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80 出轨被抓住

80 出轨被抓住

    准爸爸

    孟舒乔被夸赞,忍不住想要笑,怯生生的看着他身上穿着的古装衣服还有一声极清然的模样,莫名有些向往,他点了点头,壮着胆子向前一步,像是问好。

    楚云看到他穿着衣服下的肚子一眼就看出来问:五个月了”

    “嗯!”孟舒乔连忙点头。

    这个大哥哥果然好厉害,竟然一眼就能够看出来他的宝宝几个月了!

    “楚先生”纪成琛第一次见他,感官很平淡。

    倒是真有一种见朋友妻子的感觉,礼貌的伸出手。

    “楚云,纪总您好,我听清初提起过。”男人声线平和,听起来很让人觉得舒服。

    如果不是导演介绍,很难想象这样一个武打演员竟然是顾清初的爱人,刚才的动作虽然很专业,可他的长相放在花朵千万的娱乐圈中不算是起眼。

    纪成琛也礼貌的伸出手和他问好:“您好,不算是第一次见面了,应该早点去拜访的。”

    “我最近才复工,还要感谢纪总能帮忙借场地才对,你的妻子很可爱。”他对着孟舒乔称赞,眼神看着他的小腹部,笑容都要溢出来了。

    孟舒乔从小到大不认识朋友,也没见过这么厉害的人。

    他竟然可以在天上飞啊林枫从远处走来,公司里有一个款项需要他批注,很急,纪成琛本想要让孟舒乔回车里等自己一会,马上回来带他去玩,楚云很大方的让他寄存了自己的老婆。

    这毕竟是顾清初的人,倒是比让孟舒乔自己一个人在车里靠谱一点,他转身去看合同接了电话。

    楚云高了孟舒乔半头多,低头戳了戳他的小脸:“走呀,饿不饿带你吃点好吃的”

    “嗯!嗯!那个哥哥,这个是什么”孟舒乔目不转睛的看着他腰间别着的佩剑。

    “下午我有一场打斗戏,这是用的道具刀。”说着,他一手抽出剑身,动作伶俐不拖泥带水的在空中简单的挥舞两下,又顺势插回了剑鞘中:“这样用的。”

    !好厉害!”

    “可是当爸爸要比这个酷很多哦。”他附身下来揉着孟舒乔的脸,喜欢的要命:如果我儿子将来长得像你这样可爱就好了。1

    “您您生宝宝了”孟舒乔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对,天生,他大概这么大。”楚云比划了一个小臂长一点的大小:“反正,很可爱。”

    孟舒乔的嘴巴都要合不上了。

    会飞的大哥哥还生了宝宝!好酷好厉害!

    楚云发现他的裤子可能不是那么合适,想到自己带着的居家服里应该有能穿的,干脆叫他的助理找到,带他去换。

    “啊!”孟舒乔被他一下子抱起来,惊讶的搂住他的脖颈,心脏蹦蹦跳。

    “腿不舒服”他好像一眼就能戳破他的想法:“你怎么这样轻,五个月了,太瘦了一些。”孕尤其是四五个月的时候很容易眼部水肿,看他走的很慢楚云大概就明白了。

    孟舒乔被他抱着,有一种不同于纪成琛的感觉,很自然的仰头看着他,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香”

    “香过一阵子你身上也会有的。”楚云笑了笑,才发现这个小懂:“都要生宝宝了,这些事都不知道”

    “不知道”没有人告诉过他,而且成琛哥哥在这方面看起来比他还像个小笨蛋,有的时候看着他吐东西不舒服只能着急,一点点小事都要去医院小题大做。

    楚云带着他到保姆车里,他的助理拿来了一个纯棉布的背带裤:“这种面料的背带裤就算坐着也不会勒住眼,很舒服,就是不知道我的尺码你穿着会不会太大,试试”

    “嗯谢谢大哥哥!”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楚云看着他乖乖的样子忍不住上手,心尖都要

    化了。

    “大哥哥也很可爱!我很喜欢你!”孟舒乔第一次有一种想要贴贴的感觉,他好喜欢这个人!

    尤其是身上有一股奶乎乎香喷喷的味道,就像是他身上就有牛奶一样,很香,孟舒乔闻着特别舒服。

    “我看你身上和纪总穿的是情侣装,正好换这个背带裤外面再套上毛衣就刚刚好,穿这样的裤子才不会让小宝宝不舒服哦。”

    “真的吗大哥哥,那我为什么最近奇奇怪怪怪··孟舒乔有个疑问一直没和段主任说过。

    但是面前生过宝宝的大哥哥就不一样了!一定是很有经验的!

