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47 小橙花

47 小橙花

    四月,即将入初夏。银灰色的跑车在公路上高速飞驰,从私人飞机落地后,几乎一刻也没有敢耽搁。纪成琛在两个月前出现了短暂的抑制剂失灵。825360184

    他毕竟有伴侣,在这信息素控制的人生中,抑制剂只能进行短暂的安抚,想要永久性的办法只有腺体摘除。

    国外的总公司虽然是赵燃在帮忙把控,到底不能做完全的主意。那一阵子,蓝胖子的存在让孟舒乔已经好了不少,至少会笑,可信息素有一次差点没有克制住,他不敢再去看了。许盛泽告诉他易感期如果太夸张,很容易失控,如果到最后没有意识的侵犯omega,他的身子承受不住。

    “你做这些,有又什么用而且你身上的信息素已经不受你控制,既然如此就没有必要在他的身边,我可以叫其他人来陪他,谁都可以取代。”许盛泽说:反正在玩偶之下换个人又不会被发现,无所谓的。”那天离开,他在孟舒乔的病房门口站了很久,最后将玩偶服叠好放在长廊,无声转身,他甚至都不敢开门进去,怕自己会反悔。所以在新年后纪成琛就已经离开国内,已经两个月没有回来。至少蓝胖子陪伴着小舒乔看过了一场新年烟花,知道了他的愿望是想要在夏天的时候去一次游乐场。到底纪成琛还是怕伤了他,回到总公司,想要等一等自己平稳下来再说。和顾氏一起合作的项目-拖再拖,终于在新年后开始动工。许盛泽每天都会发一段小视频给他看,国内外的时差不同,每天夜里临睡前他都会看一看,摩擦着屏幕上的脸,无比想念。

    偶尔他也想,蓝胖子不在,乔乔会不会哭呢

    他想给自己时间,也给孟舒乔时间,想将幼稚鬼的想法冲散。整整两个月都是这样度过。

    国内外的时差倒过来,昨天晚上九点,公司高层正在视频开会,林秘书匆忙的打断会议,医院来电。下午遛弯的时候,小猫乱跑,抱回来的时候抓伤了他的腺体,当时只是擦破小口,到晚上信息素开始失控,现在已经浑身体热,是发情的征兆。

    无论是什么会议和合作全部无限期的延后,他乘着最快的飞机回来,只是怕耽误一点时间。

    记过,而且抑制对他来说毫无作用,在之前逃跑的过程中,他的腺体已经被打伤了,不能再用抑制类的药猫咪在六个月会出现发情的征兆,所以带出去的时候很想逃跑,性格也会变得格外敏感一些,许盛泽是这样告诉他的。

    “纪总,纪总!”林枫三步并作两步都跟不上男人的步伐,他拿着笨重的玩偶服实在是走不快。最高层的vip楼层,几个护士和医生围在门口窃窃私语,看见怒气冲冲赶来的男人,赶紧上前去拦:“人呢!人呢我要看他,我看看他怎么样我就看一眼!”

    “纪总,您先冷静,我们现在正在讨论孟先生的信息素确实不对劲,但是我们现在没有办法观察,他在卫生间里不出来,所以”

    “许盛泽呢!那只猫怎么会挠人!”

    “许主任他”小护士的目光有些躲闪,好像有什么话堵在口中说不出来:“他受伤了,在楼下包扎纪成琛第一反应是许盛泽也被猫抓伤了。

    “我应该怎么做,他在里面”纪成琛干脆直接将玩偶服套在身上,来不及换衣服。

    系主任是一个年迈的女人,点了点头:“孟先生将卫生间反锁了,我们进不去,许主任不让我们强行进入,如果有可能的话1最好是标记,临时标记也可以。信息素异常不是好征兆,纪成琛点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都离开吧,我知道怎么做了。”

    “纪总,你要不要打一针抑制剂”林枫有些担心的问到。

    他摇摇头,最后将许久未穿的圆形玩偶扣在脑袋上:在门口等我,如果我叫你,随时进去将我带走。”

    “明白。”

    医生和护士都不动

    声色的离开。轻轻推开房门,整个小空间里没有太多的香味,反而在病床上好像有扭打过的痕迹,被子半掉在地面,玻璃的台灯也碎了一半,孤独的躺在椅子上,在等待垃圾回收。

    卫生间里传来哗啦啦流的声音,还有着抑制哭声和闷哼。靠近门口才能够闻到那一股浓烈的橙花香味。咚咚的敲门,他试图拧动把手开门,已经从里面反锁,他拿着钥匙轻轻打开,尽量的小声。

