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61 我有老婆,你有吗?

61 我有老婆,你有吗?

    周末,隔壁娱乐长街中放着狂欢的音乐,今天是,可整个纪氏都在灯火通明的忙碌着。他想能够早一点回去,回到那个人身边。大部分的账本已经过目,十几个亿的差价几乎被他全部做平,股市最近也有跌有涨,差距很大。要平稳度过这次危机,就没有其他的什么事了。

    席谦打来电话,提前告诉他父亲即将派人来查,让纪成琛做好准备。纪成琛挂断电话,看着电脑中漫漫如海的文件有些头疼。他按了下桌前的铃,林秘书走进来就闻到很浓烈的琥珀松香,随即明白,在门口观望了一下,让护士进来打针。

    “纪总,您这样一直打抑制剂恐怕不是办法”

    “嗯,我知道。”

    “自从上次小孟先生fq期后,您失控的频率比之前更高了一些。”林枫站在桌边,看着护士将针打进他后颈的腺体。男人隐忍着微痛,额角透出青筋,很快抑制剂就在身体内发挥作用,他才长舒了一口气,靠在背椅上养神:我知道了”孟舒乔fq期,他完全没有得到彻底的疏解,甚至那股味道只会让他失控,自己没有理智的话,很容易弄伤了他纪成琛的喉结忍不住的滚动,看了一眼时间,这个时候医院应该正在吃早饭。他看了一眼外面急匆匆的几个人,好像都很急着下班一样。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情人节,所以大家都想赶紧弄完工作回家吧。”林枫笑了笑,给他倒了一杯水。

    “哦情人节。啧,他还从来没有过过这种节日。不舒服的揉了揉腺体,这些天沉醉公司里的事,没完没了的董事会让他惹的心烦,精神紧绷的像是一根弦。人如蝼蚁,人生在世忙忙碌碌数十载竟然不知所谓何。本想拿起手机给孟舒乔打个电话,沉思了半天他又放下了。林枫看破他的犹豫:“这个时间,段主任应该在陪小孟先生吃饭呢,您打电话过去也没什么的。”纪成琛挑眉,看着林枫,目光若有若无的打量。这人从大学毕业就跟着他,这么算来也有三四年的时间了,算不上朋友却也是他在工作和生活中最近的人,自己现在做什么竟然能够被他一眼看破,纪成琛有些不爽。林枫意识到自己可能多嘴了,轻咳了一下回到正经模样,拿着文件道:“没什么事,我先出去了。”

    “等等。”纪成琛叫住他:“今天情人节,你怎么不着急走,没人”林枫疑惑的摇摇头:“没有··天天都要工作,太忙了,没空找。”

    “挺可怜的,我也没有情人。”他叹了一口气。

    “其实谁知道下一句纪成琛又接上:“我有老婆。”猝不及防的一句话,让林秘书满脸问号,他的老板怎么逐渐画风好像在扭曲林枫:“”

    “让人买点花给我老婆送去。”林枫:“纪成琛:“今天送玫瑰花。”林枫:“哦”他无语了,自己兢兢业业工作还不是因为给他卖命!到头来怎么还和自己秀上了没边的恩爱!林枫深吸一口气,真想摇醒他这位boss,让他认清楚自己的地位!你老婆完全不想搭理你啊!!你在自我**什么!秀什么秀!有老婆了不起吗!

    ¥

    今天阳光格外明媚,开着窗也感受不到凉气,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花香。孟舒乔昨夜孕吐,实在难熬,今天起得有些晚了。等他起床的时候,床边杵着超大一捧玫瑰花。

    “孟先生,这是纪总给您订的,他希望您今天有好心情。”叶秘书是一个年轻的女性beta,是从国内分公司的经理身边调过来的,林枫跟着去了国外以后,就是她在负责医院琐事。公事公办,将花送到以后她就离开了。孟舒乔还没怎么醒,早上起来胃口也不好。最近酸梅糖已经无法满足他的口味了,他总是想要吃一种昨天做梦的时候还梦见了,特别想吃。看着眼前的粥一点胃口都没有。刘嫂是从国外专门送过来照顾他饮食起居的,人好又爽