    “什么”

    “就是这里啊,它总是站岗!然后

    等等等下你不用脱给我看,等··咳你们q期的,不要怕,你让纪总掌握分寸就好了。”

    “什么分寸呀”

    “”

    楚云转过身去不看他换衣服,他的助理提醒他到时间需要吃饭了。

    孟舒乔笨拙的换好衣服以后背带裤的纽扣都扣错了,楚云帮他调整的时候,他的助理正在打开饭盒香喷喷的味道在空气中蔓延起来。

    他有了小宝宝以后就特别不爱吃饭,每天纪成琛都要开除两个厨子泄愤,此时此刻他竟然闻着有点饿了。

    不好意思说,只是眨巴着眼睛看着楚云看着剧本吃饭:“要是不嫌弃,尝尝我的手艺”

    “您做的”

    孟舒乔心想:这个大哥哥好厉害!!

    “嗯,我还在喂小宝宝,所以吃的东西比较清淡,平时都自己做,小南,加双筷子。”

    “好嘞。”助理屁颠屁颠好。

    孟舒乔看着一小份饭,莫名胃口大开,吃了好几口都没有向平时一样腻,反而越来越饿的感觉。

    “之前我爱人给我找的厨子做饭都很难吃,他好长时间都不让我下厨,其实还是自己做胃口最合适了。”

    “喂小宝宝就可以吃这些”孟舒乔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嘴巴里塞的像是小仓鼠囤货。

    “慢点吃。”楚云伸手抚去他脸上的米粒:“你要是喜欢吃,我在做完让人给你送去啊。”

    “真的嘛!”

    孟舒乔想,大哥哥人真的好好啊!比段姐姐好很多!不会亲他不会捏脸!真的人很好!

    他像是很好学的小朋友一样,第一次碰到一个伟大的爸爸,非常想要知道生了宝宝会是什么样。

    楚云的孩子是一个天生奶香的omega,看着孟舒乔这样的模样,真的有一种看儿子的错觉,喜欢的不得了,恨不得搂在怀里揉一揉。

    他拿出手机给孟舒乔看自己的宝宝,还介绍各种以前他不知道的事。

    比如一个的来源,比如小宝宝长牙是什么样子的,慢慢会爬是什么样子的,一一介绍。

    孟舒乔觉得这比童话故事有趣太多太多。

    “反正特别疼,不过宝宝喝掉就不疼了。”

    “这里吗”孟舒乔伸出小手,疑惑的看着他胸肌的位置,鼓鼓的。

    “嗯。”

    “这里,成琛哥哥也有!!”

    ”楚云没跟上他的思绪,愣住jpg

    “成琛哥哥这里,也是这样!“

    纪成琛的身材那是有几千万的保险,胸肌爆满而不夸张,是男女通吃的类型,可此时此刻在孟舒乔的眼里,他觉得成琛哥哥可能是背着他自己生宝宝去了,还可能已经是爸爸。

    “不过,好好闻一我想知道我的宝宝是什么样

    “肯定像你一样可爱呀。”

    “大哥哥你人真好!”

    “哈哈哈,还好啦。”

    两个人在车上唠

    的格外欢脱,而此时此刻接完电话的纪成琛骂骂咧咧:“今天天王老子打电话都给我挂了!说了我要陪乔乔

    林枫无语的跟在他的身后。

    回来的路上还碰上了来探班的顾清初手里拎着一大捧鲜花。

    “这么巧你不是要带你的”

    “你不是在”纪成琛疑惑的看着他。

    顾清初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不行,太想老婆了,偷偷跑过来看他的。”

    “嗯,我也要去找乔乔,顺路。”

    俩人客客气气的向保姆车的方向走,只见楚云的助理站在车外,看到两个总裁一起过来,眼睛都要掉地上了。757350422

    “你看着我们干什么,见鬼了”

    “清初午饭吃了没我去看看

    “别开门别!”小助理刚要拦着,没拦住。车门一开,哗啦啦的,只见里面的楚云正**着上半身,孟舒乔的指尖戳在他胸口的位置,两个人靠的极近,而且他的小脸颊红扑扑的,眼睛里泛着惊讶的光,开心极了。孟舒乔几乎把人压倒了似的,保姆车里的空间不够大,还散发着淡淡的橙花香。

    顾清初手里的花,吧嗒一声掉地上了,眼睛瞬间红了,声音颤抖:“老婆··你出轨了”

    “乔乔,你干嘛呢”下来!”纪成琛后槽牙都要咬碎了,他下意识的怒瞪住楚云上半身的身材,还挺好

    再好,能有自己好吗

    “你们,到底千什么呢!”两个人异口同声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