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教少教主

截教少教主 > 426章 各怀心腹事,尽在不言中

426章 各怀心腹事,尽在不言中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盘王老祖十分的奇怪!虽然她心里高兴,但是这件事情它还是要想,知道清楚的,毕竟这可不是一件小事,能得到什么玄机的话,估计对他来说有很大的帮助!

    “老祖,具体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时那里的人太多了,而且我被他们挡在了外面,本来想进去看看,然而那里面那么多人,特别是一双双眼睛都注意着,所以我就只看了一个表面,似乎是有一个女子在渡劫,不过不知道这个女子是谁?

    “女子渡劫怎么跑到李恒的问道阁了?”

    “这我就不是十分清楚了,李恒这个人生性风流,据我所知,就有好几个女子和她有染,这些女子而且都心甘情愿,特别是有两个人,他们应该都到了准圣的境界,甚至高出不少!”

    “李恒的身边竟然还有这样的人物,我还真是小看他了!”

    “嗯,这两个女子一个叫出尘,一个叫望舒!”

    “出尘?”盘王老祖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是谁?他曾经在紫霄宫听道,按理说现在的一些准圣大神,他应该都有过耳闻,可是,这个叫出尘的女子自己竟然没有听说过!

    不过望舒这个人他太值得了,那乃是月神,和曾经的天后义和以及现在的月中仙子,乃是先天神袛,不过这件事情他早就知道,所以也并不奇怪!

    “那还有没有其他人?”

    “其他人?”来人下了半天,突然眼睛一亮,似乎想起一个人来,“老祖,您这一说我还真想起一个来,在他的身边跟着一个女子,这女子我以前并没有见过,而且一身白衣,手中托着一把玉箫,这个女子第一次出现在瀛洲岛上!”

    “哦?那你跟我说说这女子长什么样子?”

    来人把天华的样貌和盘王老祖说了一遍,盘王老祖听完之后,眼中出现了一点灵光,这个人的样貌怎么和那影魔天华差不多少,难道这人就是影魔天华?

    想到这里赶紧问,“那你有没有发现这女子身上的气息可有魔气流动?”

    “这个倒是没有,一身的道韵确是不错的!”

    “这会是谁呢?难道世界上真有一模一样的人物?他也有点犯嘀咕了!

    “老祖难道你认识这人?”

    “听你说的外貌特征,和我认识的那个人差不多,不过你说他身上没有魔气,我又不是十分的断定,因为那个女子乃是我魔族中人,一身魔气滔天,所以你这么说完,我才不是十分的确定!”

    “原来是这样,不过这个女子的出现,那李恒也没有做过过多的介绍,只是说的是他的一个朋友而已,大家也不敢去深问,对于这个女子一直在猜测,是不是李恒这次出去又带回来的姘头?”

    “哈哈哈,那李恒虽然风流成性,但是我觉得他还没有混蛋到这种地步,而且此人做事心思缜密,往往都是算无遗漏,不可能不会做没把握的事情,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蒙蔽了!”

    这个我知道!”

    “嗯,我记住了老祖,不过还有一件事情需要您帮我一下!”

    “什么事情说吧,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尽力帮你!”

    “多谢老祖!”

    “你还没说什么事情,快说!”

    ”老祖,就是能不能帮我抓一个人!”

    “抓人?抓什么人?”

    “就是岛上有一人名作云霄,希望老祖在攻破瀛洲,大破李恒之后,能够不要伤她性命,把她交给我,不知老祖可否答应?”

    盘王老祖也没有想到,他会提出这样的一个问题,不过听完之后哈哈大笑,“没想到你还是个多情种!”

    “老祖见笑了!”

    “据我所知,那云霄可是李恒的禁忌,不仅是他师妹,而且和他的关系非同一般!”

    “是的!”

    “那你怎么还有了这样的想法?”

    “哼哼,就是不能得到她的心,我也要得到她的人!”那人的脸上露出了狠辣的深色!

    “好,这件事情我会斟酌的,只要能打败李恒,破了瀛洲,这件事情就容易的多!”

    “多谢老祖!”

    “好了,你现在继续遣回瀛洲,看里面的动静,但是千万不要露出马脚,要不然得话,出了事情,我也救不了你!”

    “是老祖!我一定会注意的也就是了!”

    “嗯,很多事情并不能一蹴而就,我答应过你的事情,一定会帮你的也就是了,这个你就放心吧!”

    “嗯,多谢老祖!”

    “好了,去吧,我最近都会在这里,有什么事情,你就到这里找我!”

