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教少教主

截教少教主 > 420章 东海中遇袭,空间里争斗

420章 东海中遇袭,空间里争斗

    李恒用手一指,“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在背后偷袭我?”

    没有想到的是这女子,瞪了他一眼,根本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我是什么人不重要?但是你必须把手中的东西交给我,这东西是我的!”

    李恒听完都感觉可笑,这宝贝明明是无主之物,自己在海中发现了它,怎么现在又成了她的了?

    不过可笑归可笑,气归气,毕竟这人从后面偷袭自己,让李恒的心里还是十分的不舒服,“你这人好不通情理,这先天灵宝七星凤凰萧,本就是无主之物,如今被我所得,这本就是我的东西,你怎么能反咬一口?”

    那女子一阵冷笑,“你说是你的东西,这么好的宝贝落在你的手里,岂不是让宝贝蒙尘吗?”

    “哈哈哈,你这女子说话怎么这般难听?这东西落在我的手里,也算是它的造化,在我手中,我定能让它大放光彩,不让它威名尽丧!”

    “你这人好大的口气,我还没听说过,有人敢这样吹牛皮,就算是诸天圣人,说话的时候都要有理有据,你是什么样的修为?竟然敢夸下这样的海口,我都替你感到害羞,不,应该是害臊!”

    李恒一听这话,脸上的青筋蹦了蹦,“你这女子好生无礼,我好心好意劝说与你,让你知难而退,没想到你竟然是这般的态度,既然如此的话,那么少不了要做上一番!”

    那女子眼眉一立,“就是做上一番,难道我会怕你不成?别说是你,就是东海之上少教主李恒,来到我的面前又能如何?”那自信的语气让李恒十分的不舒服,没想到这人竟然这么狂妄自大,不过看来他并不认识自己,但是话里话为却是对自己充满了瞧不起!

    “你这女子叫什么名字?为什么敢夸下?如此海口,要知道少教主李恒可是圣人之下第一人,一身修为通天彻地,马上就要玄功九转的人物,怎么听你这么一说?在你眼里都狗屁不如了?”

    “哈哈,什么叫圣人之下第一人?在我眼里不过是被别人吹捧而来,仗着父辈们的余威罢了,若是没有三清给他撑腰,他又哪里有什么本事去与天地相争?我出生比较晚,如果是我出生早一些的话,肯定要比他创下的威名还要厉害!”

    李恒越听越来乐,开始的时候还有些生气,等到这女子说道后来的时候,李恒已经渐渐的不生气了,他心里想,既然这女子这么瞧不起自己,那么自己合不来个装傻充愣,和她比试过一番,到要看看这女子有什么本领!

    想到这里,李恒嘿嘿一笑,“其实说心里话,就像你刚刚所说的,李恒确实就是这样,仗着父亲们的威名,不把别人放在眼里,你我之间的看法倒是一致的,就像你所说,若是咱们早出生上几年的话,还不一定,谁的名气更高呢?”

    那女子一听李恒话音一转,竟然编排起了少教主,估计眼前这人也是对李恒琛之以鼻之辈,态度稍微有些缓和!

    不过看着李恒手中的七星凤凰萧,“虽然你我也算是同道中人,但是必须把这先天灵宝给我,这东西本来就属于我的,我已经追赶它三天了,是我在东海之上最先发现,我念你我也算同道,也就不难为你了,把东西放下,有多远就走多远!

    有时的李恒也上了强脾气,“这位姑娘,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你这么做的话是不是有点过了?我怎么可能把东西给你?这可是我凭本事得来的,你要把这宝贝拿走,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得露出几手,让我看看你究竟有什么样的本领,才敢这么大言不惭!

    “既然你不信的话,那么咱就比试比试,我都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其实李恒也是出自本心,没想真正和他打什么,但是看见人家姑娘应战了,自己也不好打退堂鼓,但是为了隐蔽自己的身份,弑神枪肯定不能动用,那么李恒就把一堆撼天锤提在了手里!

    “既然姑娘有这方面的意思,那么我只能满足姑娘的愿望,咱们就来比试比试,看看到底谁才是这宝物的真正主人!”

    “哼,我也要领教一下阁下到底有什么高明的招数,不过,你要是输了的话,必须把这宝贝给我,要不然的话别怪我翻脸无情!”

    “不过,姑娘你要是输了的话,你该怎么办?”

    那女孩想了一下,“如果真是要我输了的话,那么这东西我不要了,乖乖的抱着脑袋滚回我的地方,从此再也不下洪荒世界!”

    李恒一听嘿嘿一笑,“这可是你说的,你可不能耍无赖!”

