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教少教主

截教少教主 > 217章 青丘李恒遇九尾,红尘白瑛逢大劫

217章 青丘李恒遇九尾,红尘白瑛逢大劫

    李恒不敢再溜号,一路疾行来到了青丘山,青丘山下自己的稻草房自然还在,青山依旧,碧水东流,未被战火波及的青丘,依然青山绿水,人间仙境!

    火炫在门口懒洋洋的晒着太阳,身体蜷缩在一起,听见有人,迅速在地上站了起来,一眼看到了李恒,“主上,您来了!”

    “嗯!”李恒看了看他,“你早就是太乙真仙,怎么不成人形,还要以麒麟的本相示人?”

    “嘿嘿,我总觉得这本相才是最帅气的,不过主上您已经好久没有来了,最近白婳小姐不知道为何,茶不思饭不想,每日里愁眉不展,犹犹豫豫,我曾劝解,可是无济于事,估计和您许久不来有些关系,您还是去看看!”

    李恒一听一皱眉,暗怪自己冷落了白婳,三步并两步来到了草堂,轻轻推开门,白婳躺在一张李恒为她制作的摇椅上,眼睛微闭,眉宇之间略带愁容,脸色有些发白,看来却有心事,李恒轻轻地走到白婳的身后,伸出双手,为她舒展眉头。

    白婳发现有人,脸色瞬间变化,睁开双眼,看了看,一见是李恒,随即又闭上了眼睛,脸色变得红润,眉头也舒展开来!

    李恒的手慢慢的揉着白婳的额头,此时的白婳实在太美,李恒忍不住亲了一口。

    “大坏蛋,来了就占我便宜!”

    “谁叫你长的那么漂亮!”

    “哼,早干嘛去了,现在甜言蜜语的哄我,本姑娘可不吃你这套!”

    “久别胜新婚,看我不吃了你!”李恒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把白婳抱起来,就要巫山**!

    “坏蛋,你不能碰我!”白婳有些着急了,使劲挣脱!

    李恒以为白婳在生自己的气,也不以为意,不过白婳的挣扎动作越来越厉害,李恒知道白婳是真的急了!“婳儿,你怎么了?”

    “哼,每次都那么猴急,这次不能碰我了,估计以后很久都不行!”

    “为什么?”

    “不为什么,就是不行!”白婳越说脸越红!

    李恒着急了,“婳儿你到底怎么了?”

    “自己想去!”白婳羞答答不再搭理李恒。

    李恒有些摸不着头脑,仔细回忆却也没有什么大事,可是目光无意间看到了白婳的小腹,见小腹微微隆起,顿时恍然大悟,“婳儿,怎么你有喜了?”

    “大木头,大坏蛋,现在才看出来!”

    李恒随即高兴的合不拢嘴,抱着白婳在空中转了好几圈,“我当爸爸了,哦,我当爸爸了!”

    “傻瓜,快把我放下来,小心伤着孩子!”

    李恒这才轻轻地把白婳放下,“婳儿,多久了?”

    “还不是你上次使坏,算来也有十年了。”

    “哈哈,太好咯!”李恒实在是太高兴了,自己飞跃至今,还没有如此高兴过,以前也想过生儿育女的事,可是自己和白婳,出尘,望舒都发展了这么久也不见他们肚子中有什么动静,这次终于有了子女,李恒哪能不高兴,怀胎十载,也不知道自己这孩子多久才能在母体中出来,李恒高兴的不知说什么好!

    “婳儿,跟你商量个事情好不好?”

    白婳摸着自己的小腹,满脸幸福的说到,”什么事,恒哥哥你说吧!”

    “我想把你娶回来,接往瀛洲岛,以后我们不再分开,你看怎么样?”

    “这是真的吗?”白婳自然也是高兴万分,毕竟自己多年来一直等待的就是这个名分,如今李恒提了出来,自己自然愿意!

    “那是自然,恒哥哥说话算话!”

    “好,我答应你,不过,我想在这青丘等你来接我过门!”

    “这,不若合我回瀛洲岛,你看怎么样?”

    “不,恒哥哥,青丘这里是我的家,同样也是我们的家!”

    李恒思索了半天,拉着白婳,“婳儿,那这样的话,就苦了你了,你放心,我会尽早娶你过门!”

    “恒哥哥你先不要着急说我们的事,我听火炫说,三界马上遇到一次大洗牌的灾难,一千五百年神仙杀劫到了,凡事未证准圣的人都在劫中,不过恒哥哥据说这次大劫最主要就是针对你们截教,你的事情肯定特别多,我在青丘山上也没什么大事,咱们的婚姻是小,神仙杀劫是大,等过了这次大劫,婳儿等着你来娶我,你看怎么样?”

    “这,婳儿,封神之事却也有此事,不过你不要担心,我们还是先成亲为好,你看怎么样?”

    “恒哥哥你怎么婆婆妈妈的,这几次天地大劫,我不也安然度过了吗,莫要以我为念,你记住,青丘白婳永远都会等你!”

