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教少教主

截教少教主 > 52章 死而复生

52章 死而复生

    那紫血葡萄汁中有九滴葡萄汁,刚又滴到了三滴,李晴儿把这三滴葡萄汁又消化了。

    只见李晴儿的身体开始不断往外涌着脏物,伴随着这一阵阵的污秽之物的出现,整个房间之中,竟然发出一种恶臭味。

    没一会的功夫。李晴儿的身体上竟然沾满了厚厚的泥垢。

    在旁边看着的李世宽等人都傻了眼。

    他们经常给李晴儿洗澡,没想到自己姑娘的身体竟然这么脏,又过了一会儿,只见他身体之上的脏东西不再向外涌。

    接下来的一瞬间,更让他们吃惊了,只见李晴儿的身体从头顶开始蜕皮,随着他身上的皮越褪越快,从头顶开始,一直推到了脖子上,紧接着到了胸口,一直到了自己的脚底。

    一张人皮竟然开裂了!

    李恒不管这东西有多脏,直接上前去用手把这一块一块的皮退了下来。

    又把李晴身上的衣服解开,把他身体至上的所有褪皮都拿掉之后。

    一个新的生命似乎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再看此时的李情儿,哪还有刚刚的那种,断了生机的样子。

    脸色白中带红,身上的肌肤非常的水嫩,不仅如此,整个人似乎有一身淡淡的光,还有就是在整个肌肤之中发出一股淡淡的香气,这种香气似一种花香,但是说不出来。

    把这一切都处理完了,李恒回身:“二婶,你去过准备一个浴盆。”

    李世宽的妻子,还在那里发愣,李恒叫了三遍,她才反应过来。

    “唉!”

    答应完之后都不知道自己迈的哪条腿走出的房间。

    没一会的功夫取来了一个大木盆。

    这个木盆看上去有些年头了,不过还好,李恒对这个没什么要求。

    随后,她把李晴儿从炕上抱了下来。

    直接,放在了大浴盆里。

    然后又在还里一伸手,取出了一个小葫芦。

    这个小葫芦里面装的正是赫赫有名的三光神水。

    李恒取出了三滴三光神水,直接滴在了李晴儿的身上。

    这三光神水,落入李晴儿的身上之后,她的整个身体竟然悬浮在了空中。

    看着旁边的三个人目瞪口呆,哪怕刚刚的蜕皮已经是一种奇迹,那么现在的酒已经不能用科学来解释了。

    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能在旁边默默的看着。

    当着三光神水全部被李晴儿的身体吸收,那空中的李晴儿竟然睁开了眼睛。

    她对这突如其来的东西有点迷茫。

    努力挣扎的坐了起来,看了看旁边,发现父母和叔叔就在自己的身边,但是自己的身体似乎是飘着的,还有就是有一个熟悉的面庞出现在他的眼前,他根本不敢相信,因为在前几天,就是因为眼前的这张脸,她刚刚大哭一场。

    要不是因为她大哭一场,这病一时半会儿还发作不了,这是因为悲伤过度,所以身体的抵抗力才越来越低。

    李晴先是一惊,随后竟然淡然了。

    “哥哥,是不是我也死了?你是来接我的吗?能看到你真的很高兴,不过我以后再也不能见到我爸爸妈妈,还有大伯了。我们都死了,将来他们该怎么办?”

    这几句话说完,旁边的几个老人早已经泣不成声。

    李恒拍了拍李晴儿的肩头:“傻妹妹,你胡说什么呢?你仔细看看,你想死。我还不想死呢。”

    李晴儿被这话弄傻了,她没想到。自己竟然还活着。

    仔细的看看周围,发现很多眼睛都在盯着她。还有就是这些人的眼神之中,分明是激动的泪水,哪有悲伤的情分?

    李晴用手捏了捏自己的胳膊。发现自己的胳膊传来一阵阵的疼痛,这才知道自己真的没死。

    可是当发现没意思之后。瞬间就脸红了。

    因为现在他的身上连块布料都没有。

    这么多人看着自己,毕竟已经是十七八岁的姑娘了。

    李恒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赶紧拉着李世宽,李世杰出去了。

    过了好半天的功夫,大概能有一顿饭,三霄拉着李晴儿从里面了出来。

    李晴儿这才来到李恒的身边,随后跪了下去,“多谢哥哥救我性命!”

    李恒赶紧把她拉了起来:“你这个傻妹妹。胡说八道什么呢,我救你还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还用得着你给我下跪。你要是这样的话。我可就不救你了。”

    听完这话之后,李晴儿脸色一红,“哥,你怎么还像原来一样?总是没正经。我感觉现在浑身上下可都充满力量,就算你现在让我死。我估计我都死不了。”

    李恒听完这话之后,还真就点点头。

    “傻妹子,你这句话算说对了,现在就是让你死,你也未必能死得了,阎王爷那里都不敢收你,他要是把你给收了看吧,看我不给他来一个大闹地府。”

    李世宽,李世杰,还有李晴的母亲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谢李恒了!

