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教少教主

截教少教主 > 60章 红袍恶鬼

60章 红袍恶鬼

    不过张老头看着眼前的李恒,这个小伙子一脸的正气,虽然在他的身上没有发现什么灵气波动,但是那一脸的自信,相信她一定有自己的办法,老头儿也只能点头答应了,谁让自己现在缺钱缺的厉害呢!

    老头看了看他们:“年轻人,既然你们想买我的房子,我也不能让你们亏了,实话跟你们说,这里面确实不太平,而且有脏东西,我这个人有一说一有二说二,要不是我现在真的急需用钱,我绝对不会把它卖出去的,不想害人害己。

    不过这个价钱我可以给你们在手上一百万,希望你们好自为之吧!”

    李恒看了看这个张老头,还比较有意思,随后一笑:“老人家,您放心吧,钱一分不会少给你,而且我也会给你一个东西。”

    “给我什么东西啊?”

    说完之后,放在自己的怀里,一伸手取出来一件灵玉,这块玉石在李恒的眼中算不上什么,但是在老头的眼中却是价值连城的的宝贝。

    老头看到这块玉石之后,两只眼睛都发光了。

    这块玉石上面蕴含的能量比自己看到过任何的一块玉石都厉害,这简直就是无价之宝。没想到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出手竟然如此大方。

    老头颤颤巍巍地摆了摆手:“年轻人,你会把这东西收起来吧,这东西可是个好东西,放在我手里岂不是糟践了?而且你这一块玉石,足够买我的这个房子了!”

    李恒一笑,“老人家,我不能让你吃亏,这块玉石送给你,价钱我照付,这个你就放心吧!!”

    老头自然之道这块玉石代表着什么,因为这块玉石上面的灵气足以让自己这身霉运消除,否极泰来!

    所以对于这么重的礼物,他还是没办法接受的,脸上一直是愧疚之色!

    李恒看了看老者微微的一笑:“老人家您就放心吧,我能给您这玉石应该知道,这里面的妖魔鬼怪应该对我没什么影响。

    所以你也不用太过于自责。

    就这样,双方很快的签订了合同,到银行过了账户,然后到房屋交易所办理了房屋过户户手续。

    三天的时间,这里才算办完。

    到了第四天,几个人带着自己的东西来到了别墅!

    李晴儿今天是最后一天假期了,她也非常的兴奋,这些年,虽然一直在上学,但是也知道能在这里买一套房子,那是多么了不起。

    他现在感觉自己的哥哥越来越神秘了。

    最近的这一段时间,她也听自己周围的同学说起了什么,这里的别墅,说是很不安全,已经换了好几个主人,而且还出现过人命,对于这样一个地方,他更加是兴奋。

    这都让李恒有点大跌眼镜,一个女孩子应该是天生胆小才对,没想到自己的这个秘密表现出来的竟然是这种兴奋感。

    就这样,几个人来到了别墅里面?

    你还别说,这别墅虽然卖了三年,也就是说,这里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人居住了,但是这里面的一桌一椅表现的非常干净,似乎有人经常在这里擦拭。

    这让李恒更加确定这里面一定有东西,而且他在这里面看到了很多阴气,特别是在主卧传出来的阴气更加浓郁,当然,这点阴气对于李恒来说,小巫见大巫一样。

    几个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形状?然后放进了衣柜之中,就这样,一个白天总算过去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李恒让女孩子先去睡觉,自己则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之上,闲来无事之余,摆弄着自己的手机,这么多年过去了,对于手机的依赖依然没有改变,中餐感觉这玩意有魔性,现在自己都快接近于胜人了,但是这东西还能在自己的生活中占据很大的比例。

    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已经到了12点,她感觉到周围的引起越来越浓,他简单的给几个女孩子的房中布置了一个阵法。

    虽然他只是简单的布置了一个阵法,但是这个阵法就算是鬼王亲自来了,也未必能够破得了。

    就在这个时候,阴气在这个别墅之中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浓度,没一会儿的功夫,就在这客厅的中央,一阵黑烟腾空而起,从地底上钻出来一个脑袋。

    与其说是一个脑袋。还不如说是一个快烂了一半的骷髅头,简直太恶心了,李恒并没有害怕,而是觉得非常恶心。

    李恒就在那里认真的看着抱着肩膀把自己周身上下的气息全部封禁了起来,现在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人一样。

    你一会的功夫,这个家伙似乎看到周围没有什么厉害的东西,这才把整个身子露了出来,原来这家伙穿着一身红色的外衣。

    这就是传说中的红袍恶鬼?