    李恒见白婳说的话非常知性有理,也不好再强求,不过李恒总觉得火炫吊儿郎当不太适合替自己照顾白婳,可是思来想去,也没有什么人能来代替他,最后李恒想了想决定让火麒麟继续留守青丘山,不过李恒还是希望白婳跟他回瀛洲,可是苦劝无果,最后只得罢休了,白婳有孕自然李恒不能着急离开,在青丘陪伴白婳一段时日,一日李恒陪着白婳到山中散心,不想走到一处水潭边,被吸引住了,原来是两个画中女子再交谈,李恒打开血瞳看得十分真切一只九尾狐和一只雉鸡精。特别是那九尾狐长得甚是美丽,虽然不如白婳可是也相去不远。不过白婳是一份高洁,她则多了一丝妩媚。

    只听那雉鸡精说道,“姐姐,你在这青丘终究不能出人头地,只要白婳公主一日不离开青丘,族长大人的位置就落不到你的身上,那少教主也不会多看你一眼,不如跟我走去寻找个洞天福地,称宗做祖来的快活。”

    “哎,虽然妹妹说的在理可是我久居青丘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自从开启灵智之时就听他布道,又得到他的三光神水之恩,内心中已有枷锁。”

    “姐姐你真是个痴情的人,可是你也看到了,少教主痴情白婳小姐,别人都不会多看一眼,你就是使劲全身的解数也是无济于事。”

    “哎,我只想有朝一日做了青丘狐族之主就能让他对我刮目相看,可是你说的在理,白婳在我就不可能成为青丘之主,即使我是除了她之外九尾狐族中修为最快的人也是无济于事。”

    “姐姐,这些事情不用我说,其实你心里比谁都清楚。”

    “可是清楚又怎么样,可是终究不能迈出那一步。”

    “姐姐你就别在这苦思冥想了,我劝你还是和我走吧,不然有了心魔,修为难有寸进,到时千年修行毁于一旦,悔之晚矣。”

    “可是,这一走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我只想再看他一眼。”九尾狐看着茅屋的方向,眼中含泪,惹人生怜。

    “姐姐,你这又何必,凭借姐姐你的姿色修为,找什么样的找不到,何必孤恋一人。有道是天涯何处无芳草。”

    “妹妹,有些事你不懂。”长裙曼舞,艳艳生香,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

    待得二人消失在眼前,李恒就觉得自己腰间的肉被狠狠的拧了好几圈,虽然已经是准圣的李恒感觉不到什么疼痛,不过还是表现的十分痛苦难当。“婳儿,你这是干什么?谋杀亲夫吗?”

    白婳鼻子尖轻轻哼了一声,“哼,你还一副和你没有关系的样子,是不是到处留情。招惹到她了?”

    “婳儿,我冤枉,我都不认识她们又怎么到处留情了?”

    白婳自然不是无理取闹的人,知道这事和李恒没有什么关系,也就松开了手,“虽然和你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可是若不是你讲道,撒下三光神水,又怎么会有今日之祸。还敢说和你没有关系吗?”

    “我当时只是为了寻找你们,可是谁成想会造成这个事情,再说刚刚那人我真不认识,再说我有了你,别人又怎么能进了我的眼呢。”

    “油嘴滑舌,既然别人进不了你的眼,那你就留在青丘陪我,瀛洲岛以后就不要回去了。你看行不行?”

    “这?”

    “怎么?舍不得了吧。大坏蛋!”

    李恒知道不能在这个问题上纠缠,赶紧转移话题,“婳儿,刚刚那人是你九尾狐族中人,我看还是你族中高贵血脉,你认识她吗?”

    “怎么?你还想打她的主意不成?”

    “没有,我只是好奇,随便问问!”

    “哼,告诉你也没什么,她是我的表妹,是我舅舅最小的女儿,名唤白瑛,自小出生在这青丘,我比她早生几千年,虽然没有什么往来,可是我也听说她是族中的佼佼者,出生千年就有天仙巅峰的修为,差一步就是金仙道果,所以在我九尾狐族来说也算是天才了,我狐族的《天魔音》已经修炼到了第四重的境界,也算是一方高手了。不过此人妒忌之心非常强,我在青丘回过几次家,不过族中人的反应却不一样,我无意狐族之主的位置也就不怎么上心。”

    突然李恒想到了什么,难道是她?这不会就是霍乱大商的九尾妖狐妲己吧,原来她叫白瑛。接下来的事李恒比谁都清楚是怎么回事,这九尾妖狐祸乱大商王朝,使得固若金汤的商王朝轰然倒塌,全部归周,九尾妖狐魅惑纣王,铲除异己无恶不作,截教和商朝都是毁在了她的手上,不过后来姜子牙封神之时就连纣王都混了个星君当当,这九尾妖狐却什么也没有得到被打神鞭送到了盘古大神的怀抱。

    正在李恒回忆着这些事情的时候,就觉得耳朵又被拧住了,再看白婳小脸通红,“你又想什么呢?是不是觉得可惜了啊?”

    “没有,没有,婳儿你不要多想,只是刚刚我推衍天机似乎这封神之事和这白瑛有着很大的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