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36 你这个骗子

36 你这个骗子

    寒风凌冽,瑟瑟而过如刀。

    之前排查的方向一直在出错,所以才会压根找不到人。几乎整个东城区的边界,周山环绕的庄园,每一栋中间都隔着很大,就连公路上也廖廖无人。东城区的入市街边监控完全无人,说明他从未离开过这里,而别墅区后只有一片平地,曾经是开发商的经营厂房,后来被废弃,再向后就是一片森林,想走无路。整个厂房是空荡的,里面还有几个残留被淘汰的机器,一次性搭建厂房只有一层铁板。

    孟舒乔冷的蜷缩成团,身体已经不再是发热了,他出来的时候穿的极少,除了一件贴身的小袄就无其他。

    他完全不知道去哪里,那一夜大雪迷茫让他彻底迷失了方向,在清晨的时候敲响了一家私人药店的门,买了止痛药和抑制剂后无处可去。

    不能回去,因为他听到了。只要回去,会被抓走,送到国外

    孟舒乔累的要命,劣质的抑制剂让他浑身发痛,好像一直在被啃咬,止疼药丝毫不起作用,他咽不下去药片,只能够含在口中,等待苦涩融化。红肿的脸颊贴在冰冷的地面,盖着已经被人遗弃,发霉生斑的潮被取暖,他在等。像梦中那样的情形,傻乎乎的以为自己可以有个孩子,像梦里那样,有软乎乎的小脸,有奶甜的嗓音,哭起来也不惹烦,香喷喷的想要让他贴一贴。

    这太冷了,冷到他几乎蜷成一团都不够。

    “成琛哥哥

    “他呢喃着说话,手中捏皱了一张照片,眼泪顺着眼尾流淌入发。

    他睡的不安稳,可今天不同,他的梦有些甜。

    记忆和时光在曾经紧紧封闭的角落中被重新翻找出来,那一年他都不记得自己多大了,反正年纪很小,小到就连拳头攥紧的手指都是肉乎乎的。在国外某个别墅角落中,孩童般的小舒乔跟着母亲在一户人家做保姆。

    小舒乔偷偷溜出来,坐在院子里捧着妈妈做的酸梅糖看着地上的郁金香开花和蚂蚁搬家。

    他被户主家的儿子一脚踹倒,躺在地上被欺负直骂他是小傻子,听不懂话,委屈的直哭。

    或许,那才是他第一次见到纪成琛吗孟舒乔的记忆太乱,他甚至觉得这只是出现在梦里的场景,只不过这个场景太真,时间太远,远到尘封的时间已经模糊,远到他们结婚的时候是陌生人。年少的纪成琛穿着纯白的,他是这户人家的客人,俊朗的面容中带着温柔,捏着他肉乎乎的小脸:“很可爱啊不是笨蛋。”

    “都说,是笨!这里停转了,没有人喜欢。”小舒乔指着自己的小脑袋,不想在大哥哥面前哭鼻子。年少的纪成琛为他抚去眼泪,忍着笑看着他,目光中璀璨倒映着小舒乔哭红的脸:小朋友不可以说自己笨,唔没人喜欢的话,那可不可以让我喜欢你”他更像是哄孩子,却没有问过他的名字。直到户主人从后喊了一声:“成琛,走啦。”1292615

    成琛纪成琛揉揉他的脑袋,头也不回的离开。

    “小哥哥,给你糖”小舒乔追赶上去,像是要追不上第一个对他笑的小哥哥,他想把母亲的酸梅糖分给他,分给他自己今天一半的甜。

    小舒乔的步伐很小,追不上男孩的腿,可纪成琛回头,却不是刚才那副温柔脸。纪成琛说,他讨厌糖,讨厌这种廉价的糖。

    他这一瞬出现在三楼的卧室中,拿着定位圈掐着他的脖颈强迫他戴上,骂他不要脸,是没有男人不能活的omega,眼中的愤怒将本来的温柔烧毁如灰。

    逼迫他一遍遍说出自己贱的话,疼与痛,从指尖泛滥蔓延到心尖,让他窒息。

    他再梦到这张脸,不是心动,是颤抖。

    “骗子是骗子

    ★

    风雪已停,车行过的地方会将雪融化,人踩着地面还有嘎吱嘎吱的声音。厂房旁边车轮碾压嘈杂,甚至

    有犬的叫声,半虚掩着的铁门被锁链从里被简单的绑住,打开的时候哗啦啦的声音刺耳。

    孟舒乔被噪音吵醒,探出自己的手心去寻找放在床垫旁边的止痛药。

    他的手指的关节已经擦破不少地方,因为不会打针戳的自己身上到处淤青。隐隐约约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仿佛带着他最熟悉的一种呼吸。缓慢的睁眼,柔和似鹿的眼眸中倒映出让他恐惧的那张脸。