    朗,弄好了早饭送过来以后,又在病房里开始打扫卫生,翻阅菜谱,掂量着中午做点什么好吃的。

    “小孟先生,怎么了喝粥呀,快喝,你要是瘦了,大少爷回来肯定要怪我的!”刘嫂把粥给他推了推。

    “哦谢谢刘嫂,您别忙了,我我真的不想吃。孟舒乔正发呆。

    他看着刘嫂看着的菜谱书,倒过来的,可他还是看见了上面写着什么孕期什么以前自己怀宝宝的时候,也喜欢看这样的菜谱。

    “那怎么行!你现在吃东西可要不得嘞!重要的嘞!可不能马虎的呀!”话音未罢,刘嫂一拍脑门,连忙起身:“哎呦,这玫瑰花还是放远点好,花粉呀!哎呦喂,我楼下还带了猪蹄汤呢,我去给您取上来哈!”她急急忙忙的拿着自己的小钱兜出门,急匆匆,风风火火的。刘嫂向来热心肠,来了没几天就和他打成一片,孟舒乔不会觉得不舒服,只是会觉得有些过分热情。捧着粥碗吃了两口,索然无味的又放下去,他知道再多吃一口,自己恐怕又要吐掉了。电视中播报着新的新闻。

    [纪氏金融危机应该如何解决]

    [纪成琛曾为影帝背后又是金融大亨纪塬之子!医疗事故的背后原因为何!资金链疑心冻结!]

    [纪成琛和沈冉关系再度火热!共同进出豪华酒店!最近正在风头上,无论是哪个台都避免不了。段思华总是不让他去知道这些消息,有意避开。可孟舒乔自己更想看,他不懂任何工作上的事,只是知道公司应该是出了大事,而且自己没用。沈冉说的话一字不落的被他听了进去。其实就连小舒乔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成琛哥哥不喜欢自己,还要让他待在医院里呢

    他想就算是成琛哥哥和他说不喜欢自己,也没关系的,他不粘人,可以乖乖离开,不会烦人的可为什么

    为什么要对他好为什么公司出事了也不放开他两人的曾经历历在目,孟舒乔看向窗外,抚摸在手腕的表链上,轻轻想着,如果成琛哥哥放开自己,他想去找宝宝的。只是心里一直谨记着,自己在医院里不能受伤,不然段姐姐要加班,她会很生气。什么时候出院呀什么时候才可以受伤呢什么时候才可以真正死掉去找宝宝呢刘护士敲了敲门,打破了他的思考:“乔乔区”她神秘兮兮的拿着一个蛋糕盒子走进来:门口放着一个蛋糕,我怕你忘了吃,给你拿进来的,纪总这是想着你呢。”

    “又是送花又是送蛋糕,可见咱们家乔乔可人疼呢区”刘护士捏捏他的脸,看着没怎么吃掉的粥就知道他胃口又不好了:吃的太少了,快吃点蛋糕,胖一胖。”孟舒乔呆呆的摇摇头,摸着自己的小腹部:“不不吃了,长胖了他最近真的胖了很多!尤其是腹部,好像整个腰比之前粗了一圈,穿着病服的裤子都有些勒,晚上睡觉脱掉的时候会有一圈淡红色的勒痕。士尴尬的摸了摸:“呀,哪里胖,这瘦呢!多吃点!”

    “”孟舒乔疑惑的呢喃:“明明就是胖了。”他一嘟囔,脸颊的婴儿肥都肉嘟嘟的,可爱的要命。刘护士忍不住捏了一把,感叹段主任天天不当人也不是没道理,真的很软!很好捏!所有人天天都说他瘦,就是没有人相信他长胖了。可是裤子能撒谎吗如果裤子撒谎,那这条裤子真的是再也不能穿了!孟舒乔气鼓鼓的想。他摸摸自己的小腹部,这里每天好像都在变大似的,甚至晚上他睡觉还有一种偶尔奇怪的腰酸。

    “我要去查房了,赶紧吃吧,我先走了区”刘护士怕自己瞒不过,赶紧找个借口溜走。

    凭借”胖”这个借口想要瞒住完全不可能。孟舒乔虽然有点笨,可他仅限于反应迟钝,任何事只要和他清楚明白的表达清楚,不要他转弯的思考,他都可以慢慢的接受。刘护士带进来的蛋糕被淡粉色的包装盒弄好,上面还打了一个很大的蝴蝶结。成琛哥哥送的东西都会经叶秘书的手,怎么会放在门口淡粉色的包装

    ,上面的蛋糕店名字看起来有些熟悉,应该是某个手工坊的。解开蝴蝶结,打开蛋糕盒子的包装,里面有个卡片漏出来,写着:情人节快乐。可入目,竟然是一个草莓蛋糕通体的粉色,上面淋着草莓果酱如同血液一般刺目,孟舒乔一瞬间僵直了脊背,指尖都在发凉,这是医生曾经强迫他吃过的蛋糕,和这个,一模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