那自然再好不过,可是他要是一直都醒不过来,那她还有守着他的必要么?

    张梓莹十三岁那年,绑定了一个女配系统,只要刷满女主身边人的好感度,她就可以成功摆脱女配头衔,成为女主。

    这些年,她每天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刷着舅舅,舅妈还有表弟张子轩的好好,总算快要将好感度刷满了。

    因为她出国留学了三年多,盛洛的好感度只刷到了60%,现在他又成了植物人。

    所以,张梓莹只能过来刷,新解锁的盛夫人好感度。

    只是,她现在有点闹心,这刷好感度的日子,什么时候能结束呢?

    本来以为,只要将盛洛的好感度刷满,她就可以成为当之无愧的女主。谁知道突然解锁了新人物,并且盛洛还出了车祸。

    作者有话要说:  低情商:我的号码没换。

    高情商:害怕你找不到我,所以我一直在用以前的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