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65 你是不是玩不起??

65 你是不是玩不起??

    段思华火急火燎的带着几个人准备下楼,开药的开药,忙着登记的登记,一瞬间好像都忙碌了起来。

    “不管什么方法,让乔乔先把字签了,最迟今天手术,不能再拖了。”她低声在林枫的耳边交代,随后匆忙的离开。林枫站在病房门口也不知道要不要进门了,烦躁的挠了挠头,骗人他可真是不在行。是骗小舒乔,这种事还得是纪总来,他想。现在今时不同往日,他深吸一口气,重新进入病房,孟舒乔还坐在床上抹眼泪,听见他进来,重新整理好心情,拿着袖口擦着眼睛。

    “孟先生,您先签字吧,条款可以在签字后再修改,可以吗”林枫真是对这个。谁能面对一个哭唧唧的小棉花糖下狠心他附下身子,轻声的哄着:“这里写名字就好,我需要回去交差的。”

    “我”孟舒乔心悸的有些酸软,他看不懂这些,林秘书指着的地方是空白,签字代表

    “签字吧。”

    “孟舒乔!”哐当一声!嗓音怒气冲天似的闯进来,沈冉全然没有之前的高傲优雅模样,直接向病床飞奔过来,边喊着:“你知不知道摘了腺体意味着什么!孟舒乔你他妈的矫情什么啊!”林枫几乎倒吸一口凉气:“!!你怎么上来的!”

    “你放开我!!放开我!孟舒乔!纪成琛要是出了什么事,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你!!唔!你放开我姓林的你别林枫像是拎着鸡崽子直接给人拦住扛起来,捂着他的嘴,任凭他怎么蹬腿也不放手,边向外走空出一只手打电话:“小王,怎么回事!怎么有人上来了!”

    “啊林秘书,电梯这边没人上去啊,应该是从安全通道跑上去的。”

    “快点来把人扔出去!”

    “林枫你敢这么对我!你不能让纪成琛手术!他疯了你也疯了吗!“沈冉一进病房疯狂胡闹,瞪红的眼睛满是血丝,他被推向走廊,孟舒乔被吓了一跳,傻坐在床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廊尽头护士站偶尔有几个人朝着这边看,却不敢出声。

    “你干什么,吵到孟先生休息了!而且你怎么回来了”林枫推了推眼镜,整理好自己身上的领带,重回一副社会精英的模样,单手就扣着沈冉的手腕,捏红让他不能再大声喊出来。沈冉脸上还戴着口罩,气鼓鼓的摘下来,急得眼睛都红起来:国外的尼斯博士是做摘除腺体的专家,我听到他打电话了!纪成琛不能做这个手术,他是alpha,还没听过哪个a做摘除!”

    “你怎么会听见尼斯博士打电话”林枫反问。沈冉有些躲闪目光,别过眼神:“用不着你管。”

    “你别胡闹,不然我就把你扔出去。”林枫只觉得他吵的头疼:“我让小王送你回去。”

    “林枫!”

    “这是纪总的选择,他想做的事,没有任何人能拦着,小孟先生已经签字,今天就会手术,他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少管。’林枫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语气很淡,却足够对沈冉产生威胁。沈冉红着眼看他,精致的小脸嘟起来:“你凶什么!“

    ”林枫很无语,轻轻戳了他的脸,真是对这个小作精无可奈何:“没凶”””你快回去。”

    “我要见成琛。

    “纪总现在被隔离,信息素失控了,再不做手术人都会有危险,你更不能见。”楼下的保镖小王匆匆上楼,连忙抱歉道:“林秘书,我真不知道他怎么上来的!”林枫点点头:“没事。”他从兜里拿出钥匙递给保镖,低声在他的耳边道:别胡闹了,快回去,媒体一会跟过来了。”沈冉不肯走,他干脆让保镖给扛下了楼。林秘书真是头疼的要命,自己上次在酒吧里把他捡回家,本来以为是纪总身边的人应该照顾一下,还真是摊上个祖宗

    “唉”他叹口气,像个七老八十的老大爷,准备进去把文件拿出来。一开门,孟舒乔就站在门口,手里捏着”离婚协议”。娇滴滴的鹿

    眼抬眸看着他:“林枫哥哥

    “小孟先生,您穿鞋,别着凉了。”他忙进屋把鞋拿来给他穿上:“签好了吗我先拿走了。”

    “不”林枫拽了一下,他坚持的捏着纸张一角。林枫对上他的眼神,只想骂人,委屈的,他咬着唇,站在这里听见的不多,有些疑惑的声音微微带着抖:“什么手术“他垂下头,像是做错事的孩子:“成琛哥哥,生病了吗林枫张了张嘴,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如何和他开口说明这件事,他便无声想要拿走文件,只是孟舒乔不放手。1292615

