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不知道你在装穷[重生]

假装不知道你在装穷[重生] > 第 68 章

第 68 章

    这一声呼喊无尽的欢喜渴望,换来了季寒柏更热烈的回应。

    外头的雪并不大, 细碎的雪花下了一夜, 地上却也白了一片。

    下雪的天气, 被窝里便显得更暖和一些。季寒柏下床给傅林倒了一杯热水, 然后就轻轻地给傅林按摩小肚子。

    “都半夜了, ”季寒柏把喝完的水杯放到床头,对傅林说:“早点睡吧。”

    “还酸。”傅林说。

    季寒柏关了灯,继续给他揉肚子。

    这雪就这样下了一夜, 第二天清晨的时候, 雪光照亮了窗户, 孟小乔睁开眼睛的时候, 都以为是上午了。

    他赶紧坐了起来, 才发现身上横着一条胳膊, 昨夜的记忆突然涌现在脑海里,他脸上一热,就又躺下了。

    可是周放却已经被他惊醒了,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 然后翻身拿过手机看了一眼, 说:“才六点。”

    孟小乔攥着被子的一角,一语不发地在那躺着。

    周放就看了他一眼,笑了笑。

    孟小乔听见他笑,索性就闭上了眼睛, 继续装睡。

    “咱们俩这算确定关系了么?”周放却突然问他。

    孟小乔心想,这个心机婊, 倒很会趁热打贴,此时此刻俩人还光溜溜地搂在一起,他要说没有,那岂不是说他孟小乔是个随便和人睡觉又不负责任的男人!

    他就含糊不清地“嗯”了一声,闭着眼睛,防止自己看到周放那张脸,会尴尬。

    谁知道周放闻言立即坐起来:“真的?!”

    那欢喜激动,和平日的冷漠寡言简直像是两个人。

    孟小乔被感染到了,就睁开眼睛,看向周放。

    周放肩膀上还有抓痕,脖子上有吻痕,看来他昨晚上也不是好惹的,没有丢他女王受的脸。

    周放笑着看他,从没见他笑的这么开心过。

    孟小乔还挺感动。

    不过他只感动不到三秒钟,因为周放立马缠上来了。

    “你干什么呀,昨天那么多次……”

    “我要一天到晚不下床!”周放说。

    孟小乔:“……”

    他有点后悔让周放等这么久了。这是要都捞回来啊。

    下雪天,就是容易让人瘫在床上啊。

    季寒柏和傅林一直睡到上午十点多才起来,季寒柏先起来的,起来之后就给他的助理打了个电话。

    傅林躺在床上说:“你都有助理了。”

    “好歹是副总呢。”季寒柏说:“我让她给你买两身衣服送过来。”

    “男的女的?”

    “大帅哥。”

    傅林就“哼哼”冷笑两声,说:“工作不会分心么?”

    季寒柏把窗户打开,说:“没想到你也会吃醋。”

    窗帘完全打开以后,傅林就被外头的雪景给吸引住了。

    视野好,一眼望去全是银装素裹的世界,他裹着被子跪起来,突然又抽了口冷气,又躺下来了。

    季寒柏赶紧过来问:“怎么了?”

    傅林掀开被子看了看他两条腿,两条又长又白的腿,两个膝盖都红了一片,磨的。

    他脸一红,就又把被子盖上了。

    季寒柏说:“要不贴两块膏药?”

    他说着就去找了两张膏药贴过来,傅林说:“你怎么什么都有。”

    “常用的药都有,”季寒柏说:“知道你娇贵,什么药都备了。”

    季寒柏一边给他贴膏药一边说:“看来地上得铺地毯了……你要不要吃点金嗓子喉宝?”

    傅林没说话,季寒柏抬头看了他一眼,忽然亲了一下他的腿。

    他点的外卖到了,季寒柏去拿了外卖,傅林已经裹着睡袍下了床,去了一趟洗手间。

    季寒柏把吃的都拿出来,摆在了餐桌上,不一会见傅林出来,就说:“还行,进步了,走路腿不软了。”

    傅林还是没说话。

    他才不要跟季寒柏讨论这些。

    季寒柏点的粤菜,很清淡,天冷,也适合吃这些汤汤水水的,还能滋润嗓子。

    吃了饭以后,季寒柏的助理把衣服也送过来了。

    是个看起来很洋气的小美女,一进来就抱怨说:“老板,说好的假期时间不给我打电话呢?”

    季寒柏说:“过年给你发红包,年假多批你两天。”

    小美女笑着看了一眼傅林,然后跟他打了招呼。

    “吃了么,没吃的话在这儿吃点,我刚点的粤菜还剩点。”季寒柏说。

    “我就不在这多电灯泡了。”小美女说:“你等会给我发个红包,我自己出去吃!”