    “还不一定是谁耍无赖呢!”

    “哈哈,总有你哭鼻子的时候,我让你知道知道我的厉害!”

    李恒拖着撼天锤,并没有最先动手,而是看着对面的女人,对面的女人同是一样,看见李恒手中拿了家伙,突然出现了一把扇子,这把扇子不同于别的,那是先天宝贝忘忧扇!

    “你为什么还不动手?”这女人看着李恒冷冷的说道!

    “我这人与别人争斗,向来不最先伸手,所以你要是有什么本事就尽管施展吧,我接着就是了,别到时候你打不过我,说我先发制人,那我赢的也不光彩!”

    “你!”这女人气得粉面通红,手中的扇子突然扇出一道气息,直奔李恒而来,“忧愁别绪!”

    以后看到这把扇子之后,脑海之中就是一动,这女人长的不仅像影魔,甚至手中的武器不也非常像天魔扇吗?但是又和他们有所区别,而且自己在这女人的身上并没有发现一点的魔气,这扇子上面也没有魔气的存在,难道还有和影魔一模一样的人!

    当这女人发出的这道气息扑过来的时候,李恒突然觉得心中一阵烦乱,不知道是因为什么,那七夕还没到,自己的身边,自己的脑海之中竟然想起了曾经的件件往事,顿时就觉得自己心烦意乱!

    不过李恒毕竟是李恒,也就是一瞬间的功夫,紧接着就恢复了过来,而且脚下的白莲发出道道气息,直接把李恒护了一个周全,那气息撞在白莲之上,直接四散而去!

    不过李恒还没等还手的时候,又一道气息扑面而来,对面这女子的扇子上又是一道攻击,“悲痛欲绝!”

    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是这忘忧扇发出的情感攻击,都能让李恒的状态为之一滞,李恒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对面的女子似乎看出李恒对自己的扇子十分忌惮,那么攻击如潮水一般就涌了过来!

    “百感交集

    春风得意

    心花怒放……”

    发出的这影响人心神的旋律,不仅让李恒的状态十分的糟糕,而且先动了整个东海这片水域,这片水域之中又是如此,波浪翻滚巨浪滔天,周围的海族都远遁出几百海里甚至上千,害怕他们的对战伤害到自己的种群!

    东海龙王敖广最先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他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大的胆子,竟然和李恒,在东海之上打了起来!

    这些日子敖广还挺憋屈的,特别是上次八仙过海,真是掉了自己的面子,但是人家对面后台太硬,自己又不敢曲折,所以只能忍气吞声,然而今天发现,竟然有人能和李恒打一个平手,鼓相相当,敖广的心里也舒服了不少!

    虽然李恒对他们有恩,但是很多事情往往还是憋着劲儿的,要不是龙族没落,哪会有今天仰人鼻息的地步,所以敖广也没有向赢洲岛上信!

    他现在巴不得有人能教训一下李恒,也好让瀛洲岛的众人知道,天下间不是天是老大,你李恒就是老二,但是这些事情敖广又怎么会和别人说起?

    李恒和那女子战斗还在继续,虽然那女子的一阵阵攻击,让李恒十分的难受,但是这也仅仅局限在难受罢了,并没有真正的伤害到李恒,等到李恒适应之后,这攻击对他已经微乎其微了!

    十六招,李恒让了这姑娘十六招,当李恒反应过来的时候,心里暗暗的想,对面的姑娘自己虽然没有见过,但是一身修为虽然赶不上自己也差不多少,手中的宝贝又有点让自己迷茫,所以,自己还要加倍小心,不然今天要是丢了面子,那可就是丢了大人!

    想到这里,李恒把手中的双锤,摆动开来,直接对着对面的女孩就是两锤,本以为那女孩会用手中的宝扇和自己对练,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对面女孩的脚下竟然出现了两朵莲花,这两朵莲花和自己脚下的白莲,竟然有所区别,当这两朵莲花出现的时候,天机引漏,李恒大吃一惊,“阴阳并蒂莲?”

    “哈哈,算你这人还有那么一点点见识,正是阴阳并蒂莲!”

    就在这个时候李恒的大锤也砸了过来,不过阴阳并蒂莲发出的道道阳气,形成的圈子,正好将这女子保护在了中间,撼天锤虽然厉害,但是并没有攻破这并蒂莲的防御!

    李恒的一击未能奏效,撤出双锤退出了好远,他越来越看不清眼前这人的真实身份了,这个人到底是谁?别说别的,就是他手中的这两件宝物,就是自己都有些眼馋,还有这一身修为通天彻地,自己岛上的那群朋友都没有几个能够赶上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