    此时,李晴儿的母亲说了好多的感谢的话,李恒赶紧拉住了自己的婶子,“二婶,咱们是一家人,你要是再这样的话。我可就生气了,要是真感谢我,不如给我做顿好吃的。”

    韩秀秀顿时点头:“傻孩子,虽然二婶的家里穷,但是一顿吃的二婶还管得起,不对,别说是一顿,就是从今以后你都吃在二婶家里,二婶也能管的起。”

    说完之后,擦着眼泪去后面做饭了。

    李世杰更是没有待,直接去了隔壁的院子,那就是他家,把自己的媳妇也叫了,过来帮忙。

    四个人到后面去忙活,院子里就剩下了五个人。

    李晴儿看着旁边的三霄仙子,看了看看李恒,“哥哥,你快跟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你怎么变得这么厉害了?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得的什么病,但是这几年来,我一直在网上查,十有**我都得了血癌。

    我知道这是一种不治之症,而且在那迷迷糊糊的过程中,我明明感受到了黑白无常的到来,我以为自己就这样死了。没想到你竟然能从死神的手里把我救回来。

    快和我说说,你是怎么做到的?

    还有就是你怎么能哄骗三个嫂子?

    难道你不知道重婚是犯罪的吗?

    小心,我到法院告你重婚罪!”

    这几句话说的李恒是哭笑不得,他也不知道从何说起,最后无奈的摇了摇头:“小丫片儿。你就认为哥哥遇到了神仙,而且还传给我法术,所以我才把你救了。”

    “什么?”

    李晴听完之后,张大了嘴巴,“哥哥。你真遇到神仙了呀,快跟我说说,神仙是什么样子的?

    我也想成为神仙!”

    旁边的三霄仙子听完也不敢笑,心中想,眼前的这个李恒,可能就是神仙之中的头了,除了圣人之外。可能现在他最大了。

    没想到李晴儿还认为神仙有多么了不起。

    不过看了李恒没有说出来,他们都非常懂事,谁也没有家这个话音?

    不过刚刚李晴儿说道重婚罪,这可让三个人迷茫了。

    “晴儿妹妹,你刚说的重婚罪是怎么回事?”碧霄仙子拉住了李晴的手问道!

    李晴看着碧霄仙子像看外星人一样,“嫂子,你不是吧?你是不是来自外星啊?还是让我哥哥给你洗脑了?,怎么连重婚罪这个名字都没听说过?”

    碧霄仙子尴尬的一笑:“妹妹,你快跟我说说,这是怎么回事?省的以后他欺负我,我们都不知道怎么敢抗他!”

    “什么?就他这样的,还敢欺负你,真是吃了熊心咽了豹子胆了。

    嫂子,我告诉你吧,就是在咱们这儿,无论是谁都不能娶两个以上的媳妇,咱们可是一夫一妻制,像她这样刚你们说都是他的夫人,这件事情在法律上是不允许的,要是让人知道了,把你们举报,他是需要判刑的。”

    这几句话说完之后,三霄仙子听着,捂着嘴角也不敢笑,不过那表情之中似乎可以体现出来,在告诉李恒一个消息。

    那就是你需要好好表现了,如果表现的不好,我们可能另嫁他人了!

    李恒看着自己的妹妹,心中一万匹马飞过,但是她又不敢说出来。也只能暗气暗憋。

    “小丫片,你不要在那里胡说八道,我们之间的事,你好好说话,小心我把你卖到山里去,像你这样的,如果按照猪肉价卖的话,也能卖个千八百块的。”说完还一脸的狞笑。

    这句话说完,李晴儿气的直跺脚!

    小的时候。李恒经常这么逗她。

    说是要把她卖到大山里去,给自己换一个老婆本。

    现在这是老婆本有了,还要卖自己。

    “哥哥,你个大混蛋,你要是敢把我卖了,我就画个圈圈诅咒你。

    让你永远都生活在诅咒之中,我看你能怎么样?”

    几个人说说笑笑?没一会的功夫,饭已经做好了。

    他们这一家子人在这里高高兴兴,村里的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有的人出于好奇,来到了李世宽的家里,我发现李恒和活蹦乱跳的李晴,来人的脸上并不愉快,原来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只要是李晴再死了。

    到来年春天的时候,他们两家的土地就得重新收回来,被平均分配,刚刚来的这个家伙,他们家里新进两口人,但是一直没有土地,所以他还准备着分李家的土地呢。

    没想到,不仅李晴没死,活蹦乱跳的,就连李峰也活了过来,自己的如意算盘算是彻底的打空了。

    不过他们也奇怪,这小子明明死的已经不能再死了,为什么会出现在众人面前呢?

    大家攀谈了几句,李峰并没有说实话,他也知道在这个村里人心隔肚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九九。

    虽然说心上不是太坏,有可能是因为贫穷的原因,总是会往自己的身上多捞点好处,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大家伙相继的来了之后,李恒都客气的和大家聊了一会。

    一会的功夫开饭了,这些周围的人们并没有留下吃饭,就剩下家里的这些人。

    今天李世宽和李世杰两兄弟格外的高兴,不仅仅李恒死而复生,就连李晴也从死神这嘴中给抢了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