    “不要”,不要进来”小抖,带着浓浓的哭腔,花洒冲在他的脸上降温,几乎凉的他骨头发疼。浴室中,没有水雾,就算快要入夏,仿佛这里也要比外面凉爽很多,只是空气中带着闷热。寒冷是从掌心开始出现的。蓝胖子悄悄的露出半个脑袋探索进来,只是无奈身子太大,有个小缝隙根本进不来。

    [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宝贝不听话!]熟悉而陌生的机械声音富有不一样的情绪,他身上铃铛也随着想要挤进门口而叮当做响。

    ””浴室中的小人愣了愣,在水中抬头,睫毛颤颤的看了好一会,抿着嘴唇小声的喊:是:·蓝先生吗”整个浴室中并不大,医院的格局是为了能够让单人的空间中有所有功能,并没有考虑容量,如果整个蓝胖子都进来,几乎人都没有办法转身。

    孟舒乔热的厉害,浑身颤抖,抱着自己的膝盖,可怜兮兮的拽着自己的衣服,还拿着几个宽大的毛巾将自己盖的严严实实。tfam(被凉水淋透贴在身上,哭红的双眼,就连嘴角都莫名奇妙的带着一些肿,脖颈上的淡青色,不知道是磕碰到了哪里。

    怎么回事

    孟舒乔在水中看了他好一会,含着眼泪看他:是假的蓝先生

    [我是乔乔的超人,孟舒乔又看了一会,淡粉色的嘴唇撅起来,目光明显已经迷离,却还是摇摇头:“不是我的蓝先生。”

    “蓝先生不要我了。”

    这两个月有许多的蓝胖子来陪他,也会跳舞,也会看画,可是却没有抱过他。空气中的橙花香味越来越浓,小什么惊吓,浑身发抖,拇指还被玻璃划破,有些忍不住的渗出血迹。成琛没有什么耐心,他干脆脱下笨重的衣服,只留下一个遮挡面容的头套,强行的将人抱出来。

    他的意识现在不清晰,一切都可以用梦哄骗。

    “怎么冲凉水我怎么会不要你笨!”他摸着头发抱在怀中,伸手在他的额角触碰体温,已经热的吓人。

    他的腺体已经恢复成熟,正常的定时的发情期。只要恢复就会发作,有伴侣就需要标记。孟舒乔迷迷糊糊的嘟囔,还在找他的小猫,有气无力的被男人温暖的胸膛怀抱,沉沉的琥珀香仿佛让他瞬间安心:是蓝先生吗

    “是我。”他克制着自己的耐心,试图平复下自己的心,机械对话的东西在玩偶服的衣服上,脱下就只能用自己的声音。

    “难受吗”

    “不要亲亲”小舒乔的眉头紧皱,微微睁眼看着面前蓝胖子的头套,好像下一秒要哭出来:“蓝先生救我··我不要在这里你不要走,好不好”的肩膀轻哄,从上到下的检查一遍,完好无损,只是手腕和脖颈仿佛被掐过似的,颜色很淡,腺体没有任何问题,不像是小猫抓过的。

    伤痕不明显,所以不会被发现。

    “我不走,我在这里陪着你,好不好”

    “痛

    ”孟舒乔像是猫一样钻进他的怀里,想要用自己的手去抓挠腺体:“好痛

    他轻轻抱着人到床上,用哆区铛系在孟舒乔的眼睛上,只要他看不见病房里特意没有开灯,弥漫着暖昧成瘾。

    眼睛,手腕被他扣住,防止他下意识的破坏抓挠腺体。

    “我让乔乔,不痛好不好”纪成琛附下身子,将他捞在怀中,半落在地面的被子已经全部掉下去。

    月

    光绵密,他湿透的衣服被脱下,轮廓柔和,孟舒乔浑身发抖,燥热让他难耐,下意识的想要靠在琥珀香的怀中。汗津津的身上黏腻难受,他几乎要哭出来:“我不舒服,我纪成琛凑近他,轻轻的,很温柔的在他的唇瓣留下一吻,按捺着心尖的激动,他不想让他走任何痛:“你忘了吗蓝先生会满足你的一切要求。”

    他不明白为什么孟舒乔会突然说这个,因为信息素燥热而让他意识不清楚吗铃铛系在眼睛上,只要孟舒乔轻轻一动就会发出响声:“是骗子

    月光如洗,病房里传来抑制的哭声,还有铃铛声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