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34 纪成琛,你失去他了

34 纪成琛,你失去他了

    整整48小时,完全没有任何消息。整个,东城区被封锁,正在地毯式的寻人,纪氏甚至还开出了几个亿的奖励,只要能够提供线索。他的动作极大,从各种药店,私人诊所下手,甚至最后开始排查东城区的整片别墅区以外的居民楼,仍然没有半点风声,甚至没有人见过这样的小孕夫出现过。成琛几乎要疯,他将的私有物品,怎么可能允许他一声不吭的逃脱自己的手掌心甚至还可笑的认为孟舒乔只是一时赌气才离开,还会像曾经那样回来,只是出去买个菜。可许盛泽的到来,让他本被点燃的怒火被淋上冷水,瞬间被浇灭。

    “纪成琛,你有没有心他又有什么错!你娶他为什么不负责你知道一个子有多大的风险吗那天是我要进来,我想看看他有没有伤,他在大街上被打怎么不见你去找人!!你对他做了什么!”

    “那你靠近他的目的呢你他妈的目的单纯吗你是不是也惦记着遗产,你他妈的也配吗!”纪成琛恨不得将他扔出去。

    “纪成琛!”许盛泽气红了脸,浑身发抖的指着他,半响才道:“我是医生,那是命!”面对自己最厌恶的人,他竟然说不出半分话。

    “他如果真的用了那些药,孩子会保不住,人也会,纪成琛算我求你,你不爱他别伤了他行吗你有那么多,可是你想过没有孟舒乔他只有你!”只有你只有你纪成琛!是啊,他堂堂纪总,退圈的影帝,什么样的人没见过娱乐圈里那么多漂亮面孔在他面前都不过是小丑把戏。他瞧不起孟舒乔的傻,觉得是愚昧搞笑的玩物,从未把这人看成伴侣一般对待,那是因为他见过的人和事太多太多可孟舒乔不一样,他的生命力最开始只有赋予鲜活的母亲,狭小的心房装不下太多的人。他将去世的母亲埋在心底,捧着一颗真心去爱婚姻,去爱宝宝,因为在他的世界里只有这些,没有其他。纪成琛有太多太多。可孟舒乔只有纪成琛。成琛从书房的一堆文件中找到以前被带回来的孕期报告,他从来都没有看过。

    身体莫名的燥热,因为没有橙花香的安抚变得急不可耐,几乎让他陷入和发烧类似的感触。仿佛即将要爆发到不可收拾的信息素仍在蔓延。他不学医,甚至里面的一些专业名词他看不懂,拍了照片给国外的孙鹤南发了过去。孙鹤南还正在疑惑,看着他发过来的图片,眉头紧皱,半天说不出话来。

    “到底怎么样。”他问道。

    “许盛泽说的没错,他的情况确实不太好,至少在这份报告上体现出他的身体完全不适合生育,你备孕之前没有给他检查身体么,先天性心脏病,就算是普通的情况,你竟然敢让他怀孕”

    “他从来没说过。”纪成琛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几乎已经忍耐到极限,声音沙哑,额头的青筋隐约显现。孙鹤南愣了一下,有些笑道:“他智商又不高,估计也不明白这是什么,再说了,你不是一向不喜欢他,上次我去看的时候还一身是伤,你不是还答应了要送给赵燃”纪成琛咬了咬牙,心口好像压着一块大石头,半响也说不出一句话:“我也不知道他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在乎什么孟舒乔,只是他为了继承老爷子遗产的手段,他最厌恶娇娇弱弱的omega,怎么会在乎怎么可能他不相信,看着手中的孕期报告,催眠着自己只是担心他肚子里的孩子,和孟舒乔没有半分关系!整个人几乎瘫坐在大厅的沙发中,深深陷入像极了被这个巨大别墅囚住的野兽,他明明知道孟舒乔就在外面,可是漫无目的

    ”孩子只是孩子。”他喃喃道。大的别墅中,仿佛是昏黄的时光在慢放,他一抬头,被阴影遮挡住的厨房里。仿佛略过了一个小小的身形,挺着大肚子,笑盈盈的探出脑袋叫他:“成琛哥哥,要吃饭啦。今天我做了排骨汤哦区你胃不好,一定要喝这个水一瞬间又倒退到封园的那个夜里,孟舒乔系着围裙,在为他忙碌,关心着他平凡日子里的一切又一切。恍惚的记