    已经是第多少次做梦了呢

    “小哥哥”他委屈的嘟嘴,红肿的嘴角轻扯痛脸颊,伸手想要抚摸面前的人脸。而面前的纪成琛,仿佛变了一个人。

    他熬了两夜的红眼,目光紧盯着他,蹲在他的身边看着,皱了皱眉轻问:“谁是小哥哥”

    ”

    唔纪成琛想了很多种情况,他知道找到他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凭借这个小傻子的头脑跑不了多远。

    他气,更多的是一种愤怒的情绪,想着找到这个人,一定要打断他的腿,将他永远锁在阁楼,最好让他像曾经一样,跪在地上像狗一样祈求他的信息素。

    这是想要送给他逃跑的惩罚!

    可是当真看到他的时候,又是另外一种念。冰冷的破旧厂房和外界的温度几乎一样,他盖着霉潮的被子,蜷缩成团,在这完全如同垃圾一般的地方寻求温暖。现在又叫他什么什么小哥哥纪成琛的耐心就是燃烧这段情感的导火索,他身上卷着一股琥珀松包裹的烟草味道。孟舒乔如同眷恋海水的鱼,习惯性的想要他的抱抱,小巧的鼻尖轻蹭着男人温热的手腕,脑海里只觉得这个梦真实的让他想要哭熟悉的味道几乎可以抵抗廉价的抑制剂就可以让他不再难受:“唔””他弓着脊背,几乎成了小虾米的状态。

    “我他妈的问,叫的人是谁!”纪成琛顺势,大手直接攥住他伸出被子的手腕,狠狠掐住别在他的头顶。孟舒乔几乎是疼的瞬间清醒,目光才微睁聚焦:啊

    “你疯了吗!这种东西都敢打,你他妈的不要命了是不是!孟舒乔,老子真是惯着你有出息了”他伸手就将床垫旁边的药品全部扔在地上,推翻了旁边挡风一个机器板,咣当一声,声音极其刺耳。

    “药,我的药”他撑起身子,想要爬去捡起药。

    他的手腕上,都是细密的伤口成疤,青青紫紫,因为皮肤白皙的缘故,所以格外明显,那都是他离开家之前没有的。而现在,孟舒乔的脸颊也有伤,穿着单薄的小袄,像是藏在这个破厂房里的雪人,稍微一碰就要化了。

    “你拿什么药!这种东西你都敢碰,你他妈的什么都不知道乱用什么,你是不是疯了为了离开我连命都不要了老子怎么对你了!”

    这种东西,就算没有医生说,纪成琛都知道会出大问题,如果药店里几块钱的抑制剂真的有用,那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人需要临时标记了。

    “痛啊···痛

    可面前的人,脸颊那样的清晰,掐住他的脖颈,就连痛感都是熟悉的。纪成琛的身后跟着的林秘书还有几个士兵站的有些远,谁也不敢轻易上前。

    他的嗓音沙哑,几乎说不出话,苍白的唇瓣有些轻微起皮。情绪渐渐紧张,他挣扎着,用自己的小手想要摆脱掐在脖颈上的致命伤害:“不要不要你”

    “你敢不要我呵·孟舒乔,你宁可用这种东西找死也不求我你不是傻子吗傻子还会有脸吗!”

    他愤怒的嘶吼,原因是看见他这样卑微自己轻贱,如果自己再来晚一些,他要用掉多少这样的东西

    这身上的伤都是哪里来的药又是哪里来的他身上哪来的钱孟舒乔拼命的摇头,几乎要哭晕过去,他拿着发霉的被子紧紧裹住自己,连身上的发丝都在颤抖,脱力的跪在纪成琛的面前,浓重的哭腔求着:“

    不要,不要带走我不要,不要抢走我的宝宝成琛哥哥,不要好不好求求你

    “起来,和我走。”纪成琛庆幸他还没事,伸手拽着他要从被子里拉出来:“林枫,叫医生。”

    “不走,不走”他摇着头,将自己的身体挡住严严实实,眼神当中都是惊恐,笨拙的跪在他的面前。

    “你干什么”他看着孟舒乔跪在他的面前,倔强的求着,只是为了止疼药和不想走。

    孟舒乔浑身发抖,血液几乎凉到指尖,他抬眸,眼中的温柔乘巧被恐惧取代:“走了,会打乔乔,不要打我不要锁着我,成琛哥哥··我痛,真的好痛

    他哽咽着,蜷缩的模样昏昏欲倒,纪成琛看他这样,心口莫名堵住,放柔了声音:“我不打你我

    他蹲下身,嗅到了一股淡淡的血腥味道。

    “骗子

    “孟舒乔几乎要倒,眼前一片模糊,可还护着自己的腹部,不想让他靠近。

    “林枫!医生!快!”纪成琛直接掀开裹住他身体的潮被,入目的是一片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