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教少教主

截教少教主 > 563章 取来落胎泉,化去子母水

563章 取来落胎泉,化去子母水

    那如意真仙也是故意气他,“我就在这里,我看你如何能把水给我打走了,到时候你师傅生下孩子传遍三界,我看你还有何面目?到西天拜佛求经。”

    孙悟空看他这个架势,知道这个家伙不和自己真打,只是在旁边游动,自己还真就起不来水,不如回去叫一个帮手再来斗他。

    想到这里,孙悟空也不打水了,飞一声,跳上云头,来到了那个村子,等见着我大喊大叫,“沙师弟,出来!”

    屋里面唐僧正疼得在那里呻吟,猪八戒也是痛不欲生,在那里直叫唤,二人听到孙悟空的声音,“是悟空回来了。”

    沙和尚连忙出门,“大师兄可曾取来了水?”

    孙悟空进了门,对唐僧把这事说了一遍,唐僧疼得直流眼泪,这可如何是好?

    孙悟空看了看沙和尚,“沙师弟,这次你和俺老孙一起去到了那里之后,你不用管别的,只管打水,只于那妖怪交给我来就好了。”

    “如果你们两个都去了,我们两个怎么办?”唐三藏看了看孙悟空和沙和尚说。

    没想到旁边那个老婆婆老婆走了过来,对孙悟空说,“你们只管去把这大事交给我来照顾也就是了,而且你这徒弟云里来雾里去,肯定是为罗汉,我们必然不敢害你,你放心,也就是了。”

    孙悟空一笑,“既然如此,你当都是女流之辈,想来也不敢伤我师傅。”

    那老婆子点了点头,“这位师傅想来,你们也是造化来到了我家,若是到了第二家,你们也得不到囫囵!”

    八戒一边哼哼一边说,“没有囫囵还能把我们如之奈何?”

    那老婆婆一笑。“我们家一家四口人,都是上了年纪的,把那些风花雪月的事情早就扔在了一边,故此才不伤你们,如果要到了别处去,老小众多,而且年龄相当,哪个肯放你们过去?就要与你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