    “是!”说完之后这人退了出去,只留下了盘王老祖!

    盘王老祖看着这人离开之后,脸上同样露出了阴霾,虽然这人自从被自己制服之后,一直对自己报告着李恒的情况,可是,他也同样发现,这人有点贪得无厌!

    像这样的人,是最好控制的,只要是能够满足他的贪念,一切就能按着自己的想法出发,不怕你不就范,就怕你不贪!

    当然让盘王老祖没有想到的是,那人在出去之后回头看了看山洞,脸上同样如此,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各怀心腹事,尽在不言中!

    盘王老祖感觉那人出了岛子之后站了起来,自己不能这么等下去,还要办点别的事情,因为有一人已经进入了他的视线,这个人要是利用好了,对自己简直就太有帮助了!

    想到这,他的身影消失不见,东海深处,他要来见一位老朋友,这可是他最好的朋友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联系过,并不是因为两个人的关系不好,而是两个人的关系已经不需要太多的交流!

    这个人也是曾经的紫霄宫中客,三千大罗仙之一,不过这个人没什么存在感,以至于大家都不曾记得还有这样的一个人存在!

    他每次去紫霄宫听道的时候,都是和盘王坐在一起,但是两个人自从化形就在一起,如今不知道过了几万年,所以虽然他们不说话,但是,两个人的沟通却一点也不少!这个人就是他的好朋友,魔君刀俎!

    手中有一把魔刀天问,虽然他休的是紫霄正法,然而却先天洪荒第一绺魔气化形,虽然他修魔道,然而却不是魔族!

    这两个人可谓是臭味相投,然而刀俎这个人,却天生的机警,从来没在洪荒上出现过,只要听完道之后,就会回到自己的老窝,东海深处,九重寒水之下,躲起来修炼,现在魔君刀俎已经是准圣后期的修为,现在的他的修为甚至比镇元子还要高上一点点!

    盘王和他交情莫逆,这次为了对付李恒,为了让罗喉知道自己的本事,所以他才深入到了九重寒水!

    这地方就是东海龙王敖广都不知道,在他管辖的东海,竟然还有这样的地方,九重寒水,虽然不比九重天,上面都是混沌气流,但是九重寒水下面可都是含沙射影,一般的大罗金仙到了这里,也是九死一生!

    不过盘王老祖的修为十分的厉害,已经是准圣强者,自然不会害怕,所以很快的越过了九重寒水,来到了下面,这里就是魔君刀俎的魔君府!

    这魔君府盘王不知道来过多少回,依旧是这样,冷冷清清,这和刀俎的为人有直接关系,这个人不喜欢交朋友,也从来不收弟子,所以,这里就他自己!

    盘王老祖来到了魔君府之后,轻轻地扣打门环。没一会的功夫。大门竟然自动打开。在里面走出了一个人来。这人有两米左右高,身材十分魁梧。面对凶恶。一看就不是等闲之人,身上的气息十分的玄妙。虽有道家正统,然而又透露着邪气!

    当他看到盘王老祖的时候。满面春风一样。“哥哥这从哪里来?”

    盘王老祖一看是刀俎,“贤弟别来无恙!”

    两个人客气了几句。直接进入到了魔君府,到了里面之后,里面的陈设也是十分的简单,只有一张桌子和几个石凳而已。这时候盘王老祖对着刀俎说道,“贤弟,你这在这九重寒水之下一呆,不问红尘中事。不管天下太平。倒也悠闲自得!”

    “唉,哥哥哪里知道我的苦楚。我本身就是一个魔修。被这洪荒正道之人所不耻。所以只能在这里躲躲藏藏。你有几个人愿意在这种不见天日的地方呆下去呢。我也只是没有办法而已!”

    “那兄弟你想不想重见天日呢?”

    “哥哥,谁不想重见天日?在这个地方呆下去我也是十分不好受,虽然这里面红红的修行人是不会注意到。但是这里面却也是灵气稀薄,不适合修行,要是我有别的办法。肯定不会在这里团就蹲下去的!”

    “兄弟,现在机会来了!”

    “什么样的机会啊。快给我说说。若是有这样的机会。我肯定要出了这九重寒水!”

    “既然这样的话,兄弟。我也就不瞒你了。现在我已经偷跑了西方罗喉!”

    “什么?”刀俎听完之后大吃一惊。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盘王老祖会投靠了罗喉,最重要的一点信息就是罗喉就然还活着!

    他久在九重寒水下面,不知道外界的情况。自从人族成了天地主角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出过东海。现在听说罗喉勿出现。简直震惊到了极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