    等小美女走了以后,季寒柏把衣服拿出来给傅林穿,傅林说:“你跟你助理关系这么好。”

    季寒柏笑着说:“家里亲戚,一个不远不近的表妹,这不安排到我手下来了,不然我也不会找她来送衣服。我这个老板从来不占用员工私人时间。”

    他说着把衣服给了傅林:“试试,等会回你家一趟。”

    傅林把衣服接过来:“现在就回去么?”

    “回去跟你姨说一声,白天你收拾收拾,晚上就搬过来。”季寒柏说:“以后这才是你的家了。”

    “那我提前跟他们说一声。”傅林说。

    自从接到傅林的电话以后,傅莹就忙开了,赶紧把家里又重新收拾了一遍。

    快过年了,傅伟提前回老家去了,她这边正准备这两天带着傅林一起回去呢,没想到傅林和季寒柏突然就复合了。

    季寒柏可是他们家的大恩人,名副其实的贵婿啊。傅林能和季寒柏复合,她激动的昨天一夜都没睡好。

    打扫好房子以后,她又冒着雪下了楼,去小区外头的水果店买了点水果,全都挑最贵的买的。拎了水果刚到了楼下,就看见了一辆豪车停在前头。

    傅林和季寒柏从车上下来,乍然看到季寒柏,傅莹眼眶都湿润了,心情特别复杂,拎着水果喊道:“傅林!”

    傅林和季寒柏都回头看了过来。傅莹喘着气跑上前去,说:“真巧啊,碰到你们。”

    “这么冷你怎么出来了。”傅林拉下围巾问。

    “出来买点水果。”傅莹笑着看向季寒柏,略有些尴尬和局促,说:“寒柏也来了。”

    “好久不见了,您身体都还好吧?”季寒柏搓着手问。

    傅林闻言要笑,又忍住了,傅莹倒是喜笑颜开:“都好,都好!”

    “他也买了一提水果。”傅林说着就从车里把水果拎了下来,季寒柏说:“我来吧,你们先上楼。”

    “走吧走吧,外头挺冷的,这一场雪下了一晚上了。”傅莹说着便招呼着他们俩往楼上去,傅林抱了一个箱子,跟在傅莹后面上楼:“我不让他买,结果他还是买了一堆东西,后备箱都堆满了。”

    “都是年货。”季寒柏说:“也不知道买什么,想着这不快过年了么。”

    傅莹说:“你也真是太客气了。”

    说着瞅了傅林一眼,满眼都是笑意。

    她一向对季寒柏都满意极了,如今更是诚惶诚恐,多了几分小心奉承的意思,就怕自己再给傅林拖了后腿。

    听说季寒柏想让傅林搬到他新家去,傅莹就差鼓掌欢送了,心里虽然不舍,可还是说:“你们自己的事,你们自己商量着办就行了,我都没意见,只要你们俩好就行。”

    季寒柏笑了笑,说:“那您就是同意了。您放心,这以后还是傅林的家,我没事就送他回来。”

    傅莹这么久没见季寒柏,只感觉这小伙子看起来更帅气了,比从前多了一分沉稳,最难得的是,在发生了这么多事以后,在知道她的为人和过去以后,竟然还能对她这样尊敬,傅莹都要感动哭了。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能说他们家上辈子积德,这辈子摊上个这么好的女婿!

    “说真的,傅林交给你,我没有什么不放心的。”傅莹发自肺腑地说。

    “除夕他行带我去他家一趟。”傅林说:“年夜饭在他们家吃,行么?”

    “行呀,这有什么不行的。”傅莹说:“正好,我这不就要回老家去了么,你就留在这儿,跟寒柏一起过春节得了。”

    季寒柏一听心里更爽了,他本来就是这个打算。傅林在回来的路上还说他春节可能要回老家呢。

    年后他还要上班,开年肯定特别忙,也就这几天有时间,他可不想傅林还回老家去。

    季寒柏就跟着傅林到他房间开始收拾行李,傅林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是孟小乔打过来的,他刚接通,就听见孟小乔大嗓门喊:“救救姐姐,姐姐被套路了!”

    傅林现在对他姐姐妹妹的称呼已经习以为常了,笑着问:“怎么了?”

    “我跟周放又睡了。”孟小乔说:“他刚走,你知道他去干吗了么!”

    “……他去干吗了……”

    “买药。”孟小乔出口惊人:“他把老娘都干肿了,这个畜生!”

    “……”傅林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季寒柏问:“谁打的电话?”

    傅林刚要回答他,就听孟小乔紧张地问:“季寒柏在你旁边?!”

    傅林“嗯”了一声。

    孟小乔立马说:“不准告诉他,不准告诉任何人,我和周放的事,我要自己说,你给我闭紧嘴巴!”

    “不要再喊了,你嗓子都哑了。”傅林提醒他。

    孟小乔沉默了一会,说:“你好像也哑了吧?”

    傅林脸腾地就红了。

    俩人尴尬地沉默了一会,很默契地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