    “小孟先生,文件给我。

    ”不”他咬唇,想着刚才沈冉冲进来对自己的指责,心中很慌:林枫哥哥,你告诉我好不好他很笨。想要知道到底怎么。

    “他,生病了吗“在小知道结果的目光下,林枫不想撒谎,却也间接的承认了。不能让他的情绪太过激动,林枫短时间内找不到更好的谎言,只能如实说。纪成琛在那天离开二院门口的一刹那就晕倒了他的信息素外溢不是一天两天,向来用抑制剂。可是这种针剂本就不够成熟,就算用的最好也会产生抗药性,他的易感期彻底爆发,自从半个月前住进了隔离病房本想要挺过去可是不但没有好转,反而加剧了信息素浓度。1292615顶级a,就算是十个人都控制不住,何况他又有成结的合法伴侣,唯一的办法就是疏解出来,这种事除非一刀切除腺体永绝后患,否则易感期仍然会像海浪潮定期发作,只有顶级易感期,俗称伴侣依赖。纪成琛只有伴侣,手术需要签字,他甚至默认了让林枫欺骗他,只要能够切除腺体就好。这些天,他将自己关在病房里,抽了很多的信息素,每天孟舒乔需要打进身体的,都是他身上的。而且还请了腺体的专家对自己体内信息素进行复刻,防止将来孟舒乔需要他说过还给他自由,就不会想要再打扰。何况孟舒乔看见他都会发抖,不愿意允许他的靠近。三楼电梯门打开,几个小护士带着口罩,忙着推着小推车冲向走廊尽头。

    “段主任!麻醉来了!麻醉来了!”这整个楼层刚刚疏散不久,专门隔离,每个房间都有监控,防止暴走和失控,能够更加直观的看出,门口就有屏幕可以看清里面的模样。段思华深沉的看着门口监控,陷入思考。这监控里:整个病房是被轰炸了吗顶上的灯泡都炸了房很不一样,没有窗户,是为了防止信息素露出,如果没有灯,那就是没有光源,里面一片漆黑什么都没有。了一声,伸手在助理递过来的麻醉上看了下刻度,问道:“刚才的保安呢。”

    “被纪总扎了镇定剂,已经抬下去了”小护士汗颜。

    “我真是醉了,我让保安进去给他打镇定剂,不是进去挨打的,站着进,横着出,丢不丢人!”

    小护士嘟囔:“可是十个保安都是横着出去的:段思华:“她正头疼着,在考虑怎么把吸入麻醉打进去,放满整个屋

    一转头,林枫牵着一个小不点站在他身后,探头探脑有些像跟着家长上学的乖宝宝。

    “小祖宗,你怎么在这呢你有病吗,给他带下来干什么!快上去!你身上的味太香了孟舒乔不能戴抑制贴纸,橙花香随身甜,和这一股琥珀松撞在一起,甚至有些微不足道。

    “小孟先生想来看看。”

    “看什么看,喷容易伤了他,带他上楼。”孟舒乔摇摇头,走到她的身边,有些央求似的小声说:就,看一眼”

    你看他干什么,反正你们都要离婚了。”她翻了个的白眼。刚要让护士送他上楼,隔离室里又是一声剧烈的破碎声响,不知道是什么玻璃又碎了,段思华将他拦在身后,自己拿着麻醉,准备冲锋陷阵:“把门打开,我进去。”

    “哦哦哦。”小护士手疾眼快藏在她的身后。段思华主动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企图和空气中这一股浓烈

    的琥珀香抵抗,尝试能不能控制。内漆黑,她左手拿着手电,右手拿着麻醉

    “纪成琛,你冷静点。”

    “滚!都滚!”男人的声音哑着,喘着不安的粗气。还未等段思华反应半秒中,在踏入病房的那一刻几乎瞬间被按到:“我去你妈的纪成琛!“

    “段主任!”段思华刚进去不到一米就被一个黑影按倒,他将女人手上拿着的麻醉针直接扎进了她的身体里,好像是在解除自己的危险处功竟。浓烈的琥珀香,让林枫戴着口罩都差点要臣服。

    “你你他妈的”短短两秒钟,段思华被撂倒然后眼睁睁看着麻醉针打进自己的身体,视线模糊起来。

    小护士惊呼,瞬间哭泣起来:“呜呜呜,”吗叫你挺住啊!!她连忙拿着勾人的棍子企图把人扒拉过来,不敢进去,吓得发抖。

    “没有你,我们怎么办啊!段主任呜呜呜!”

    “别废话”我还能抢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