    忆,在脑海中蔓延,纪成琛的胃微微有些绞痛,这是他的老毛病了,可是自从和孟舒乔结婚以后,好像只要回到家里就会有热乎乎的饭菜和笑盈盈如同太阳一般的他。他太抵触了,讨厌自己出轨的父亲,不想受他摆布,怨恨娇娇弱弱的的一家三口变得支离破碎。可是从十岁以后他又从未再体验过家的味道。孟舒乔的出现让他才想起来,家原来不是空荡的房子,是暖的好像会带点橙花香特有的甜。

    “糖”,”纪成琛记得,曾经孟舒乔给过他一种糖。被他扔进了垃圾桶。

    他寻着记忆去到厨房里翻找,橱柜里码放的整整齐齐,里面有好多种药和蜂蜜,上面贴着[成琛喜欢喝这个,不能偷吃][不喜欢吃的蜂蜜,下次不会再买了][胃药,偷偷放进牛奶里不会苦]等等等等太多了纪成琛愣在原地,在橱柜的角落里找到曾经乔乔给自己的糖果,他下意识的尝了尝的。孟舒乔孕期不吃甜,这是极酸的话梅糖,他吃了,好像会心情好灶台上仍然是前天的模样未变,这里最后一次变热,还是奶油浓汤。孟舒乔在走廊打碎的不仅仅是汤,或许还有心可他这样的小傻子心真是太软太软,就连离开都舍不得,写下的便签上还沾着泪滴,控诉他的丈夫是骗子,却又忍不住提醒他要吃饭。他的温柔,过了火。这一刻将纪成琛烧成了灰末。

    “孟舒乔,你到底去哪了

    ★一直到深夜都没有消息,按照许盛泽的消息,他最怕的就是这人会乱吃药,所以每分每秒都是痛苦的煎熬。大的雪天,他穿了什么出去呢纪成琛甚至都不敢想顾清初的电话在十二点准时到来,他现在正在医院里陪着他的爱人,才有空回电话,可是不同的是,他是直接打的视频。

    “抱歉,太忙了。”他压低了音量,视频里看样子是在医院的走廊里。纪成琛一整个下午都现在厨房发呆,直到他的这个视频电话才将自己拉回现实,还有些觉得在做梦的沙哑:“顾清初”,你为什么放走他在监控里,他看见了。孟舒乔对着他跪下,随后他的小傻子就不见了。顾清初淡淡道:“我没有放走他,我什么都没有做。”纪成琛的声音深深的疲惫:“他和你,说了什么你可以告诉我吗”顾清初没有说话,只是将视频的内容从自己,转换到了一个病房的门口,巨大的玻璃后,在病床上躺着一个男人,正在带着氧气呼吸机。

    “这是我的爱人,楚云,他患有孕期应激反应,现在正在治疗,快生了,曾经这,现在听见我的名字都会害怕的浑身发抖。”视频中的男人躺在病床上,几乎奄奄一息尚存,深陷下去的眼窝肉眼可见的消瘦,顾清初轻轻叹了一口气:“纪成琛,别变成第二个我,如果回到过去我或许会亲自让他离开,至少那样他是真的快乐。”

    “他”纪成琛的喉咙有些哽住。

    “你的脚边,他说他痛,想要出去买药,他说想要自己留下这个宝宝,不想被抢走,我只是告诉他第二个扣子可以解开锁。”纪成琛咬着牙,紧紧捏着手中的手机:“你为什么要告诉他!为什么!你是不是以为仗着老子喜欢你,就能够随便放走我的人!

    +顾清初笑了一声:“你喜欢我为什么还会因为他发火纪成琛,他不走,就会死。”

    “你说什么”

    “你是在乎孩子,还是在乎他没有人放走他,而且本身就是自由,我寄给你的东西,到了吗。”顾清初问。纪成琛这才想起来,晚上的时候林秘书拿来一个没有人署名的包裹,他哪里有空拆

    “是什么”他连忙去拆开。一个空盒子里面放着的,竟然是一条··灰色围巾!是那条,孟舒乔送给自己,却又被自己转手送给顾清初的那条!

    ”围巾

    7”

    “内侧有字,是他送你的吧。”巾上,有一股淡淡的橙花味道还未散去,在开头歪七扭八

    的针角下,隐藏着用黑白细线绣出的字:成琛哥哥,永远要快乐看着这句话,他甚至听到乔乔在自己耳边笑着说话。纪成琛不可置信的看着围巾,下意识的放在鼻尖嗅着味道,情绪难以抑制:‘顾清初!你把他还给我!你把他带到哪去了!你还给我!好不好

    “你把他还给我你为什么要告诉他可对方早已经挂断电话。他的脑海中回荡着一句话,叫做“纪成琛,你失去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