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85 乔宝

85 乔宝

    林枫要不然能在纪氏有着一人之下的位置呢,那是因为真有两把刷子,就连不少董事经理都需要给他几分薄面。毕竟让他出去绑人,他真绑。带了几个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壮汉直接把人抬来了,顾清初也被一顺路送来,他看到纪成琛的时候脸都绿了。

    俩人算不上特熟吧至少他顾清初单方面不熟,虽然听说纪成琛之前喜欢自己,可也没有这样的吧顾清初想揍他来着,可奈何老婆在旁边:“你他妈的是不是

    坐在沙发上鼓着小孕肚的孟舒乔客气的把自己的酸梅糖递给他,顾清初看着omega,又把骂人的话憋了回去:“是不是挺不礼貌的”

    “有什么事不知道好好说吗不知道预约吗不知道提前说一下吗你叫几个人你

    他都懒得说,本来挂了电话,想着大中午起床和老婆找点事干,还没一半呢,有人敲门,他住的酒店就在游乐场旁边,正好也是纪成琛的产业,安保系统都很不错,想都没想以为送午餐的,一开门几个人站在门口那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准备拿炸弹给他们引爆了。林秘书也不敢和他谈,然后和楚云一说,他二话不说就要和人家走。

    大清早的老婆被拐跑,容易吗他顾清初平时工作特别忙,而且楚云在外地拍戏,空出时间本来想要好好恩爱一下的,现在完了,全完了。

    楚云这人向来热心肠好心眼,听说他想吃自己做的饭,甚至来的路上还让1余镖下去买了点菜自己带来了。

    孟舒乔看见他来,连鞋子都来不及穿,屁颠屁颠的跑过去抱他,一口一声“楚哥哥”叫的相当甜,偏偏楚云还真的喜欢他,捏着他的小脸不放手,真把他当自己儿子长大版,爱不释手的。

    一旁站着的两个男人脸都绿了。

    “上次我去剧组的盒饭都是随便弄的,今天给你做点好吃的行不行”他说话间带上围裙,手里搅动着鸡蛋。

    孟舒乔连连点头,伸出小脚丫过去:成琛哥哥!穿拖鞋!”他肚子大,自己穿早就不方便了。不穿袜子不穿鞋不许下地,所以他被囚禁在沙发里快乐的转圈圈似的,连忙伸着脚过去,仰着小脑袋就往厨房里看,竟然破天荒的催促道:“快点嘛。”纪成琛:“你高兴什么,慢点。”他心中暗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昨天晚上他设想了很多两个人和好第一天的情形,怎么浪漫怎么过,怎么惊喜怎么来,而不是找来个人过来做饭夺走他全部的注意力。拖鞋,孟舒乔屁颠屁顾的里向厨房里小跑过去。

    “乔乔!别跑!”

    “哦,知道啦~”

    他进了厨房,从身后抱住楚云的腰,有些羞怯道:“楚哥哥,我喜,我可想你了!”

    “为什么想我呀”楚云把火调到最小,转手用小刀在胡萝卜上三下五除二的切出来一个小猪的形状,他了解过孟舒乔的情况,用完的刀顺手都放在了高处,他碰不到。

    “好厉害!”

    “厉害吧,我儿子不爱吃胡萝卜的时候雕出一个好玩的形状他就吃了,尝尝这个挺甜的,我刚才尝过了。”他微微挑眉,这种事对于他来说得心应手。

    他的儿子长牙,哄孩子什么的最在行了。楚云就这点特好,善解人意,温柔到极致,按照顾清初的话来说,得亏他娶的早,因为无论是谁只要和这个男人待一阵子时间都会无条件深深迷恋上他的个人魅力。

    孟舒乔兴奋的点头,尝了一口真没吐,闻着厨房里咕嘟的汤味也饿肚子叫起来。

    “饿了”楚云伸手想要摸摸他的肚子:“可以摸一下吗“

    “嗯嗯!可以!”

    “小宝宝是不是总闹你没有胃口啊我以前怀孕的时候也是这样,后来我发现问题了,不是胃口不好,是菜的问题,尤其是肉类,那一阵子感觉我的味觉特别敏感,一点肉我都能尝出腥味,难吃的要命。”孟舒乔连忙点头,觉

    得这个大哥哥太酷了,几句话就说通了他的想法。早上的豆浆明明很香,可他仍然能够品尝出豆腥味。

    “正常,所以这个时候,鱼汤是最好的,所有的肉类里面多加玉米和山药这样的药膳就会好很多哦~”

    “好厉害”他的目光一动不动的盯着锅里咕嘟的浓白鲫鱼汤,楚云盛了一小勺吹了吹

    “好喝他真的好喜欢吃!一点也不难吃!

