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9 别生气好不好?

19 别生气好不好?

    林秘书带着人进去还未等安顿下来,助理就叫他出去了一下,办公室当中坐着一个人,是他没见过的面孔。

    孟舒乔站在门口,不知道应不应该进去。

    他不知道有客人,林哥哥刚才说一下,他就不进来了,在外面等也是一样的。

    沙发上的男人正在看文件,不到一会还接了个电话,好像是医院的,说什么打针轻一点等等的话,模样很是关切。

    这人的长相很是漂亮,能够有着让人移不开眼的魅力,靠在柔软的沙发上姿态慵懒的像是一只漂亮的波斯猫,目光中很柔和。

    他不是别人,正是纪成琛喜欢了多年的白月光——顾清初。

    他也是今天特意来的,和纪氏集团有个合作的机场项目,和政府有关,今天特意跑这一趟。

    “你是……”顾清初挂断手中的电话,才注意到门口的omega,从上到下的打量了一下,目光锁定在他手中的饭盒上:“送餐的?”

    “嗯?我…我来,给成琛哥哥送…送饭,不吃饭,肚肚饿,不舒服!”孟舒乔不太认生,遇上谁说话都有问必答,笑起来甜甜的。

    “成琛…哥哥?”他抓住了孟舒乔话中的重点,意味深长的笑起来:“没听说他有个弟弟啊,进来坐吧。”

    “我,我会不会打扰你?看这个……”他指了指桌子上的文件和电脑:“我可以不说话,好嘛?”

    “好。”顾清初点点头,指着对面的椅子示意让他坐下。

    孟舒乔把手中装饭的袋子放在了桌上,又轻手轻脚的去搬椅子,顾清初这才抬头注意到,微微隆起的小腹部。

    “你…是怀孕了?”他有些震惊,赶紧起身去帮忙扶凳子。

    “嗯!快四个月啦,成琛哥哥说,还有…三,四,五,六…对!六个月就可以有宝宝啦!”他掰着手指头数月份的模样有些呆呆的。

    顾清初彻底没了工作的心思,他看着坐在对面仔细把饭盒一个个拿出来的omega,目光有些疑惑。

    刚才从他进来的时候,他还以为是送餐,因为,长相也偏向少年感更多一些,而且一头小卷毛,更加可爱,如果没有这个小孕肚,应该没有人相信这已经是一个准爸爸了。

    孟舒乔一直盯着他看,已经好半天了。

    顾清初被他的目光盯着有些不明白:“你看着我干什么?”

    孟舒乔的眼睛弯成月牙,笑起来甜丝丝的,信息素也有些抑制不住的向外溢出:“我在想…您真好看!我第一次见到除了成琛哥哥以外,这么好看的人!将来我的宝宝要是也这样就好啦!”

    “咳……”顾清初没忍住,笑了一声。

    想当年顾清初在荧幕上是影帝的时候,和纪成琛的热度几乎持平,为之疯狂的人不在少数。

    正常人看着他的这张脸,都是被吸引,想要爱,偏偏这个,第一反应竟然是希望宝宝也能长这个样子。

    还……挺有意思的。

    过了不到十分钟,办公室的门被推开,纪成琛有些急:“清初,久等了,我不知道你来,不然早就……”

    他的语气里带着些期待,刚刚会议正到了一半的时候林秘书才来通知他,顾清初来了。

    自从他这个暗恋很久的”白月光”结婚了以后,就像是变了一个人,除了工作基本不会出来。

    他一开门,只见里面,孟舒乔笑盈盈的坐在沙发上,手里还捧着一杯水,顾清初的手正放在他的孕肚上,喃喃道:“原来四个月,还不会胎动……”

    “你们在做什么。”纪成琛皱了皱眉,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橙花味道,像阳光。

    “啊,没什么。”顾清初笑了一下,起身准备离开:“文件已经发给你了,今天来是改合同,你有客人,还是改日吧。”

    “这么快就要走?你才刚来,不吃个饭?”纪成琛将手中的文件扔在桌上,心口莫名有一种烦躁,转身

    让林秘书出去,并且把门关上。

    “不了,我老婆在医院打针,我过去要陪他,怀孕辛苦,我舍不得,改日带着你的客,我很欢迎。”顾清初起身,没有留下的意思。

    临走之前他还对着纪成琛轻声说道:“从没听说你结婚了,很可爱,红包会给你补上。”

    “清初……”

    “行了,不用送了。”顾清初点点头,随即离开,他的秘书进来收好电脑后也打了招呼离开。

    “成琛哥哥,我做了饭,是你爱吃的哦,怎么忙这么久,会不顾很累呀,喝水~”孟舒乔捧着自己手里的蜂蜜水递过来。

    纪成琛啧了一声:“你来干什么,谁让进来的!”

    自己结婚的事,知道的人很少,他竟然和顾清初撞在了一起,而且他还是个信息素都控制不住的omega,整个办公室都是他的味!

    ,结了婚又怎样!

    “您…您给我发的短信,我……”孟舒乔被他吼了一句,立刻不敢说话了。

    这一提醒,他才想起来,自己出差这几天忙疯了,回来的路上胃疼,想起来孟舒乔之前做的粥还可以,懒得回家才叫他送过来,没想到他自己会上来。

    纪成琛眯了眯眼,看着他傻了吧唧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你他妈的收不好信息素跑过来,是找c吗!贴纸呢!不戴贴纸乱跑什么!”

    他一想到刚才顾清初匆匆离开的身影,估计是被这一股味道弄得不耐烦了。

    纪成琛心口有一种无名的火,仿佛在知道他们两个人待在一起的时候燃烧,还有桌上的菜,以及带过来的水。

    孟舒乔装了一杯,桌上有一个小纸杯是刚才他特意倒给那位”客人”尝尝的。

    落在了纪成琛的眼睛里,又变成了他到处讨好人的小把戏。

    “我过敏了…医生不让我戴这个……在家里,没有味道的,没有的。”他一紧张就会有些小结巴。

    “我看你就是故意的,给我找事是不是?”

    “别…别生气,好不好?我不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