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4 傻子真让人恶心

4 傻子真让人恶心

    一直到深夜凌晨,孟舒乔衣衫不整坐在一旁,手臂沉的抬不起来。

    门外偶然有人路过,他甚至都不敢大声哼,他的丈夫不喜欢自己,所以他不敢,会被骂的……

    沙发上,孟舒乔虚弱无力,甚至站起来都不行,他倔强的想要用衣服遮盖住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肌肤:“不能露肚肚,宝宝不舒服的……”

    “傻子真让人恶心。”纪成琛看了他一眼,系好了自己身上的扣子。

    他最讨厌这种娇娇弱弱的omega,可是为了遗产不得不娶这个傻子,就连做这种事,他都觉得恶心。

    孟舒乔身上的衣服甚至都没有穿好。

    本来穿着的背带裤已经坏了,白色的毛衣沾染着其他的味道,躺在一边,指尖都有些无力的发抖。

    嘴角和眼睛都是红彤彤的,可怜的让人心疼。

    “成琛哥哥,要…要回家。”孟舒乔躺在沙发上。

    这种沙发上多脏啊,小都起不来,沙哑的嗓子都已经说不出话来,一直到最后实在没有力气了,彻底晕了过去。

    纪成琛本来想让人给他扔出去,后来看着他的肚子,才勉强带人回去。

    别墅里冰冷的像是从未有人住过一样。

    纪成琛丢下他独自上楼,孟舒乔跌在了沙发上才再次醒来。

    他腿软的走不动路,蜷缩在沙发的一团里。

    拽个一个小毛毯盖住了自己的身体,摸着自己的小腹部,哽咽心酸的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掉。

    “宝宝…不要闹了哦,有爸爸的信息素了哦……”声音很小很糯,终于无力的躺在沙发上能睡了。

    纪家别墅常年没有人住,一楼还有一个很大的落地窗没有关上,在这寒冬里,风吹进来,让缩发抖,仿佛心脏都凉。

    他腰酸的不成样子,身子太弱了,年龄小就怀孕,属于超负荷的状态,还一向没有另一半的陪伴。

    他也知道今天自己把成琛哥哥惹生气了,所以也不敢上楼睡。

    好像……结婚以后,成琛哥哥就再也不喜欢他了。

    他摸着自己隆起的小腹部,傻乎乎的不明白为什么,却只知道两个人的小宝宝在肚子里长大。

    客厅里的电视播放的还是纪成琛之前主演的电影。

    孟舒乔看不懂什么剧情,只是觉得成琛哥哥,好看。

    昏暗的客厅当中。

    仅仅只有一层楼隔开,楼下的寒风吹进,他更像是一个无助的随处飘荡的落叶。

    紧紧拽着小毯子,几乎不保暖的一层将他像是蚕似的裹住,体热升温……

    电视机上的光落在他微红的面颊上,呼吸渐渐平稳,最后眼眸才吃撑不住的闭合……

    入睡前,他摸着自己无名指上的钻戒,几乎无意识的呢喃“乔乔不是傻子…是成琛哥哥的omega……”

    而就在沙发前的茶几上,还摆放着两个人的婚前协议书,从结婚当天到现在一直都放在哪里,都已经落了灰。

    这场婚姻,或许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纪家老爷在很多年前就移居国外,孟舒乔的妈妈是照顾纪老爷的护工。

    后来他妈妈因心脏病去世,孟舒乔就一直在他的身边照顾。

    他不太聪明,是个十足的笨小孩,小时候腺体发热没有来得及救治别烧傻了。

    反应迟钝,腺体不受控,总是一紧张信息素就乱飘。

    孟舒乔漂亮,他是混血,黑发却蓝色眼珠,好看的不得了,像是小精灵一样白皙的皮肤,长发还带着微卷,男生女相如同画似的。

    他从小就在纪爷爷的身边长大,而纪成琛和父亲的关系并不好,孟舒乔几乎是替代了儿子的身份尽孝,认真照顾,一直到老爷子去世。

    纪成琛才出国继承遗产,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继承遗产唯一的条件,就是要和这个

    傻子结婚。

    继承遗产必要条件

    【必须和孟舒乔结婚需要三年以上,并且有一个孩子后,如果婚才可以离婚。】

    这简直就是荒谬,他堂堂天之骄子,却只能

    两个人结婚,甚至连一顿饭都没有吃。

    孟舒乔跟着自己的丈夫回国,还在一个什么《生子后自愿离婚协议》上签了字,唯有几次的床事也从不温柔,每一次都是见了血,流了泪。

    孟舒乔的年纪小,才刚刚成年不久,和纪成琛结婚的时候才19岁,比他的丈夫整整小了六岁,再加上反应迟钝,一根筋,其实他心理年龄到底是什么样没有人知道。

    他觉得自己的老公好漂亮哦,好高,是世界上最棒的人了!

    可是缺不知道纪成琛嫌弃他脑子不好使,空有一副漂亮皮囊,他见过的太多了,想要爬他床的也太多了。

    在他的眼里,这个人不过就是一个为了钱,为了得到遗产不择手段的人,或许是他妈妈早就给他铺好了路,也或许是他伪装的过分厉害,他傻乎乎的样子,只会招人厌烦。

    在国外领证的当天,孟舒乔拿着自己攒了好久的钱买了两个银戒指,甚至钻都没有,笨拙的给自己戴上,高兴自己嫁给了一个好看的大哥哥。

    他喜欢大哥哥,这人好看,让人移不开眼睛,他将戒指递过去想要给人戴上的时候,纪成琛只是笑了一声,转手就扔到了水泥路上。

    他亲眼看着那闪闪发光的银戒指,一圈圈的滚动,最后落进了下水道里。

    原来成琛哥哥不喜欢银戒指啊……

    将来一定要买个好看的戒指送给他,可是还要攒很久的钱…

    不过孟舒乔心里发誓,一定会买一个他喜欢的,他想要的送给他,然后自己将银戒指戴在手上,傻乎乎的不肯摘下。

    结婚,不就应该是喜欢吗?

    在孟舒乔的思想中他就是这样认为的,只是不懂为什么纪成琛结婚的时候说喜欢自己,现在却不喜欢了……

    是自己太笨了吗?

    是吧……

    从小就有人说他笨笨的,讨人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