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29 你要不要脸?!

29 你要不要脸?!

    四目相对,针尖麦芒。

    客厅中的灯光微黄如夕阳,纪成琛站在门口,手中持着电话,看着沙发上的两个人,本就皱起的眉下,仿佛怒火更深。

    “喂?用不用报警啊,媒体那边已经下了,是不是已经回了老宅了?你……”电话中传来孙鹤南的声音。

    刚才药店门口的事在网上很快传播发酵,标题都很有贬低的意味,一整个下午登顶热搜第一。

    【影帝藏娇被指小三街上被认出!】

    纪成琛回了趟封园早就没有人了,电话半天也不接,他推了下午的会出来看了一圈,甚至让公司里的人出去找。

    “找到了。”纪成琛关上门,目光凝视二人,对着电话回话。

    “啊?在哪啊?你直接带医院里……”孙鹤南还没有说完话,电话就被挂断了。

    孟舒乔坐在沙发上,他的背带裤被解开,半靠在背椅上,刚刚哭过的双眼微微朦胧着,好像是被欺负过的小蝴蝶。

    而他身边的男人,蹲在沙发旁,一只手还抚摸在他的孕肚上,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却在他进来的这一刻凝住。

    空气中弥漫着橙花香,那是。

    他露着自己的肌肤,在另一个男人的身下,甚至让他直接触碰着那应该只属于他丈夫的部位。

    许盛泽或许也没想到他会这个时间回来,本挂在唇角的笑好像在看见纪成琛的那一刻变得更加深邃。

    纪成琛掐灭了口中已经快要燃烧到尽头的烟蒂,可心中的海浪仿佛随着火星滋啦一声扔进玻璃杯中彻底决堤。

    孟舒乔看见他回来,将自己的背带裤整理好,边拉下衣服,边挤出一个笑容:“成琛哥哥,你…你怎么回来啦?我还没做饭,我去做饭。”

    以前这个男人一周能够回来一次都算是多的。

    昨天两个人在封园住了一夜,还以为这周再也不会见面。

    他微微眯着眼,站在门口重新将门打开,冷漠的声音毫无温度:“滚出去。”

    孟舒乔愣愣的抬头,指了指自己,不明所以,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他不高兴:“外面冷……”

    “我再说一遍,滚出去。”纪成琛紧盯着许盛泽。

    “大冷天,火气别这么大。”许盛泽的脸上一直挂着他温柔的微笑,像是一只无害的善良绵羊,对谁都可以奉献真诚。

    “这是许医生,是…给宝宝检查的医生,上次检查忘记拿报告啦,很健康哦,医生说……”孟舒乔拿着报告文件,拉着自己的背带裤蹦跶蹦跶的走过去。

    擦了擦自己眼上残留的眼泪,争取让男人看不见自己哭过的痕迹,可忘记了脸上还有两个创可贴。

    那是许医生给他贴的。

    纪成琛居高临下的看着走进自己的omega,捉住了重点:“许医生?”

    “是呀,是……”

    “孟舒乔,你真是有出息了。”他眯着眼,攥着他的手腕用力的拉到自己的身后,命令的最后一次警告:“许若笙,你又算什么东西。”

    “许……”孟舒乔疑惑,他记得许医生不是这个名字。

    孟舒乔的手腕被他捏的有些发疼却咬着唇,没有出声。

    “我只是给他看看,你不喜欢我在这,我走就是了,别捏疼他。”许盛泽看着他的拉着人的手,就能够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力。

    纪成琛向前一步,两个人几乎可以平时,他的语气嘲讽而不屑:“小三的儿子,也想当别人的小三?这种事会遗传也别他妈的狗皮膏药到老子身上,恶心。”

    “按照礼貌,叫你一声哥,他是你的omega,我不能不管他。”

    “管到我家?”纪成琛额角的青筋已经微微凸起,目光如同要将他剥皮的刀。

    许盛泽想要再说,可逐客令已经再明显不过。

    琥珀的浓香,一直在强力压制,信息素掌控的世界,胜者为王。

    危险迫近,只要他再不离开这个房子,恐怕下一秒就会见血。

    房门重重的被关上,传来叮当玻璃破碎的声音。

    纪成琛曾经有幸福的一家三口,但是父亲在他五岁的时候就已经出轨了一个omega,在他十岁的时候离婚去了国外生活。

    小三也有个孩子,随着他的姓,许。

    他有多狠这家人,只有他在医院里陪伴母亲的那里面,看着社交软件里幸福的一家三口视频,每一个日日夜夜,在闻着刺鼻的消毒水气息,和看着日渐消瘦的母亲的自己才知道。

    那个小他五岁的弟弟,曾经叫许若笙。

    可能是因为回国的护照原因而更改名字。

    而这个人,就在自己找不到,在他的家里,抚摸着他过一阵即将出世的孩子。

    他最讨厌懦弱无能的omega,装可怜,博取同情,勾引alpha,也最厌恶第三者,连带着关于三的一切。

    他不想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关上门,上了锁,他攥着,居高临下的看着。

    背对着客厅的灯光,面部表情冷漠的隐藏在垂眸的阴影中,辨不清情绪和心情。

    “成…成琛哥哥,你生气了吗?”他抿了抿下唇,尝试想要挣脱手腕,被攥的有些疼。

    “你受伤了。”纪成琛轻声开口,顺着他放开,食指调起他的下巴,认真的看。

    孟舒乔以为他在关心自己,伸手要抱抱似的贴上他:“不,不痛哦,宝宝没有受伤,很健康的。”

    “他给的?”

    的皮肤,泛着里面透出的蜜桃红,小巧的脸上两个创可贴,上面还有卡通的可爱图案,好像本来就是为他准备。

    “创可贴?我要的,妈妈说受伤了要贴贴!”

    “一下午,你们都在家里么。”纪成琛的喉结不自然的滚动,烦躁的解开自己的领带:“给你打电话为什么不接。”

    “在家呀……”孟舒乔被他牵着,一步步走进客厅,他还没有穿拖鞋,只觉得脚掌一片冰凉:“成琛哥哥…你不开心吗……”

    “开心,怎么不开心。”

    孟舒乔的脖颈被他瞬时掐住埋在柔软的云朵沙发:“我他妈的找一下午,开门看见我的的男人摸,我开心?孟舒乔,你要不要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