    就这样,这个红袍恶鬼慢慢的向李恒靠近,还露出了凶猛的神态。

    在李恒看来,这根本就不当回事儿,只不过像是小丑一样,李恒呵呵的看着前面,等到那家伙的步伐,离着自己还有三五步的时候,那身上的恶臭味已经有点刺鼻了。

    李恒实在是有点不了了,“我说你这个家伙长的丑也就算了,难道做鬼都不需要洗澡了吗?这种浑身恶臭的恶鬼,简直有辱斯文,你现在趁早离我远一点。要不然的话我可把你打发到你姥姥家去。”

    那只红袍恶鬼顿时愣住了。没想到眼前的这个人竟然能够看到自己,而且还能够说出这样一番话来坦然面对。

    自己在这里横行这么多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牛逼的人。

    知道自己怎么也是修炼了几百年的恶鬼了,这分明就是瞧不起自己,做人能不能有点职业操守?

    那家伙停住脚步,用手指着李恒说道:“小子能够看到我?”

    李恒根本就没当回事:“说心里话,我还真懒看到你,我是知道你长成这样,我还不愿意看到你呢?

    你现在趁早给离开,要不然的话,小爷我发起飙来,我自己都害怕。”

    那只红袍鬼做鬼做了这么多年,还没有听过这样的威胁。

    “小子,你简直就欺鬼太甚,我看你身上痒火挺重,正好借来做我的肉食。”

    说着就扑了过来,李恒看着他扑了过来,害怕弄得自己一身脏,赶紧闪神躲过,随后跳出来有两丈远,“你这个家伙,怎么不听人劝呢?我劝你赶紧离我远点。我不想管你这些破烂事,以后这个房子就是我的了,你也不要在这里给我逞凶!”

    那只恶鬼怎能他的话:“小子,我告诉你,这个房子是我祖辈留下来的,跟你没有一点关系,你赶紧给我走。”

    李恒听完这话之后,顿时有点不愿意了:“什么叫你祖辈留下来的,在这里胡说八道,我看这个房子充其量也就是十年的样子,你还敢说是你祖辈留下来的,难道你祖宗现在也就我这么大的年纪?

    不过我要有你这样的子孙,我都感觉到耻辱做人,我不知道怎么样?但是做鬼做成你这样的,真是让人可发一笑!”

    这只红袍恶鬼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欺辱,这不是瞧不起自己,分明是瞧不起所有的鬼。

    想到这里,她不再客气,两只爪子直接伸了过来,然后变成了几丈长,向着李恒的脖子抓了过来。

    李恒可不会跟他客气,看着这家伙奔着自己来了,并没有亮出自己的宝贝,而是在自己的空间之中,随便的找了一把剑。

    这把剑在这里应该封存了很长时间了,还是巫妖大战的时候,自己收缴的战利品,那个时候觉得没什么用,所以一直放置,现在正好能用得上。

    不过这把宝剑出鞘的时候,可把眼前的这只红袍恶鬼吓坏了,“小子,你怎么会有仙器?”

    那紧张的神色让李恒顿时喷了出来,这家伙看到自己这把破烂,就像看到了原子弹一样,“我说你这个家伙有没有点见识?你见过什么叫仙器吗?

    在我手中。只不过是一把破烂罢了,我跟你说。我这个人下手没轻没重的,而且我听说在地狱之中有一种刑罚叫下油锅,我劝你小子赶紧给我滚,要不然的话,我就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真正的下油锅!”

    这只红袍饿鬼以为着眼前的李恒在吹牛,自己在这个世界也有几百年了,什么样的大人物没有见过?自从自己死了之后,不知道有多少自命不凡的人前来抓捕自己,可是最后还不都是被自己给打杀了!

    特别像龙虎山茅山这样的门派,其中也有几个他们的弟子,自己不想过于声张,所以也只是给他们留了记号,并没有要他们性命,不过这群人来拿的,只不过是法器,再厉害一点的,还有一些下品神器,不过,对于仙器却从来没有听说过。

    这都什么情况?

    不过看着李恒这个样子,他以为在那里虚张声势,或者他根本不知道眼前这把剑的厉害,可能是无意之中得到的,既然这样的话,自己有把握了。

    想到这里,他定了定神:“小子,你这把宝剑是怎么来的?”

    李恒微微一笑:“实话和你说了吧?这玩意破玩意儿就是我捡来的,不过感觉这个东西很锋利,杀个饿鬼什么的。应该不是问题,所以就留在身边准备着降妖伏魔!”

    李恒并没有说慌,但是眼前这个恶鬼,听完之后却有了计较,看来和自己猜的不差,这小子就是捡来的,根本不知道这把宝剑的厉害,而且在这个家伙的身上没有半点修行人的能量,不过这小子一身浩然正气,还是挺难对付的。

    再就是他手中这把宝剑了!

    不过对于一个没有任何修行的小说,自己还是有把握的,想到这里,红袍恶鬼身形一展,竟然化作了一道红线,但是这道红线,在普通人看来,可能实在是太快了,但是在李恒的眼中,慢的像一只牛一样,就连祖巫帝江的身法,自己都见过,何况眼前这个家伙。

    和那些通天彻地的准圣比起来,这家伙分明就是个渣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