    鲫鱼被料酒和葱姜蒜腌制过,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不仅没有各种调料的味道,只有鲜,孟舒乔的小肚子真的饿了好久似的。

    “真哒”

    “嗯嗯嗯!楚哥哥,你好厉害哦”

    “还凑合吧,对了,家里有没有纱布我过滤点东西。”

    “我去拿,我知道在哪里~~

    眼瞅着孟舒乔穿着小拖鞋,脸上笑容满满。912439813

    坐在沙发上的两个,顾清初瞪了他一眼,伸手怼了他一下:“你说你,有这个必要吗弄的他俩像两口子似的。”纪成琛:“

    他像个大傻个似的,昨天孟舒乔抱他一下开心一晚上,就这么一小会,孟舒乔不知道抱了楚云多少次。一个人做饭,一个怀着小宝宝的孕期满脸崇拜的看着他,尤其是楚云动不动就夸他可爱,这不活脱脱一家三0吗顾清初越想越生气,这肚子,自己要是一骂肯定哭了,他也不好意思张嘴,转而嘴炮攻击纪成琛:“你说你是不是有病”,

    纪成琛怀疑了一下。

    这不妥妥的引狼入室吗

    他不愿意的点头:“可能有点吧,你老婆顾清初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嗯,我们两个都快一个礼拜没见面了,被你抓到这来,你说你是不是有毛病啊你原来两个人要死要活的,现在又抓别人老婆来哄他,你**吧“

    “你没完了是吧把嘴闭上吧。”纪成琛苦大仇深的顾清初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不认识他了。对外都是一个字都不愿意说的老总,对内就随意发挥了

    仔细一想,他自己好像也差不多。

    引狼入室,确实二。

    “再说了,你家这一这几个月了有四个月了吗”

    “嗯,还有三天六个月。”

    “是他太瘦了吗怎么感觉这么小”顾清初疑惑了一下。

    “小这个肚子,还小吗”他以为六个月都这么大。

    顾清初摇摇头:“不知道,可能是,看起来比楚哥怀孕的时候小一些。”

    ”也就是我老婆好说话,我也好说话,你要是今天换个人绑,绑陈家的那个,你现在院子都被大炮包围了。”纪成琛摇摇头:“不用怕,整个别墅区都是我的产业,一般人进不来。”

    他看着孟舒乔从卧室里抱着自己的小画本出来,危机感满满。以前这种画本除了段思华还有他谁也不给看的!

    “乔乔。过来。”他招招手:“干嘛忙上忙下的,我让他们来是给你高兴的,不是让你忙活的。”

    孟舒乔刚才吃了点现打的奶油蛋糕,唇边还沾着点奶油渍,纪成琛低头吻掉:“甜。”

    “甜不可能的,楚哥哥特意没放糖的,他说放糖不舒服哦~”奶油不放糖打发以后淋上蜂蜜合比正常加糖口感好很多还不会腻。纪成琛:“

    “拿画本干什么老老实实在这坐着,让这个人,陪你玩。”

    他抱着孟舒乔上沙发,把他用小毯子盖好,拿走了他的本子,心里想着,老婆的画才不能随便给外人看呢。厨房里的楚云做的菜都是分成了好几天的份,真的认认真真的来做饭了,他听见脚步声,还以为是孟舒乔又来了:“乔乔,你去坐一会吧,不然腰疼。”半天没声音他才回头,看见纪成琛尴尬的站在原地,看着菜板上削出来的胡萝卜猪有些震惊:你

    你弄得厉害”被征服了,他从一定程度来说,就是小宝宝,乔宝。

    “嗯。”楚云点点头:“纪总过奖了,怀孕辛苦,能帮点是点。”

    “哪个

    “您还有事”,

    能教教我吗我家换了不少厨子,都不行,能教我两个简单的吗至少他能吃下的那种。”纪成琛来厨房,就为了这个事。

    谁做都不方便,总不能真的让人家在这做饭,不如自己学方便一些。楚云听过他俩的事,很有感触:“当然,没问题,会用刀吗”

    “不会”

    “我教您,很简单。”他让纪成琛拿着刀偶尔指点一下。客厅里惊天爆雷:“你们把手松开!“

    楚云听见他的声音,眉头一皱,头都没抬:“你小点声,别吓到乔乔了,想看就过来站着,把嘴闭上,顾清初:“|

    楚云:“憋回去。”

    (